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71 被外面的骯髒公狗幹出不能帶回家的小雜種!

被外面的骯髒公狗幹出不能帶回家的小雜種!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從067開始,直到074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身而為王》
071 被外面的骯髒公狗幹出不能帶回家的小雜種!
2022-01-20(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媽媽的親哥哥,也就是我的舅舅,幾年前離婚,現在單身。  至於以前被我稱為舅媽的那個女人,跟舅舅正式離婚之後就留下三個生下的孩子搬回到她的娘家家族了。  沒有錯,那是一場出於利益權力考量的政商名流婚姻。簡單說,二個政商名流家族,都希望透過這樣的聯姻而得利、成長,因此進行的聯姻。自然我的舅舅與大小阿姨,都這樣為了家族的成長變為這種聯姻下的『犧牲品』。  不過因為像這樣的政商名流家族聯姻容易導致的其中一個後果,必然就是像舅舅與大小阿姨那樣的高離婚率,生下的孩子被留在父親家那邊……
舅舅在這場已經離婚的聯姻所生下的三個孩子,自然歸屬成為舅舅這邊的孩子,而不是母方家族的孩子。
二個親女兒,最年長的女兒年長我七歲,今年二十五歲,是我的表姊。  至於舅舅的最小女兒,小我三歲,甚至於比熙圓還要年幼,今年還是高一學生,當然是表妹。
當然,舅舅還有一個兒子,年長我六歲,今年二十四歲,是我的表哥。
只不過,因為媽媽【像是叛離家族那樣的私奔離婚生子】,所以我們二邊很少聯絡往來。雙方會見面的時候,如果不是過年大節必須的大團圓,就是外婆重病住院和過世往生殯葬那樣必須聚在一起的狀況……
因此當我被媽媽帶回娘家,我對於比我年長的表姊表哥,真的一直有這樣的感覺和想法:『真的是少爺和千金小姐……』
一定是因為家庭環境氛圍和教育重點跟我不同,所以表哥、表姊妹真的一直給我這樣的感覺……  【他們的生活和地位】,跟我這樣的 賤民㊣ 完全不同……  他們是住在雲端上的天上人,我不過是在世俗泥巴中打滾的平凡死老百姓……
總之,因為現在【如同私生子】的我,忽然就要登位成為大公王國的強大國王陛下,腳踏強大的石油經濟力,手握強大的核武器與軍事武力,所以外公抓緊機會展開政商逼婚了。
簡單說,因為國家與社會文化許可表兄弟姊妹正式結婚生育,因此不是表姊就是表妹,要我娶一個進行家族內的聯姻!
後來,因為我發現,不論我選擇誰,另一個最後還是會無可避免的步上政商聯姻之後離婚,面對把親生孩子拋在男方家的殘酷命運,如同離婚之後回到娘家的大小阿姨那樣,因此不忍心的我完全『不經過深思熟慮』的大聲說出決定:「乾脆表姊和表妹都嫁給我,一起跟著我吧!這樣不管最後怎樣,都還是會在自家裡,也沒有那種必須拋下親生孩子的殘酷問題了……」
我就這樣,算是糊裡糊塗的一口氣 姊妹丼㊣ 了!
就那樣,經過剛才那一陣外公的『逼嫁』折騰,現在大家終於好不容易一起圍坐在地毯上成圓。經歷過地之極那幾天的人,重新講述那段時間的經過給我聽。
我相信,一定是因為剛好講到狐狸精公主出現的那裡,非常的開頭,所以外公他們很容易就立刻接著聽下去。
身為主聽的當事人我,聽到幾個重點段落,真的還是會忍不住立刻驚喊問出,像是:「我真的叫妳當眾脫褲子,彎腰撥開給我看光!  妳還真的當眾照做讓我一口氣看光了?!」
重點段落02:「什麼,竟然是妳主動逼姦我?!」
重點段落03:「什麼,妳主動公開汙衊我是強暴犯,為了控制我,讓我只能投靠依賴妳,把我緊緊留住?!」
重點段落04:「什麼,妳真的在車裡逼我連續五次郎,我真的都被妳弄到整個腳軟走不穩了?!」
重點段落05:「什麼,熙圓妳會親自拿著菜刀進行動物屠宰?!」
尤其是說道連續五次郎腳軟那裡,我聽到萬分驚訝,爸爸、媽媽、外公,甚至是大小阿姨、舅舅和表哥、卻是都當場聽笑了。
狐狸精公主親密伸手摸著自己的小腹:「是啊,那個時候親愛王夫真的好努力,我們的親愛孩子一定就是那個時候親愛王夫辛苦播種出來的❤」
她為肚子裡的孩子那麼陶醉和感動,我卻只是心想:『所以我破處了!真的破處男破處女,是個加起來已經有過六次內射性經驗的男人了!』
我想著這些事,笑到一個段落的爺爺忽然說來:「臭屁仔,那麼接下來外公對你的期望,就是讓表姊或是表妹也懷孕,給外公和祖傳產業生下繼承人,知不知道?」
身為家族財團真正長孫的表哥,弱弱掙扎:「爺爺……」
下一秒,熙圓這隻衝動丫頭真的當眾叫起:「是我啦!是我啦!先來後到的基本道理,哥哥本來就應該要先讓我懷孕才對啦!」
熙圓這樣公開叫喊也要被我弄懷孕,她這個年輕姑娘不覺得害臊,我真的都覺得尷尬了……
反正,自從我出發前往地之極,直到回家之後被政治暴民圍爐趴地,那幾天遺忘的記憶都一五一十詳細聽完了,並且完全知道狐狸精為什麼要我不要隨便道謝的背後原因。
媽媽充滿期待的關心詢問:「你有沒有想起什麼?」
我的回答還是只有:「完全沒有想起什麼……」
不過我還是因此有非常深沉的瞭解與體會:『原來我和狐狸精公主與 李隊長、陳阿姨、肯德基爺爺、護衛隊長……那群人 存在著那些前因後果,當然包括熙圓的那所有言行也是全部獲得解答了……』
怎麼說呢?短短幾天時間,竟然真的可以發生那麼多的事情啊……
另外,聽起來果然如同之前爸爸說的:  連貫又完整,沒有絲毫可供懷疑之處……  所以那幾天時間發生的事情,一定就是完全像他們說的那樣了……
所以不只是我,相信就是外公……媽媽娘家那幾個人,也都完全瞭解那幾天我在地之極發生的所有事情了。
接下來,媽媽跟外公開口:「爸爸,大致事情就是這樣,我們是已經準備要結束海外那個公司,為這個忽然就要前往大公王國坐上王位的孩子專心回來這個國家發展經營,讓孩子有個安全的退路,所以真的要拜託爸爸和大哥,大姊、妹妹……」
外公不愧老經驗又精明,立刻知道媽媽的言下之意是什麼,所以直接回答:「唉!都是一家人,還要親上加親了,拜託什麼啊?」
舅舅也說:「是啊,秀珠,我們都要因為孩子親上加親了。一起處理這件事,讓孩子們有個安全的退路絕對是應該的……」
親耳聽到【親上加親】的粉領族表姊,終於忍不住出聲:「爺爺,爸爸……?」
外公直接語氣嚴厲的反問回去:「妳自己說,妳和妹妹還能找到比這地位更高,更有權勢的好對象?」
粉領族表姊掙扎:「可是,對象是表弟……」
表妹也說:「是表哥……」
外公很不文雅、粗俗的大聲問出:「所以外面的骯髒公狗,會比身為高尚人類的自家表兄弟好?!」
接著,外公嚴厲大聲的既罵又說:「就這麼希望被外面的骯髒公狗幹出不能帶回家的小野種,是不是?那麼賤啊!」
年紀不大的年輕表妹已經乖了,不敢再有任何表示:「…………」
粉領族表姊還不願意放棄:「可是……」
大小阿姨趕緊一起勸說表姊安撫:「好了,好了……」
被一起安撫的粉領族表姊:「姑姑……」
外公真的因為一直不安份死心的表姊發飆:「根本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自家表親國王願意娶妳們。  公主殿下也是寬宏大量接受妳們姊妹的一起加入,表親國王更是已經不挑剔妳們姊妹一無所有,願意好心收回去養,妳們到底是還在挑剔什麼?是真的想要搬出去靠自己,是不是!」
大小阿姨趕緊轉移安撫目標:「爸爸,好啦,好啦,未嫁未婚的年輕女孩都是這樣,交給我們耐心的多勸多開導就好了,不要這麼生氣,傷身啊。」
外公:「哼------!」
粉領族表姊終於乖乖沉默,不過還是滿臉的不情願……
年長媽媽二歲的姊姊、大阿姨,忽然轉頭看著我問:「臭屁仔?」
我意外回應:「大阿姨?」
大阿姨正式問出:「不論以後怎麼樣,你一定都會永遠溫柔體貼的善待照顧乖乖跟著你的表姊和小表妹,是不是?」
小阿姨也一起問我:「是不是啊?」
我覺得尷尬的,不由自主看向坐再一起的表姊和表妹一眼。
本來也在看我的粉領族表姊,和我視線相接,立刻轉開雙眼,避免和我有任何的接觸:「…………」
至於高一的表妹也是一樣立刻轉開雙眼,不過明顯多了一點難為情的羞澀:「…………」
阿姨再次追問:「是不是啊?」
我終於乖乖回答:「當然是啊……不然我看她們也是不能接受以後像阿姨妳們一樣嫁出去……  而我真的想,既然我有那個機會和能力,就乾脆由我出面把她們一起留在家裡吧?那樣就誰都不必被迫離開出去了。」
外公完全不理會舅舅和表哥,直接跟我大聲提醒重點:「是要給你生孩子,生個可以繼承祖傳產業的男孩!」
接著,外公再嚴厲的大聲過去:「聽到沒有,又不是要害妳們,大家都是為妳們姊妹好,真的不要不識好歹了!天底下哪有盡如人意的?!   真的汝何故生我帝王家!   不滿意,出去靠自己,不然快點去重新投胎啦!」
大小阿姨:「爸爸!好了!好啦!動怒傷身體啊!」
外公被安撫安靜之後,大阿姨離位,來到我的背後,屈膝坐下。
我當然是好奇的轉身看向乎來坐在我後面的……「大阿姨?」
大阿姨向坐在一起的表姊妹伸手,溫柔呼喚:「來,妳們姊妹過來大姑姑這裡。」
我一整個困惑,不知道大阿姨到底做什麼?
表姊和表妹同樣完全困惑:「…………」
大阿姨再次呼喚:「相信大姑姑,妳們姊妹乖乖過來。」
表姊終於告訴妹妹:「來,我們過去。」
表姊牽著表妹,來到大阿姨旁邊。
大阿姨再說:「妳們伸出一手給大姑姑。」
大阿姨把她們姊妹的手掌緊握在一起。
大阿姨再看向我,直接說:「國王陛下,來,親手接過去吧,表姊和表妹現在都交給妳了,一定要好好的體貼善待她們姊妹喔……」
我看著她們被大阿姨握在一起的手掌,終於瞭解怎麼回事:「…………」
狐狸精公主也是離位,直接抓握起熙圓的一個手掌:「來,熙圓,我們也去一起加入,絕對誰都不能少喔❤」
熙圓完全不反抗,乖乖的被狐狸精公主抓著走,一起過來,然後抓起大阿姨手中表姊和表妹的手掌,連同熙圓的手掌,全部抓握在一起。
狐狸精公主溫柔美麗的跟我說:「親愛王夫,來吧,現在親手把大家接過去吧?」
我看著眼前被狐狸精公主抓握在一起、等我伸手接過的所有手掌,猶豫看向現在的問題人物:「表姊?表妹?」
表妹害羞不安的只有回應:「表哥……」
表姊不愧是出社會的成熟女性了,這種情況勇敢直視我的目光,大聲直說:「我對你沒有男女感情,絕對沒有!  所以不論怎麼樣,我都只會繼續叫你表弟,你也只能繼續叫我表姊,更是絕對別想要我像個小女人那樣乖乖聽你,順從你,知道嗎?  另外,妹妹還小,真的還沒有成年,身心都還沒有完全長大,所以我絕對不會允許你去碰妹妹,任何問題都乾脆針對身心已經完全成熟的我來,聽到沒有?」
我乖乖的當眾回答:「表姊,當然啊……  我也只是想要保護和庇護表姊妳和表妹,至於那些什麼生小孩和男女之間愛不愛的,可以都看表姊妳和表妹自己的意思了,我怎麼會敢強迫妳們呢?再說,剛才大家不是都親耳聽見了,我才是一直被不停強姦逼姦到軟腳並且搞出人命的那個受害者啊,所以我怎麼會敢做出強迫表姊和表妹的那種事啊?」
狐狸精公主面帶愧色:「哈哈,真不好意思,真的是太愛太愛了,也太想要盡快有一個可愛活潑的孩子,就一直忍不住給親愛王夫凶狠摧殘到出人命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一定是因為我這樣公開說,所以外公發聲:「唉……算了,反正年輕男女整天一直生活在一起,只要發生一次擦槍走火,絕對就會不能收拾的一直下去了……」
熙圓接著叫喊:「好啦!如果哥哥是那樣,那麼我知道了,接下來就換我直接凶狠摧殘哥哥到出人命懷孕啦!」
我為義妹熙圓的凶狠摧殘到懷孕出人命的公開宣言大吃一驚。
狐狸精公主催促:「親愛王夫,讓這麼多女孩子等你一人,很不體貼也不禮貌喔。還是快點接過去吧。」
於是,我終於伸出雙手,在場所有人眼前,把她們所有人的手掌一起用我的雙手抓握住。
所有人都是安靜微笑看著一男四女的我們。
外公問來:「對了,臭屁仔,你都已經要貴為王者了,是不是還沒有協助幫助你處理公事的助手?」
我困惑看著外公:「協助幫助處理公事的助手?」
外公直說:「從你醒來之後,總理的秘書官就一直私電我,詢問能不能代為促成你和總理的私下會談?如果你有協助處理公事的助手,就可以代你出面處面處理那些事情了。」
爸爸解釋:「就像是直接過來詢問會面的總理首席密書官那樣的人物,幫忙協助處理所有繁複公事的第一出面人物與緩衝者。」
我終於恍然大悟,回答爺爺:「我沒有像那樣的助手……」
外公先說:「你都要登位為王,處理繁雜國事,怎麼可以一個重要的貼身助手都沒有?」
下一秒,外公立刻說:「不過這樣正好!」  直接看向表姊:「那些事情就由妳出面負責了!」
表姊溫和回應:「好的,爺爺,我知道了。」
外公叮囑:「王者要面對處理的事情,絕對不是妳爸爸和爺爺這樣的民間財團主管,所以妳一定要加倍細心再小心了。」
表姊回應:「好的,我一定會事事細心,力求做到最好。」
外公滿意:「那這件事就先這樣了。」
雖然他們明顯已經全都說完,我還是困惑的看看外公,再看看表姊:「??????」
舅舅溫和告訴我:「表姊自從幾年前大學畢業,進入自家財團公司工作,都一直是舅舅的貼身協助秘書。  既然表姊今後要一直跟著你,就讓表姊擔任你的首席祕書官幫助你,為你站在第一線事先面對和處理各種大小公事了,所以你不必太擔心,表姊在舅舅身邊已經有好幾年的貼身秘書實際工作經驗了,放心交給表姊協助就是。」
我雖然大致聽懂情況了,不過還是看向爸爸媽媽……
爸爸告訴我:「絕對可以,就這樣了,大小事情都放心交給表姊吧。」
媽媽也是微笑的跟我說:「讓表姊擔任你的公事助手,這樣大家才能在這方面都安心啊……」
然後,狐狸精公主也是開心的:「表姊,太好了!真的太好了!親愛王夫的那些公事,以後就都拜託表姊了!拜託表姊了!」
一身粉領族風味的表姊溫和回應:「好的,表弟的所有公務事情,都放心交給我吧……」
最後,表姊再看著我,直接微笑說出:「表弟,這些公事,今後請多多指教了。」
於是,這整件事就這樣了。  外公強迫安排過來給我親上加親的表姊,也要成為我很重要的首席貼身祕書官了……
=第71篇 被外面的骯髒公狗幹出不能帶回家的小雜種! 結束=
從067開始,直到074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