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出去的別墅3大結局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一家人在廚房內在商言商,在想如何能夠靠近那傢伙,然後拔掉他胸前的劍,實在也沒有什麼好方法了,這個怪物光是指甲就夠嗆了,又整隻很高大,於是建豪心生一計,乾脆直接來個正面衝突,由力氣比較大的建豪負責拔出胸口的劍,姐姐跟媽媽則是負責抱住怪物的兩隻手。
然後三人就勇敢的離開廚房,主動去找那個恐怖的東西,果真不久之後,終於人來了,大家在客廳相遇,一開始媽媽跟姐姐因為恐懼而退縮,隨後被建豪罵了兩句後,分別由媽媽跟姐姐抱住兩隻手,建豪趁其不備,總算拔出胸口的劍,然後算準西邊的方位,開始往前衝了。
 「媽跟姐,你們剛剛有夠沒義氣的,還想要放生我哩!」建豪邊跑邊罵人。
 「人都有恐懼感咩,大不了如果能成功離開的話,我請你吃麥當勞啊!」虹綺也邊跑邊講話。
 「你們兩個我建議你們專心逃跑,麥當勞的事等我們活著離開在說吧!」媽媽也一樣邊跑邊說話。
此刻三人眼前有扇木門,由跑在最前面的建豪開門,媽媽跟姐姐在後依序進入,手腳利索的建豪馬上注意到大家已經衝到神明廳,此刻建豪拿了桌上的兩張符咒,將其交叉貼在門上,似乎狀況解除了,三人正當以為沒事了的時候,這門外開始有人在開罵,是個男人的聲音,隨後陳伯的聲音也出現了。
 「你們三個欠殺的,有種出來!讓老子啃你們的內臟吃你們的腦!老子要殺光所有進來這房子的人,不會有例外,算你們聰明,還知道要拔掉我胸前的劍,這一定是那個老頭教的,我去你的,有種的通通出來。」怪物在門外叫囂著。
 「沒用的弘毅,神明廳有『神力庇佑』,你是沒有能力進去的,當然你也沒有能力在殺我一次,因為我早就死過一次了!諸位年輕人,目前真正的時間你們看到牆上時鐘就能知曉,在堅持一下,就快要天亮了!」陳伯一面跟怪物說話一面跟一家人說話。
 「臭老頭!我就知道是你幹的,老子就算耗盡鬼通,也要把門撞破!」怪物整個是氣瘋了的樣子。
 「阿公你沒事吧?我找空檔讓你進來喔!」建豪擔心著陳伯的安全。
 「是啊先生,我們數到三就開門,你快點進來!」媽媽也很擔心陳伯。
 「不會吧媽,不要啦!妳沒聽到剛剛阿伯的話嗎?他死過一次啦!不會在死了,別開門啦!」虹綺勸著媽媽不要開門。
 「妹妹說的沒錯,不要開門,你們放心吧!第一他沒有能力破門,第二我已經死過一次,我不會在死了,我頂多就『魂飛魄散』,不用管我!?能夠救出你們,我此生心願已了!」陳伯依然心向著一家人。
現在時鐘上顯示現在是「凌晨4點30分」,預計大概約2小時後會天亮,那怪物不只在外面一直開罵,還一直撞門,最後還用威脅的,說如果不開門,要把陳伯幹掉,雖然三人很想開門救陳伯,好在建豪還算清醒,力勸媽媽跟姐姐不要開門,現在大家因為空間恢復正常,感知也恢復了,因為實在太餓,導致體力不支,此刻神明桌上有些供果,三人誠心請示神明後,就把共果吃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供果的關係,三人只是一人一根香蕉,整個飽的不說,體力也都復原了,但是那個怪物嘴巴真的有夠臭的,一直在罵人,連髒話都出來了,三人整個安心下來後,竟然睡著了,等三人醒了之後,看了時間,已經是早上6點10分,此刻三人眼前一陣光,原本昏暗的神明廳整個亮了起來,看樣子應該是天亮了,門外動靜也沒了。
當下由勇敢的建豪試圖開門,看樣子整間房子都恢復正常不說,鬼也不見了,也已經天亮了,三人相擁而泣,總算是平安了,但是還不算真正安全,由媽媽指揮,大家分別去收拾行李,收拾好在客廳集合,姐姐跟媽媽都收拾好了,但是弟弟因為肚子痛跑去上廁所。
 「這小子什麼時候不拉肚子給我選現在!」
 「沒關係!可能是過度放鬆了才會這樣,妳忘啦?我們受困的這段時間,只有弟弟有吃過東西啊!這很正常啊!」
 「虹綺妳拿出手機看看現在幾點吧。」
 「現在是6點20分,欸欸!不對喔!」
 「哪裡不對了?瞧妳一臉驚嚇!怎麼啦?」
 「我們是7月來的對吧!媽!」
 「對啊,傻孩子,怎麼啦?」
 「手機上顯示今天是12月30日耶!」
 「不會吧!真的假的啊,那我們不就整整受困了快半年喔!這也太玄了吧!」
這下這個建豪總算出來了,媽媽跟姐姐把這件事情告訴建豪,媽媽讓建豪也拿出手機看看,連建豪的手機也是一樣顯示今天是12月30日,更怪的是,大家的手機都還有電,還是滿格狀態,沒想到三人竟然受困整整半年多,三人話講完也6點35分了,等建豪也收拾好後,三人帶著行李就走出別墅了,現在時間來到7點整了。
媽媽要去開車時,整台車都是灰塵,然後車子都發不動,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當下一家人又急著想趕快離開,其實只要人走出房子就沒事了,但是大家還是會害怕,迫於無奈,媽媽只好聯絡朋友來山上載人了,碰巧這位朋友也就是推薦媽媽買下別墅的人,媽媽的朋友約莫2個小時後會到場。
 「媽媽啊,是說妳的車怎麼了?怎麼壞啦?」虹綺疑惑的提問。
 「對對!兒子你不是在修車廠工作過嗎!你來看看媽的車吧!」媽媽讓建豪看看車子的狀況。
 「我看看喔!欸欸,我看這車子整個電瓶都生鏽了,估計是電都流光了才會生鏽,馬達也都因為太久沒發動都鏽掉了,這樣馬達是不能啟動的,媽妳瞧瞧,儀表板的連接都碎開了,依我看這台車子已經『報廢』了!這十足就是太久沒發車才會這樣。」建豪回應媽媽的問題。
 「還可以修理嗎?」虹綺疑惑的提問。
 「是可以修啦,但建議不要,我如果沒猜錯,整台車子頂起來後,底部的零件應該也生鏽脆掉了,不只這樣,發動機也壞了,修理不如乾脆去買一台二手的!」建豪回應虹綺的問題。
 「等等媽的朋友來了媽在讓他看看車子。」媽媽表示自己的意見。
大約兩個小時過後,時間來到9點01分,媽媽的朋友已經到了,媽媽的朋友孩子們都叫他邱叔叔,邱叔叔開了台很大台的車子,媽媽也讓邱叔叔看看媽媽的車子,果真就跟建豪判斷的一樣,整台都報廢了不說,車身鈑金也過度風化,整台已經是報廢車了,好在當初買的不算貴,才不過8萬多而已。
 「阿清啊,所以我當初就建議你買貴一點的,妳也不是沒錢啊!」邱叔叔跟媽媽聊著天。
 「是啊,管他的,既然車子都成那樣了,就丟著吧!」媽媽決定車子不要了直接丟著了。
 「媽媽,我老闆有朋友在賣二手車,我在介紹給妳認識吧」建豪笑著跟媽媽說話。
 「叔叔你可來啦,我行李放後面喔!」虹綺跟邱叔叔說著話。
 「好啊,看妳想怎麼放都可以,是說半年沒有你們的音訊,你們竟然沒事耶!還可以住半年多都不下山,看樣子謠傳是騙人的,哈哈!」邱叔叔好像知道什麼事情。
 「我說邱榮發,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麼事情?」媽媽有點生氣的問道。
 「呦!怎麼生氣啦,好啦,看你們好像沒事我就說了,一開始這別墅是我媽媽那邊介紹要便宜賣160萬,我那時看過照片就問了我媽為什麼這種檔次的豪宅賣的那麼便宜,當時我媽因為有事情急著出門我就先沒問了,然後我也忘了這件事,輾轉聽到妳想買一間度假用別墅,於是我推薦妳來買下來,誰知道聽說妳入住後,我媽媽才說是因為那別墅『鬧鬼』所以才賣的有夠便宜,當我要打給妳讓妳別去住時,妳好像已經住進去,我急著找妳,我整整打了2百多通電話,妳都沒接,如今看到妳全家沒事,還住那麼久,我就安心啦!」邱叔叔說了一段驚人真相。
 「呃!我說你啊!呃‧‧‧氣死我啦!」建豪開始不太高興的表示。
 「呃!我實在是吼!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氣死我了」虹綺也不太高興的表示。
 「我說老邱,我們不是沒事,而是剛剛才獲救,你知道我們經歷了些什麼嗎?真的是你個王八蛋,房子有鬧鬼你要先打聽清楚才讓我買啊!我就在想說怎麼會這種大型豪宅就賣1百多萬而已,我們不是住了半年沒事,而是受困了整整半年啊!」媽媽氣的開始抱怨了。
 「不會吧!我也想即時跟你們說啊,我才在想說你們沒那麼快跑過來住,誰知道你們早一天過來,妳從小就這樣,突然改口叫我老邱就一定是妳氣炸了,對不起啊,不過好在你們活著走出來,哈哈!」邱叔叔邊笑邊道歉。
 「我說叔叔,很好笑嗎?你知道我們飽受多少驚嚇嗎?」建豪氣憤的表示意見。
 「是啊是啊,你太糟糕了!」虹綺也附和著建豪的話。
 「好啦抱歉啦,先上車吧,叔叔帶你們免費去吃叔叔開的吃到飽火鍋餐廳吧,不限用餐時間,讓你們吃飽飽在回家,這樣可以了吧!」邱叔叔提出補償大家的方案。
 「這還差不多,好啦建豪跟虹綺,上車囉」媽媽示意讓兩人上車出發。
後來很奇怪,明明才兩個多小時左右的山路,到山腳下時,已經過三個多小時,然後一家人到餐廳後,已經是晚上6點多,邱叔叔依約請一家人吃飯,吃飽飯後是晚上9點多,一家人到家後,首先管理員還問大家這半年來大家去哪裡了,一家三口也不知道怎麼回答,進到家裡後家具沙發都蒙上一層灰。
這半年過的實在很快,總算是平安回家了,後來那間別墅,媽媽請了法師去做法事後,法師表示有一股怨念無法驅散,最後建議把房子打掉,後來媽媽就請人把房子整個打掉了,後來改成種水果,但是卻傳出很多靈異事件,最後索性乾脆直接剷平,什麼也不做,之後這裡的傳說也不脛而走了。
OK~我明天休息一天~~後天上架真理26
    19會員
    86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