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迷一般的男子 Chapter 3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把隊長的主導權交給了熙風。
「大家待會兒記得閃陷阱。」熙風啟動了組隊跟隨。大夥在他的帶領下進入了古墓。古墓一共有六層,越高層的小怪等級就會越高。古墓Boss喜歡隨機出現在任何一層,但是要找到它並不難,只需要跟著它留下的陷阱方向前去,便能找到它。一旦不小心踩中陷阱,將會失去不少血量。
我們隊的「周芷若」和「丫糖」的門派是峨眉。峨眉派弟子的主要技能是加血和復活。我和「熙風」來自逍遙派、而「滅絕師太」和「夜空之光」分別來自天山與天龍派。這三個門派的主要技能是控制、偷襲和內功。整體來說,這場副本並不難打。
「丫糖,小心!」夜空之光對差點踩到陷阱的丫糖說道。
這時,古墓Boss突然從丫糖背後跳了出來,正準備偷襲我。
「擺陣,困住它!使命開技能控它!」在熙風的帶領下,我們非常有默契地避開了古墓Boss的攻擊。「周芷若」和「丫糖」也沒少閒著,她們就站在我們身後顧著我們的血量,幫忙補血。
眼看著古墓Boss的血量越來越少,到最後化為烏有。之後,眼前立刻掉下了許多的包包。世界頻道顯示了兩行字:
【恭喜熙風獲得了飛馬雙人坐騎一個】
【恭喜丫糖獲得了紅晶石3級】
很好,我就得到了一堆可以拿來砸Npc的垃圾道具。
「哇塞!你們運氣也太好了吧?」周芷若十分羨慕。
「謝謝各位,先撤了!」熙風留下這句話後,就立刻退出了隊伍。他果然就像一陣風,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小伊,得空嗎?蘇州東門見。」熙風私聊我。
「好。」我心中有千萬個疑惑。我們明明已經有十個月沒聯繫了,他為什麼會突然間要向我示好。雖然我沒刪除聊天內容,但其實我對他的感情早已放下。
「熙風」邀請你乘坐飛馬雙人坐騎。
我按了接受。
「我後悔了。」他說道。
「啊?」我還在迷糊狀態。
「我沒有辦法忘記你。」
「熙風,我們已經過去了。你別這樣好嗎?」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保證不會再對你發脾氣。」會對你使用冷暴力、一言不合便下線的男生,真的值得多一次機會嗎?
「不好。」不值得。
「為什麼?我們剛剛的操作明明是那麼地有默契。你應該對我還是有。。。」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沒等他把話說完,我便把我內心對「我很厲害!」的心意吐露出來。
沉默了五秒鐘。這絕對是我人生中最尷尬又漫長的五秒。
陌生人「熙風」已離線。
一撮米
一撮米
愛幻想的寫作人。不善言辭,但隨隨便便就能用鍵盤敲出四位數的字數。喜歡將看見、聽見和經歷的故事獨自消化,再轉變成文字感染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