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過的人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有個談了半年的男朋友,經過幾個月的相處,無可否認的,他很愛我,雖然當初在一起的原因我也不清楚,感覺就是很倉促的一場戀情,可是當時的我,應該是基於熱情,或新鮮感,或寂寞,就這樣答應了和他在一起,我也以爲我會一直愛他,可惜我並沒意識到,那可能只是一時的新鮮感。
隨著時間的遞增,性格上的無法磨合,他的幼稚行爲,我們開始了大大小小的爭執,一開始還有耐心溝通,可是到了最後,我選擇了放棄爭吵,隨遇則安,慢慢的忽冷忽熱,也似乎仗著他對我的愛,我慢慢無所畏懼,也不怕這段感情會消失。每次我回答的“我愛你”,就只是不忍心拆穿這一場搖搖慾墜的感情。
我有仔細想過爲什麽我會慢慢的不喜歡了他,是外觀嗎,是性格嗎,我心裏有張評分卷,慢慢的,那張只給他的答卷,慢慢的越來越少分,有時會變得負分。有人説,選擇愛你的,這樣才會比較輕鬆。的確,因爲這樣的戀人,似乎不需要想那麽多,甚至有時連僞裝也不想繼續。
上個星期,我記得很清楚,是8月25日,他介紹了一個男生給我認識,姑且稱之為J,和我同年,11月16日生日的男孩。在我看見他的那一刻,我一眼淪陷了。如動畫角色小鹿斑比的水汪汪大眼,翹翹肉肉的鼻子,性感的厚唇,再搭上一個巴掌大的臉,我就徹底淪陷了。不過,那時的我尚且控制得住我自己。我一再地和自己説,我有男朋友,不能出軌,我也如願的堅持了下來。
本以爲和J 不會再有任何交集,那我也會把他當成過眼雲烟。在9月5日凌晨,我仍然在工作,打算休息的時候,我點開了他的IG限動,他在酒吧裏玩得很開心,也發了一張自拍,我便隨手點了愛心。然後,他回復我了,我們便開始聊起來。一開始,我仍然保持一定的距離,就比較友好的聊聊,可是沒想到,我們竟然越聊越深入,自然也牽涉到了兒童不宜的部分,就感覺我們一切都好契合,氣氛也逐漸開始曖昧了起來。
之後有天,因爲長得太好看的關係,J 在酒吧被人灌醉了,帶到去了另一個州,水也被下了藥,他就很害怕,我也一直陪著他,怒其不爭可是還是非常的擔心他。然後,爲了解決他的藥效,我們也聊了一些不可描述的東西,但是那一晚,我是擔心的。
當然,J順利回來了之後,我們的聯係仍在繼續,我們一起在Discord上看電影,一起看推特,也會互相說早晚安,然後13號的時候,他提議說,要不出來見面吧,我也答應了。我們就打算 15號的時候一起看個電影吃個飯。我也很開心,他的真人到底有多好看。
在14號的時候,J自己一個人去逛街了,結果,遇到了個變態,然他也很害怕,就一直和我聯係。我覺得這也不安全,在下班之後,我就直接趕去找他,想説不要發生什麽事情。在當晚,我遇見了他,他真人比照片好看很多,奶呼呼的,周遭的味道也很舒服,性格也很可愛,説話也很溫柔,完全不像我的男朋友。Love at first sight,説的就是我看見他的時候吧。
然後就和他一起回家了。自然地,除了最後一步,我們什麽都做了,他的嘴唇很軟,糯糯的,嘴巴也沒有像我男朋友一樣有一些奇怪的味道,是很乾净的處子香。再摸到他後庭,觸感就和絲綢一樣,非常的滑,和我男朋友的全然不一樣,我從來沒摸過這麽滑的。讓我更加淪陷了。
之後,他和一位女生去酒吧,女生喝醉了,他拜托我去接他,我自然也答應了,在凌晨3點就去找他,然後一起在一張床上睡了,第二天一起去逛街。晚上自然也發生了一些事情。在電影院的時候,幸運的,只有我們倆,然後我就摸了他後面,整場電影就是在他的微微呻吟的情況下看完的。
在吃了晚餐之後,我們就回家了。本以爲會有繼續,他卻說不想再繼續了。我本就不是死纏爛打的人,更何況在時機不對的情況。對於他,我很喜歡,她的樣子,外觀,性格,都很好,不像我男朋友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交集了吧。
    流觞
    流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