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越
看起來是在玩個真心話大冒險的場景,背景應該是在某個圖書館內,一張長桌旁有五六個約莫20幾歲的男男女女,大家聊得正開心。
管理員走來告誡大家:不要太晚回家!
大家突然面面相覷的看著彼此。
當管理員走遠後,從這其中一個口中聽說了有個方式可以穿越到另一個世界的方法!
但是要在空無一人的圖書館才可能辦到,於是我、CH、XJ偷偷的把這件事情記了下來
後來短暫的成功了一下下。
那個世界,就在一瞬間改變了周圍,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眼前的景色的確不是我熟悉的世界,有人騎著奇怪的交通工具,就像飛毯一樣的快速穿梭在天空
就一瞬間,又回到了現實
這究竟是什麼樣的地方?
難道這就是另外一個世界吧,看起來有點黑暗
這裡的人們用著異樣的眼神看著我
我心裡只有想著
我好像來到一個不該來的地方了
該怎麼回去?
不知又怎麼的離開了這個地方。
但要怎麼進入這個世界,一直埋在我的心裡
有天跟阿姨在路上走著閒聊
突然感覺腳地下的地板緩慢地晃動著
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當時一心只有想到:啊,老媽還在家裡!我要去救她!
就算當下很還怕,還是拔了腿的往家裡跑去。
媽媽~~你還好嗎!!
只看到老媽不疾不徐的走出來
老媽:沒事啊,怎麼了?
地震啊!!
老媽:還好啦~
但最重要的是,我又跟CH、XJ,在某個晚上跑回圖書館,躲著在角落整晚,等著管理員離開的時候才出來繼續嘗試
該如何抵達另一個世界的方法!
只記得 被發現了我們並不屬於這個世界
好多類似警察面目猙獰的人開始追逐我們
這時記起一句話:如果被發現了,那就裝沒看到吧!
從戶外逃到了室內,穿過斑駁的木門
快逃啊! 一轉眼他們就在身後完全沒有停下的追逐著
蒼白的臉嚇得我腎上腺素都爆發了
騎著神奇的交通工具快速飛離這個可怕的世界
真的不是我們該來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巷中小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1/08/24 |學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10/15 | 殭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07/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穿越時空愛上你―似曾相識、不能說的秘密「為什麼最近這麼流行穿越劇啊?」,不知道是不是要交作業,A寶搜尋著一些電影與戲劇的片單,忽然感慨地問。     B寶吐槽姊姊:「回到過去或飛到未來的時空,一直都是流行的題材,因為自古以來,不滿現狀是人之常情,因此逃離現存時空的小說或電影很多。」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5-24
穿越『作文』∣菜b導日記∣倒數743天這裡想意指的是, 從孩子的『作文』, 來認識孩子。 無意中的起心動念, 因為某次段考國文寫作的題目是「點一首歌送給某個人」, 結果隔天我收到家長私訊, 問是否能看看孩子點給她的"作文內容"! 讓我有個靈感--- 是否能透過作文,更了解孩子們?! 所以, 徵求孩子們同意後,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5-20
穿越時空的豆腐乳  今天為了辦媽媽證件跑去康復之家拿他的體檢收據健保卡等東西,拿的時候護理長跟我說了上次拿給他們的豆腐乳一下子就吃光了,讓媽媽激起很多食欲吃了很多東西,不像之前那樣都沒有吃東西,因此希望我今天可以在辦完媽媽證件相關的東西回來的時候買大罐一點的豆腐乳,以免他把豆腐乳吃完那幾天食慾不振。   豆腐乳是
Thumbnail
avatar
趙澤民
2024-05-09
穿越阿爾卑斯-瑞士、義大利跨境火車票購票方式2024年3月,我又到訪了瑞士,並前往義大利旅行(第二次遊歐之旅(๑´ㅂ`๑)),這篇文章記錄了購買瑞士、義大利跨境車票的方式,那我們就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yo
2024-04-10
穿越震撼的心法:白沙屯媽祖進香歷史的足跡最能證明白沙屯媽祖進香文化之獨特,縱使時代變遷,行腳進香的方式演化成不同的樣貌,扣除掉這些時代背景的配飾後,依舊純樸、芬芳的來源,是這文化的傳統、最核心的內涵所致。以為文化傳承為己任,促使我從歷史的角度,殷勤地為白沙屯媽祖的心法做一當代的體會與整理,更希望從中能帶給大家一股強悍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小靜
2024-04-09
穿越生死(誤闖亡者世界續集)故事是在描述一名少年他曾誤闖亡者世界後,沒想到再來卻真正死去,這名少年在死後世界過著死後的生活,直到家人對他的思念,感動了上天,讓他有機會「回到過去死而復生」,於是少年又再度跟家人團聚,但相對的他在死後世界的記憶全數消失。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8-19
穿越靈性維度的妙音鳥──AURORA《冰雪奇緣2》裡的神祕之音,挪威音樂才女AURORA正式進軍日本!
Thumbnail
avatar
安眠書生 Scholar Sleep™
2021-08-05
穿越回一百五十年前的台灣吧!從《斯卡羅》《疑霧公堂》讓我們更靠近台灣的歷史縱使刻畫這般的歷史時代劇所費不貲,所需要花費的前期籌備心力超乎想像,每一個道具、服裝跟場景、陳設,甚至就連語言都需要謹慎考究,卻還是有一群人,具備著這樣的野心跟使命感,默默付出、奉獻,要將這樣一個真正屬於台灣的歷史,拍給台灣人、甚至是世界看。
Thumbnail
avatar
結果娛樂
2021-08-03
穿越吧.網王新時代文案         會打網球這有什麼?一群熱愛網球的少年們,全國大賽結束後,在經歷了國中三年的磨練技巧與各校之間的相互切磋競賽,王者脫穎而出。可是怎麼才一覺醒來,這世界變了,王子們紛紛穿越重回到國中時期,難道一切又要重頭開始?不,雖然是回到國中從頭開始,各自的網球技巧都還在腦海中,但怎麼需要”解鎖
Thumbnail
avatar
夏葳纱娜
2021-06-02
穿越一世紀,重返台日文化相輝映的美好年代——在地文化實踐糸列 去年底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訪「臺灣漫畫基地」,挑選漫畫送家人,其中一本就是《友繪的小梅屋記事簿》(簡稱「小梅屋」)。這部漫畫可說是千禧年來第一本本土漫畫家繪製的台灣料理漫畫,不僅重現舊時代的美味菜餚,更實地取材消失的地景建築,帶領讀者重返中日文化交融、美食齊聚的美好年代。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