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87 王不是天子,王就是天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王不是天子,王就是天
《身而為王》
087 王不是天子,王就是天
2022-02-06(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招待的香順茶水和簡單精緻可口點心終於端上桌,科學試毒之後完全沒有問題。
不過那些安全的茶水餅點不是最重要的,真正重要的是剛才也曾經出席大國事廳的國事會報,現在被總理親自帶進來的『最高大法官』、『最高檢察官』、『警察總長』這三位和辦案與審案有關的國家最高公務員。
最高檢察官和警察總長二人親自進行問案與筆錄。
表姊低著頭,開始講述那一天發生的事情。
因為大學即將畢業,所以幾位同學開始談起要一起去夜店唱歌跳舞,狂歡慶祝。
表姊雖然知道那樣的地方危險,但是因為這樣的說法:『真正危險的是最重要的自己失去警覺,而不是夜店那個地方。』  所以表姊深信並且一直告訴自己『絕對不要相信任何陌生人』和『絕對不要讓自己的食物離開視線』,相信自己這樣就沒有事了。
結果,第一次去夜店的表姊真的就那樣中招了,甚至於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中招?
不過,最驚人的是表姊只知道自己終於從藥效清醒之後,讓表姊中招並且從夜店帶走表姊的男人,竟然還在旅館房間裡面,沒有丟下表姊離開!
表姊以掙扎般的痛苦聲音說出:「是……三個男人……」
外公聽到三個男人,立刻充滿失望意味的重嘆一聲:「唉……」
為了正式報案而不得不講述這段痛苦往事的表姊,因為外公的這聲失望重嘆,終於如同被完全壓垮,徹底垂下頭,開始痛苦落淚……
就坐在身邊的雀兒表妹,開始難過安慰:「姊結……」
同樣一起坐在表姊身邊的狐狸精公主,也是一直輕輕拍背安撫:「沒事,沒事,都已經過去好久好久了,現在不會再有人威脅妳傷害妳了……」
看起來表姊已經說不下去,不過表姊為了完成報案紀錄,讓此國政府可以開始抓人,還是邊哭邊繼續講下去:「那個時候,他們竟然問我……竟然問我……看我喜歡哪一個,把他招贅為丈夫加入我們財團家,或是三個一起來……不然就是付出封口費給他們,否則他們就要把在我藥效昏迷時候拍攝的所有照片和影片公佈出來,讓其他財團的少爺與全世界所有人都知道,逼死我……」
表姊悽聲哀哭:「每當想起這件事,好想死!我真的真的好想死!他們為什麼那樣對待我,讓我永遠記的這件事啊!!!!!!」
和爸爸媽媽與熙圓坐在一起的我,忽然被爸爸無聲推了一下。
爸爸小聲說:「快過去安慰表姊。」
我瞬間不知所措:「我嗎?」  主要是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安慰這種情況?從來沒有遇過聽過。  真的,安慰人也是需要學習。
媽媽小聲責備:「你是表姊已經公開同意並且接受的丈夫,現在你不去安慰表姊,誰去安慰表姊?  媽媽要是發生什麼不幸的事情,爸爸不來安慰媽媽,難道要舅舅或是外公安慰媽媽?」
爸爸加入責備:「媽媽沒有說錯,所以你到底還在等什麼?」
爸爸媽媽都這樣一起責備了,我終於站起來,就要走向痛哭的表姊,忽然手被拉住,是親密坐在媽媽身邊的熙圓,抬頭看著我,小聲的指示提醒:「哥哥,我真的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要讓女生公開親口說出遭遇這麼可怕的事情,本身真的就是很重的二次傷害。  這也表示現在表姊是真的非常的相信你,把生命都交給你那樣的相信你會為她永遠解除痛苦才會願意詳細說出,不然一般都是會當成永遠的秘密藏在心底。  所以哥哥一定要很溫柔,很紳士,才不會造成更嚴重的三次傷害,知道吧。」
我點頭回應:「嗯。」  然後,我走向一直低頭掩面痛哭的表姊。
狐狸精公主拉住我的手,站離表姊身邊:「你坐這裡。」
於是,我坐到表姊身邊了。
身邊的表姊還是一直掩面痛哭,感覺就是無臉再見任何人的模樣。  所以我完全不敢碰觸表姊,也真的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坐在對面做筆錄的最高檢察官,猶豫幾秒,詢問身邊同樣一起筆錄的警察總長:「你那邊是否還有詢問?」
警察總長回答:「幸好半個月前還有匯款紀錄,加上這些年來的匯款資料一直沒有改變,立刻展開火速調查應該很快就能逮到犯人?對方應該是篤定不會敢報案才會這麼大膽囂張?」
低頭掩面哀哭的表姊忽然問出:「真的可以第一時間抓到人?因為剛才的轉播,我怕已經打草驚蛇,讓他們有警覺……」
表姊淒厲痛哭:「如果那三個男人真的公開那些照片和錄影,我真的只能去死了!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要那樣對待傷害我啊!!!!!!」
坐在表姊身邊的我,聽著表姊真的好死不如歹活的痛哭,立刻轉頭看去:「大使爺爺!」
肯得基爺爺恭敬回答:「老臣在!」
「可以給表姊找來最好的律師?告到他們的生活不能自理,到死才能解脫的惡夢!」
恭敬回答:「遵旨!必定為王妃找齊王牌大律師,一起告死到底!」
我再公開直說:「不管國家法律最後怎麼判決處理,最後到底有多少人,一個都不准跑掉!不要讓他們以為監獄最多蹲幾年就沒有事了!一定讓他們知道必定親身感受到表姊的千百倍痛苦!」
「老臣必定緊盯此事,一個惡人都不給跑掉!也會派遣下人私下傳話威脅,讓她們自己識相就早點自絕!」
我再問:「如果還是不識相,大使爺爺你懂吧?」
「老臣懂!我大公王國神聖王妃不容侵犯,【恩怨必報!】」
我安靜偷瞄一眼一起坐在對面的『總理』、『最高大法官』、『最高檢察官』、『警察總長』……他們聽著我們的【犯罪計畫】,完全沒有反應,所以只要不把事情鬧到他們必須出面處理,就隨便我們展開私刑報復吧?
這樣看起來,交給阿福管家處理不可能會有任何問題了,所以我決定詢問身邊的:「表姊,這樣可以吧?或者表姊還有任何要求?」
被我直接詢問的表姊終於收起哭聲,並且重新抬頭,轉過來以依然淚水濕潤的臉孔看我:「尊貴王夫……」
盡我最大的溫柔回應表姊:「嗯?」
一度止息的雙眼淚水又開始因為恐懼溢出:「但是如果那些照片與錄像還是真的被公開散佈,大家都知道了?」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也只能這樣做了……舉起手,拭去表姊的不安恐懼眼淚,微笑告知:「在意其他人做什麼?最重要的是,朕永遠都想要表姊妳啊!這對妳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知不知道?」
「可是……賤妾真的已經是殘破不堪的不乾淨骯髒賤妾了……」
我真的可以瞭解表姊的心理狀態,所以我想幾秒,覺得自己現在好像真的只能這樣說、這樣做了……  「表姊,如果妳不會反對,我是想說……」
我鼓起所有勇氣,在場所有人面前公開大聲說:「今晚表姊與我正式圓房吧?那樣表姊妳應該就會知道自己根本一點都不骯髒賤破,指示自己在多想了。」
熙圓是在場唯一有明顯反應的人:「啊!!!!!!好啦!表姊可以!表姊可以啦!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媽媽微笑,伸手摸摸熙圓的頭,就像在說:忠心的好女孩,要乖乖耐心的等待屬於妳的時候喔。
但是表姊略顯意外的安靜:「…………」
於是我再問去:「舅舅?」  不管如何,終究是表姊的父親,這種情況還是有個同意才好。
舅舅果然如同預想:「就像那一天已經說過的那樣,雲燕(表姊)就完全交給陛下你了。」
大小阿姨也是喜悅的說:「是啊,就像那一天大家說的一樣,雲燕就交給陛下照顧了。」
外公一整個笑呵呵,應該是覺得那樣表示就夠了吧?
舅舅再說:「別忘記,妳的這條命和祖先留下的家族產業是被誰救回來?!一定要終生盡心竭力的好好為自己的王夫奉獻一切!」
表姊竟然又落淚了,哭著回應親爸的要求:「雲燕知道……」
接著,坐在身邊的表姊,忽然滿臉淚水的看向我:「尊貴王夫,賤妾可以嗎?」
我被忽然的詢問給問愣:「啊?」
表姊直接向我倒!親密的倒靠著我!  「親愛王夫,感謝你從一開始就一直不嫌棄,就連知道那些破事也事……」
表姊自己都這樣【投懷送抱】了,我當然是默默伸手,輕輕摟抱表姊,如同我曾經親眼看見爸爸媽媽親密依靠彼此那樣……
這個時候,舅舅又說話:「對了,爸爸(外公),剛才我們討論的明清(表哥)那件事,要不要趁著現在一起跟陛下提出?」
怎麼忽然要跟我說表哥的什麼事情?
好奇看向一直安靜的表哥,他看起來一臉茫然……  所以應該是那幾位長輩的什麼計劃吧?
外公呼喚我:「陛下?」
我當然回應:「外公?」
外公開始滿臉溫和微笑向我述說:「剛才我們幾個人是討論,因為陛下妳的表現真的太好太優秀,一定會給人們非常大的好感好印象,所以乾脆讓明清(表哥)開始從政,以總理大位為最後目標,到時候陛下你在這個國家也會有個出自同家的堅強外交同伴,不知道陛下覺得如何?」
我覺得如何?  首先,我忽然領略到他們這群長輩的【勢力再分配】計劃,所以家族財團會完全交給我和表姊或是我和表妹的孩子去繼承。  因為過去對我做出錯誤蠢事而被外公取消家產繼承權的舅舅與明清表哥負責去『開創新家業』了。這樣的確是個避免未來表哥那邊跳出來爭家產撕破臉的方法,終究舅舅和表哥本來的確才是家產繼承人,卻硬是被我這隻攔路虎給叼走。
最後感覺:難怪剛才外公會做起天下美夢啊!
只不過,我擔心的雙眼看去……  總理果然有反應,立刻大聲說:「如果不嫌棄,請讓少爺加入我們政黨!所謂人多就是力量!政治路上有一群同黨夥伴支持,才會比較順遂!再說,我總是從政數十餘年,直到現任總理,少爺如果在我們政黨,我也方便隨時協助與提醒問題!」
總理沒有敵意與反對!  原來如此,現在如果結不成盟夥,就是未來的強敵,所以現在先極力友善拉攏入夥了……
外公回答:「一切交由陛下決定。」  把問題踢回來給我!
我能說不嗎?!  可是我如果說好,就要負起責任啊!  所以我還能怎麼說?
拖字訣!!!!!!  「我想,我還是先去大公王國坐上王位吧,不然大家就是說再多,不是完全沒有意義……」
就這樣,總理又大聲說話:「對了,國王陛下,記得您在法律戶籍記錄依然單身?既然陛下現在還在母國這裡,如果不是急著前往大公王國,要不要乾脆多逗留一天,辦理正式結婚登記,順便舉辦婚禮國宴,正式公開迎娶這位王妃,再把少爺正式介紹給本黨出席婚宴的所有重要同伴認識?」
外公立刻喜悅大聲:「喔!這樣好!這樣可以!」
我再擔憂看去……
身為一國公主的狐狸精公主,真的像是完全知道我在擔心什麼,立刻回應我:「親愛王夫,可以的!這麼聰明有能力的表姊絕對可以!真的不必擔心伊娃,因為伊娃絕對支持表姊的加入!再說獨佔真的只是完全不成熟的自私自利表現!」
熙圓忍不住說:「恭喜妳的大後宮終於正式收了一位啦。」
狐狸精公主直接說回去:「忠心又可愛的妹妹,姊姊早晚正式收到妳。」  眨眼睛❤
所以,就這樣了……
=第87篇 王不是天子,王就是天 結束=
王不是天子,王就是天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