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世界的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回粉藍冰晶
微涼的空氣
現在時間體感約莫在清晨七八點左右
在騎樓下有個賣早餐的小攤位
老闆是位約莫六十好幾的大叔
皮膚黝黑 看起來不苟言笑
但他井井有條的管理他的客人與小店
也有不少老饕客人只為了等他的早餐
我就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他忙碌的工作
看似平凡無奇的一天
真正波濤洶湧不斷的
是在人的背面
我有三個夥伴以及一個大老闆
這次任務是要找回我的粉藍水晶
除此之外我手上還有兩個水晶
是圓條柱體 約莫一隻手掌的大小
在手上還會微微散發著光芒
這次行動跑遍了附近建築內各個地方
仍然一無所獲
我蹲在路邊拿起剩下的兩個水晶
怎麼努力想著去過的地方就是想不起來
到底掉在哪裡 該從哪裡去找
我起身在騎樓下等著其他人
賣早餐的大叔很嚴厲的告訴我
不要吃任何東西 連水也不要喝
這裡不屬於你
震了一下 大叔是誰
為什麼他要這樣跟我說
這裡的人是藍人
我眨眨眼掃瞄了一下,的確是
我越走越遠,大叔扯著嗓子大聲吆喝
不要吃任何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巷中小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1/08/24 |學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10/15 | 殭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07/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水晶入坑指南 #2提升自信心前,找到缺乏自信的原因,透過水晶對症下藥。
    avatar
    療癒天使 Healing Angel
    2024-06-19
    水晶肥皂的神奇效果:清除黑頭粉刺水晶肥皂的泡沫豐富且細膩,使用溫和且清潔力強,對於清潔鼻頭和鼻翼部位有顯著效果。 希望這篇使用心得對你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yuemachi_simplelife | 簡單生活 | Living the Simple Life
    2024-06-16
    水晶雜談(118) 青色飛馬 推出青天鍊的兩天後,社團裡的一位認識的朋友,來訊告訴說,前幾天她的東菱玉損壞了,然後隔天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到我在夢裡,給了她一個月亮型的東菱玉,東菱玉的一邊是完全透明的狀態,一邊則是非常濃郁的綠色,在夢裡,我還給了她一個東菱玉的馬,馬有翅膀,夢到這裡就結束。  她好奇這個夢有什麼意義。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4-06-16
    水晶雜談(117)在外面找不到答案遇到問題後,多數人會想在外面尋求幫助,這很正常,但要注意自己心裡是不是只想在外面找到答案。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有其深刻的道理,絕大部分人,總是不想真正改變,因此如果給予一些外在的道理或方法、他們會更緊緊的擁抱這些外在的東西,來藉此逃避真正的內在問題。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4-06-14
    水晶雜談(116)無自性最近兩位新進半年的社團成員,都經驗到了外面的人事物有多負能量,而感到身體不適。這當然是因為使用原初水晶後,身體的清淨度遠乾淨於外在環境,從而導致的能量差,產生的傳導效應。 這兩位社員變化速度很快,因為一來他們對水晶有信任,也有緣,二來也勤於使用多張消磁卡消磁,自然快速進步。 這種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4-06-09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8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艦隊收藏』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26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5 我爸把我託付給傳說中的艦娘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23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6 根本像是那種所謂傳說的【地縛靈】,綁在一塊土地不能消失離去的幽靈……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 2022-02-16清晨(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03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水晶白世界橋+磁性藍手在那個水晶白世界橋+磁性藍手的日子,一早起床就開始馬不停蹄的工作,剪片、上片、討論、修改,充實的一天,身體是很累的,但是心是滿的,因為做的都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不是被逼迫要做的事情,縱使在做這些事情的現在是部會得到任何實質報酬的,卻仍舊甘之如飴。 白世界橋很常讓我想到紫微斗數裡面地空地劫這兩顆凶星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12-12
    016# 傳說中的世界和平小孩蹣跚的走了兩步,在地上撿起了一塊石頭,朝著對面山頭那排整齊別墅的方向丟去。 在陽光的反射下,灰塵的顆粒是這麼清楚,孩子的背影卻是這麼朦朧。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