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13 王城學院

身而為神 13 王城學院
百合公主姊結讓國王爺爺的御醫和另外幾位優秀醫師檢查過後,確定肚子裡面真的有我們的小寶寶了,並不是誤會或是生病
十歲的我,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訝異和茫然,對於整個情況的困惑,不過當時也就只有感覺那樣而已
因為對我來說,還有更迫切茫然的事情等在前頭
這件事就是:『王城學院』
從來沒有在學校那類地方上學的我,真的完全不知道王城學院到底是怎麼樣地方
大多是聽百合公主姊結嚇我逗我,如果不乖,會被打手心和屁股
功課不好,也會被打手心和屁股
不乖乖聽學姊的話,也會被打手心和屁股
午餐挑食會被打
動作太慢會被打
這樣會被打
那樣會被打
大事小事都會被打
所以聽百合公主姊結說到最後,王城學園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專門打人的可怕地方
我很快就要去那種喜歡打人的地方,被打到手心屁股開花受苦了
比較之下,百合公主姊結和我的親密小寶寶真的已經來到百合公主姊結的肚子這件事,好像就沒有那麼嚇人了
這天早上五點,天色才發亮,我就被百合公主姊結從溫暖棉被挖起來
「好了好了,快起床,吃完早餐要趕去學院報到上學了。」
因為過去多是七點左右才起床換衣吃早餐,加上想到要去那種喜歡打人手心屁股的地方,所以真的感覺爬不太起來,也不太想起床
我一直躲在棉被裡面掙扎,百合公主姊結怎麼拉叫都沒有用
直到百合公主姊結忽然裝哭
「怎麼辦,就是叫不起床,我一定會被父王罵啦。」
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正要抱著百合公主姊結安慰不哭,順便道歉賴床,立刻看見公主姊結竊笑,才發現自己中計
既然都已經被公主姊結騙起床,接著當然是乖乖被換衣服,牽手前往大餐廳吃早餐
常見的熟悉面孔,都有出現在餐桌旁
比較不同的是,由小花姊姊負責照看的小茉莉,因為也要一起去學院上學,所以小茉莉換上可愛的粉紅色正式小淑女服和髮型打扮
小茉莉向我們開心小跑步:「姊姊!姊姊!小哥哥!小哥哥!小茉莉好看嗎?」
接著,眾人入座,開始用餐
餐桌上,神聖武士團長叔叔先問:「公主殿下,不讓尊貴我主搭乘馬車上學,徒步前往學院,真的好嗎?」
同桌的皇家團長叔叔再說:「公主殿下,我也有同樣的不安。」
公主姊結回答:「二位團長叔叔,我們不是已經討論過,過去那麼多年我只帶幾名皇家團的護衛武士阿姨,從王宮徒步學院上下學,有發生過什麼事?」
神聖武士團長叔叔還是不安:「可是要讓尊貴我主徒步經過來往路人那麼多,環境那麼複雜的中央市場?」
公主姊結簡單說:「你們已經擔心太多。」
神聖團長叔叔:「雖然本神聖團和皇家團會聯手派出大量偽裝武士沿路重要守點看守到學院,確保路程安全,可是怕的永遠都是無以預料的突發狀況。」
公主姊結回應:「過去那麼多年的學院生活,讓我學習到最多,瞭解到最多世事的時候,真的就是那段上下學走過中央市場的路上,可以親眼看看民情,親耳聽民間的大小事,甚至是直接詢問人民發生的事,所以我真的好後悔,過去曾經坐了那麼多年無意義的馬車,錯過和人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神聖武士團長叔叔:「可是公主殿下……」
公主姊結簡單說:「我知道這樣做對尊貴我主丈夫的成長最好,多接觸人們不會是錯事,就這樣吧。」
皇家團長叔叔不放棄:「可是,公主殿下。」
公主姊結的口氣強硬:「好了,就這樣做!」
二位團長叔叔明顯還有很多話想說
國王爺爺說:「呵呵呵……我想還是暫時相信百合對這件事的決定和判斷,先看幾天狀況吧,只是,百合,今天先不要帶尊貴我主經過太熱鬧的市場,不要為難二位負責安全的團長,先走幾天人比較少的安全路線讓團長可以安心,好不好?」
公主姊結終於妥協:「好,那就先不走市場,等等改走人比較少的消防滅火站那條路線去學院,你們應該知道我說的那條前往學院的路線吧?從那邊走,也就那條路往學院」
就這樣,吃完早餐,該出發去學院了,大神官伯伯爺爺一起帶路離開大餐廳
正式進入巨大神像擺放的大正殿,公主姊結說:「我們從這裡一起離開主神殿走去學院。」
大正殿裡面,和之前我在這裡幾次的時候,不太一樣
主要是裡面有數十位一般祭拜民眾,沒有清場封鎖,處於自由出入狀態
所有祭拜民眾注意到我們一行人出現,都一直安靜看我們
跟隨的神聖團長叔叔又說:「公主殿下,請三思。」
皇家團長叔叔同樣說:「請三思。」
公主姊結回答:「別擔心,人們最多只是好奇看看而已。」
公主姊結再輕輕拉動我的手,引我注意:「小朋友?」
姊結有時候會溫柔叫我小朋友,我想在十七歲的公主姊結眼中,十歲的我真的就是個小朋友吧
我當然抬頭看去:「姊結?」
公主姊結:「從這裡走到學院真的有一段路,如果走累要說喔,小茉莉你也是。」
小茉莉讓小花姊姊牽著走
我們一起回答:「好------」
終於被公主姊結牽手走向寬大明亮的正殿大門
這時候,我看著寬大明亮的大門,忽然想到,自從二個多月前從這裡走進主神殿,就真的都沒有再走出去過了……
現在真的是二個多月來第一次離開主神殿
公主姊結溫柔牽著我的手
小花姊姊牽著小茉莉,一起走下階梯,前往底下的巨大圓廣場
那五位緊密護衛的神聖武士哥哥姊姊,全部緊跟在最後面,注意四周
我相信,這時候他們看起來一定像是公主姊結的隨行護衛,而不是我的護衛
當然,圓形廣場上的人們,看見我們走下階梯,都是停下腳步,一直看著我們
甚至於,我遠遠就能聽見人們充滿意外的交談
「公主! 快看! 一定是百合公主!」
「公主身邊牽著手一起走的小男孩,一定是小駙馬吧?」
「那個受到我主人神疼愛的小駙馬……」
「是百合公主和小駙馬啊。」
「他們怎麼出來了?」
廣場人們就是這樣注意我們,討論我們,不過也就只有這樣而已
陪在附近的五位武士哥哥姊姊,他們一定發揮出不小的嚇阻力,才會完全生人不近
公主姊結牽著我,步態和儀態都非常端莊優雅,帶領大家越過充滿民眾的大廣場,進入前方一條可以讓二輛馬車來往通行的寬大通路
二旁都是最少三層樓的高聳房屋,使用粗木材和白色石材建成,一樓大多是商家店面,二樓以上是住家,一棟又一棟相連接在一起,看起來真的壯觀,最高只有二樓建築的甜水鎮沒得比
所以現在親自用雙腳走在其中的我和小茉莉,左右被高樓包圍,看得都目瞪口呆了
一會之後,公主姊結開始跟我介紹,這間店家賣些什麼,這間店的老闆和老闆娘怎麼樣,或是有過什麼趣事
公主姊結開心的一間又一間一直說
感覺的到,公主姊結以前常常去這些店內閒逛購物,也讓他感覺很開心,才會一直說個不停
應該是過去幾年上下學的徒步移動,順便走走逛逛親身瞭解民間,才讓對於民間事情有這麼深的瞭解
我們一直走到一個十字路口,終於停下腳步
算起來,自從離開主神殿,大概也走半小時了
公主姊結問我和小茉莉:「小朋友,有沒有走累了?」
只有小茉莉大聲回答:「一點點------」
公主姊結搖晃我的小手:「小朋友?」
我說:「腳有一點酸」
公主姊結放開我的手,當眾轉身背對我蹲下,小聲說:「來,姊姊揹揹,揹你走。」
所以小花姊姊也背對小茉莉蹲下,要揹他走
我猶豫一會,還是直接趴在公主姊結溫暖又香香的背上
公主姊結一聲用力,大路上所有眾人眼前把我揹起
過去所有民眾眼前,高貴優雅的公主姊結,如同小女僕,揹我一步步向前走,完全不在乎路上行人目光
直到我發現公主姊結好像有點流汗了
我問「姊結?揹我會累嗎?我真的可以下來走,沒有關係」
五位武士哥哥哥姊姊看來
「公主,還是由我們接手揹負我主?公主,你還有身孕啊?」
公主姊結說:「還不用,可以像這樣和丈夫親密,再累我都願意,再說我沒有感覺很累,丈夫很輕,對我只是小運動而已,絕對還可以,再說自己的丈夫本來就應該親自背負照顧。」
我感覺到公主姊結的溫暖愛意和真心照顧,當然用力抱住公主姊結:「姊結,謝謝!」
公主姊結說:「真的想要謝謝姊姊,就快點身心長大,讓姊姊和孩子可以放心依靠你,知不知道?」
我當然乖乖的:「好------」
自從走出主神殿,總共經過近五十分鐘步行,終於順利抵達學院區
是一座大約小鎮占地面積的學院,有王城的四分之一大
一整個完整的學區,甚至有獨立的衛兵處,衛生管理處,消防滅火處,醫療處所和小聖堂,各式商店
學院區裡面根本可以自成一座小鎮
可以說是王城內的小鎮,可想而知王城的總面積有多大
當初會這樣規劃設計,具備許多獨立小單位,主要是希望學院學生可以專心研究學問,少些時間用在前往王城他處處理相關事務,近就是好
這樣的地方,講求學問學習的優先,就是人類王國的最高學府,優秀高等人才的培育場所
現在,溫柔美麗的公主姊結親自把我揹進來了
當然一路上,繼續吸引路過人們的目光
全都看著美麗年輕的金髮公主揹著還是十歲孩子的我
抵達學院的大集會館,準備在這裡辦理入學報到手續
不特意利用王室特權先辦妥,是因為姊結說,希望我像個一般沒有那麼多特權的孩子,正常健康的長大
像個一般孩子正常健康成長,就是百合公主姊結對我的最大期望
大集會館的出入口外面道路,高級包廂馬車來往密集,都是有錢人家子女搭乘的高級馬車,由父母長輩或是保母管家帶來辦理入學
準備入學者的年齡,從八歲九歲到二十歲左右都有
每個人下車,看來大多手無縛雞之力,穿金戴銀,嬌生慣養,趾高氣揚
離開馬車的這群有錢有權人,左看右看,一發現貴為公主的百合姊結竟然如同低賤女傭親自揹我,流汗一步步走,都是震撼和意外
他們的表情,明顯先是問:公主?真的是公主?
耀眼金髮,漂亮美貌,又是一身高等華服,加上長時間養成的尊貴氣質,根本很難認錯
因此他們的表情接著是問: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貴為公主,卻是像個傭人保母,親自揹著一個孩子流汗走?那個孩子又是誰?
公主姊結還是完全不理會人們驚訝的目光,繼續把我揹上階梯平臺,前往集會館大門
左右各守著一位衣著典雅的學院衛兵,他們確認真是親自揹著一個小男孩的百合公主,趕緊立正致意,親手拉開大門,讓我們進去辦理報到入學
大集會館裡面,就像是一個空曠的超大型倉庫內部,絕對可以擠進一千人左右
幾張長桌,負責處理登記入學的學院文官
還有已經辦理報到手續,坐在休息椅,等候喊號碼前往報到的學生和陪伴者
公主姊結繼續揹我前往報到桌,直接口述告知訝異看著公主姊結的處理人員
公主姊結大方直說:「百合公主,駙馬,還有一位認識的小女孩茉莉,三人要一起以王室名義辦理新學期報到入學。」
處理人員訝異的開始書寫記錄
然後說:「五十二號三人一起,請在等候區稍坐,等候叫號辦理。」
公主姊結揹我走到坐滿不少人的等候區,在空座椅前轉身背對,再蹲下
「來,椅子坐好。」
我趕快乖乖站到地板,小茉莉也被小花姊姊放回地板
我們一起坐到椅子,公主姊結和小花姊才一起坐到我們左右位
五位護衛的哥哥姊姊,分站附近繼續警戒
我靠向坐在身邊的公主姊結:「姊結,揹我走這麼遠,你很累吧?」
姊結伸手,溫柔摟抱我在香香的懷抱:「能揹你走,姊結真的很開心喔」
我不懂:「為什麼會開心?揹我走那麼遠,一定會累啊,我真的不希望姊結太累」
這時候,坐在小茉莉旁邊的小花姊姊,發出笑聲
「嘻嘻------」
大家看去,想知道小花姊姊開心什麼?
小花姊姊說:
「公主殿下,你的辛苦付出真的有收穫了,尊貴我主真的為你擔心,如果是二個月前,有可能這樣公開為你擔心嗎?」
百合公主姊結承認:
「的確……」
小花姊姊再說:
「公主殿下,繼續努力,再過一段時間,駙馬眼中肯定只會有你,只會喜歡你了。」
當時十歲的我,出於一種忠心於初戀情人的心理,沒有想到附近還有很多外人,趕快大聲說:
「絕對不會!我還是只會喜歡小花姊姊!」
我這段大聲宣告,附近一定不少人聽見
和百合公主新婚不久的駙馬,公開大聲說,只會喜歡其他女人……
人們會怎麼想?
小花姊姊趕快大聲說:
「駙馬,你只是單純孩子喜歡小花過去ㄧ直照顧你,對你好,才會這樣說孩子話!」
我還是狀況外的公開大聲說:
「我是真的喜歡小花姊姊!
真的ㄧ直喜歡!
比起喜歡百合公主姊結還要喜歡小花姊姊!」
說實話,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應該是一樣喜歡,只是當時那種情況,讓我無知幼稚的那樣說出口。
小花姊姊大聲回我:
「駙馬,好吧,那麼小花直說了,小花討厭你!真的討厭你!」
被喜歡的小花姊結在那時親口說討厭,我瞬間真的受到大打擊
驚訝的大聲問:「為什麼?」
小花姊姊沒有說話回答,直接伸手比去
我趕快順著看去
是坐在我身邊的百合公主姊結
正在低頭啜泣擦眼淚
其他人一定不懂,事後我回想,百合公主姊結一定是在演戲假哭
小花姊姊大聲:
「偉大的人神都許配讓你們結婚了,還對你那麼寵愛,你卻還ㄧ直像個孩子長不大,不懂事,當眾惹哭那麼善良美麗的公主妻子!
小花當然討厭你!」
當時不懂的我,趕快摟抱假哭的公主姊結安慰:
「姊結對不起!姊結不要哭!」
百合公主姊結受我安慰,終於摟抱我,溫柔呼喚:
「丈夫啊……」
我回應:
「姊結!對不起!」
百合公主姊溫柔輕撫我的臉頰:
「都已經是正式夫妻了,百合一定會耐心等你長大,所以你要快點長大懂事喔」
我乖乖的更緊摟抱公主姊結:
「好---」
就這樣,二位聰明懂事的姊結一起把這齣溫馨好戲演完了
趁機順利對外營造出公主與小駙馬的小家庭一定會永遠溫馨幸福美滿,人人稱羨的王家形象
再怎麼說,營造出正面好形象,對於上位掌權者還是很重要的
然後,忽然有人喊叫:「五十二號!」
我們都意外,趕快看去
一張剛才原本無人的辦事長桌,現在已經坐著一位看來很老的白髮老爺爺,沒有七十歲也有八十歲,看起來就很有學問,讀過很多書,身材高高瘦瘦,剛才完全沒有看見他,應該是忽然接獲通知,才趕過來
老爺爺明顯正在向我們招手,笑咪咪的:「五十二號!請過來!」
百合公主姊結意外:「校長爺爺?」
當時的我不知道什麼是校長,只是傻傻看著校長爺爺對我們招手
接著,有人開始大聲叫喊
「怎麼直接五十二號了?」
「我們二十六號!」
「三十九號啊!」
校長爺爺大喊:
「這處學院區是由王室王朝政府特別挹注大量資金和人力協助維護,才能維持高品質教學、維持高水準學問傳承,公主殿下和駙馬本來就可以不必來此集合報名,私下通知入學就可以!
在於今天不知為何,特意親自前來集合報名報到?
這樣還有意見者,請繼續大聲說出你的不滿吧!」
就這樣,大小風波不斷的學院生活,即將開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