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像日記 | 我想住在看得見海的山上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高雄的晚上與好友見面後,聊天吃吃飯,早早就回飯店休息了。此時突然想偷了一點時間,獨自一人漫步在愛河畔。
或許想看看夏天的河畔,也或許是尋找靈感,沿著河邊看著人們,在酒吧,與朋友聊天,也看到類似貢多拉的船,上面有導覽員唱著歌。
繞了一圈,穿回原岸,歌聲吸引了我前去,站了一下,舒服的音樂與歌聲,停下才幾秒鐘,我就決定坐下來好好聽完他唱歌。
愛河邊的風吹拂,跟著音樂一點一點的吹進我的心,我笑了,這就是我所期待的散步,沒有目的再帶點滿足回到飯店。
我錄下了它,與大家分享:歌者:伊恩森/我想住在看得見海的山上。
你知道台灣每個月幾乎都有路跑比賽嗎?你知道一場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能在一小時完賽,你必須3分鐘跑一公里,3分鐘也等於泡一碗泡麵的時間,就能跑一公里。2020我開始參加路跑活動,那時的我們憑著一股傻勁跑著。這是我的跑步紀錄,它持續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