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吵。抱怨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跟人相處,為什麼為什麼會有怨懟、會爭吵。
通常是因為感受不好、意見不合,各方面堅持己見,而所有人與人的關係中,異性關係又是最複雜的問題之一,交往前,雙方奮力地不顧一切想要見到對方,與對方一直膩著,交往後,也會因為一頓餐的AA而分手。結婚前,述說著將用一生的來守護著對方,不管對方是否貧窮、健康,結婚後,也可能因為各種茶米油鹽醬醋茶而爭吵,而在過去婚姻兩造的責任下,離婚不是件光彩的事情。

但現在似乎變成家常便飯,勸離不勸和的人也佔大多數,只是那這樣當初的山盟海誓?跟守護一生?是真的變質了嗎?或許是你,也或許不是,當你的心只能專心包容一個人的時候,就肯定會有人失去原本的感情,這樣是對還是錯?

或許,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難題!
今天的溫度下探得很厲害,我已經很久沒有夜的消息,那輾轉難受的感覺,彷彿把時光拉回到校園那時候,無時無刻的去注意心上的那個人在哪裡?用眼角去感受有沒有在看自己,但總是有著自己滿滿的說法,甚至是無限迴圈的自言自語。
本在海上隨波漂流的我,被總是只能遠遠望著的一艘小船拉了起來!
現在卻不知道為什麼,船上似乎剩下我一個人,起身望著波浪閃爍的月光,心在冷冽的夜空中擺盪。

愛情總是比我們想像的還要來得偉大,讓人願意至死不渝,就算遍體鱗傷,還是奮不顧身,而承諾成否實現,就只能讓時間來證明。
偌大的痛苦與糾結只能化成不斷夜空中飛舞的思念,用你的夜,迎接沒有人的白晝。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