分開的人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果不其然,19日早上6點,我們又吵架了。對於我們的關係,每次通電話都會大吵一架,屬於是司空見慣得了。從這段感情一開始,我們會有諸多的不和,價值觀、性格、爲人處事等,都是我們需要去磨合。我曾相信一段感情沒有適不適合的問題,只有願不願意去包容、去改進。可是,在和他相處了之後,在尚未瞭解他的全部之前,我倉促的決定了我們的關係,可能是因爲這個原因,所以一直在吵架吧。
説實在的,一開始因爲新鮮感及熱情的原因,我們之間還是有過怦然心動的。我們會互相分享日常,互相瞭解對方,浪漫的在酒店浴缸中來一場魚水之歡。可惜,我忽略了當時候内心最深處的感覺,其實在和他表白的一瞬間,我是有過後悔及遲疑的,只是我選擇性的忽略,並相信了他會是我的最後一任。
在一起之後,我們還是如火如荼的相處著,隨著時間的遞進,我們逐漸進入了磨合期。在這段期間,我們開始了大大小小的爭吵。老實說,是誰説出“吵架能夠增進感情”這句話的呢?感情雙方的我們都很强勢,很大部分時間,在吵架完之後,我都是去哄他的那位,可是次數多了起來,我也逐漸不想去委屈自己了。應該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們的感情開始變淡了吧。
分享欲是維持關係的重要日常,在我逐漸冷淡的情況,他卻對我越發的深愛了。我很愧疚,可是也很享受這段關係中由我主導的感覺。在有了個如此愛我的人,我開始覺得不管遇到了什麽,反正都會有他在背後撐著,我也逐漸的放飛自我,我也覺得他在未來,會給我帶來一個很不錯的生活。
可惜,那一日還是來了,我們有大吵了一通,因爲他的幼稚行爲,我覺得他很不成熟,然後很丟臉,所以我就和他説了一下。結果,他開始歇斯底裏,并説出了很難聽的話。他説,“我只是在利用你而已”。【由於經濟能力差別的關係,我是屬於經濟主導的位置】在聽到那句話的時刻,我的心瞬間冷卻,開始覺得我爲他做出的改變都白費了。從這一刻起,我的心裏已經有了分手的想法。
之後,他解釋説,那些只是一時的氣話,讓我別放在心上。可是,傷害已經造成了,又怎麽能夠說撤回就撤回呢?我選擇了給多彼此一次的機會,有可能我們能夠重燃愛意。但,我高估了自己的心,也接受不了這種算是欺騙自己的心情。
在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少之後,這段算是刻骨銘心的關係,最終也落幕了,雖然結局不太好,但是説出“分手”的那一刻,我解脫了,也能夠呼吸了。
每個人的承受力度都不同,可是互相消耗的戀情就不應該繼續了。我的存在應該是讓他開心,讓他成長,讓他發現自己的閃光點,可是我給不了。可能就是我不適合他,和錯的人在一起了。曾經的美好就這樣珍藏吧。
    流觞
    流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