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 第三章 我帶著你我比較安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聽見小允說『欺負你就很開心』這句話時,她開心的笑了。
因為…總說有些男孩子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人來表達自己的愛意。
那…他是這樣嗎?
『難不成,他也喜歡我』她心裡想
想到這,她美滋滋的笑了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太好了。
第二站:國家公園
畢旅的第二站來到了當地著名的國家公園,既然是出來旅遊,自然也要好好的看看生態。
國家公園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鐘乳石,有長的,有短的,也有尖。
尤其,那尖的鐘乳石像極了牙齒的形狀。
在參觀鐘乳石洞時,因為四周都是尖銳的鐘乳石因此領隊特別再三叮嚀:要小心,不要撞到頭,不然這撞下去是會痛得你哇哇叫的!』
小卉聽了,笑了一聲對小允說:
『呵…這撞下去,可能會……
下一秒,她忽然感覺一隻手臂將她整個脖子的重心拉了過來
『哎呦……』她嚇得矢了神
等她回過神時,他發現小允怒視著他……
『怎麼了…?』
小允安靜了半天,才說:『你能不能小心一點,領隊剛剛說的話沒有在聽嗎?』
她被罵得低下了頭,愧疚地說了聲對不起。
小允嘆了一口氣,繼續往前走,獨自留她一人在原地。
她看著她離去的背影,開始擔心:『完蛋了,他會不會生氣了?』
唉…我怎麼這麼…
她這才意識到她要趕快去追上小允的腳步才是
她咚咚咚地跑了起來,小允聽見有腳步聲靠近忍不住回頭去看。
會…是她嗎? 他心想
不對,這個傻子…怎麼可能!
正當他不假思索之際,小卉氣喘吁吁的跑到他面前…
她一上來就握住小允的手,這可把小允給嚇壞了
『你…你…幹什麼?』
『對不起,我知道你是擔心我會受傷才生氣的,是我不對!』
小允見她懂得自己的一番苦心,心裡很是高興,但面上卻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嗯…你知道就好,下次小心一點!』

『我…會的!』
說完,她才放心的鬆開他的手…
誰料,下一秒小允竟死死的牽住她的手不肯放開。

他見她那不解的模樣,用手指輕輕地敲了一下她的腦袋。
『我帶著你…我比較安心!』
聽見這話的小卉,臉當場變得紅通通的,羞怯的說了聲:『好!』
『走吧!』
『好…』
『那你還不移動』
聽見小允這麼一說,她才發現她還站在原地,絲毫沒有要動身的意思!
『對不起,我…』
『走吧,我沒有在生氣了,放心!』說著,小允就拉著她往前面隊伍趕。
一路上她心情好極了,能這樣被小允拉著。就連領隊在導覽時,小允也將她帶在身邊……深怕她再次受傷一樣。
而小允的手掌心是那麼的溫暖,暖到他想永遠都牽著他的手。
他注視著她,眼裡透露了愛意
在他們對視的那瞬間,彷彿從彼此的眼裡看到了未來……。
她發現,他對她的眼神是越來越溫柔了
他發現,她似乎…也喜歡著他。
雖然我們彼此都沒說,但對方應該知道吧?
只願,此情兩人終不負!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淅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珍藏 第一章:溫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珍藏 第二章 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值得你珍藏的繪本-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備受國際肯定的作家念廣又出新書了。 過往繪本曾獲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 被出版社提報「金典獎」、「金鼎獎」、「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 可說是比賽高手、繪畫界的魯夫(作者以熱血聞名)。   這部第七本繪本是他獻給愛妻的著作, 主角設定以「女力」為出發點。 聽聞女神提出蛋糕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5-26
    傳達一份珍藏在心中的感謝 我從出生到現在我最想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從我出生到現在一直關心我們幫助我們我們有困難的地方。 從以前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很照顧我,例如:有一次我在幼兒園的時候我發燒了,結果媽媽立刻就來到幼兒園,並且還帶我去買柳橙汁,還帶我回家,還有平時爸爸媽媽會在我安親班下課的時候再我回家,到家後
    avatar
    梁德翊
    2024-04-28
    海底珍藏:海蚌與海沙的愛情故事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 美麗的珍珠,就好比一樁美麗的姻緣,眾人羨慕的恩愛夫妻,在我們所不知道的那一面,是彼此用愛與包容不斷的接納彼此的差異、維繫滋長彼此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17
    值得珍藏的經典好書-3天搞定一周工作✍️(上)這本書應該是書展買來的,作者是東京的一位女社長,她介紹自己發明的「超強時間管理法」,筆者也算是對於管理有一些粗略的涉獵,儘管如此,還是對「時間管理」這個超級困難的主題深感困擾! 因此,我把這本看似不起眼的小書珍藏起來,每次快要倒下之前,總會找個像「路易莎」的地方重新閱讀。 再次讓自己橫渡俗世汪洋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8-26
    住進我為你蓋的心房(連載 第三章)"我不說抱歉.. 付尚..我很愛你..我想得到你.....佔有你.....但..我更想得到你的心.....你心中的疑慮和不安,我會一一解決..... 你說,你喜歡男生.. 我尊重你,我不能說我也喜歡男生,因為,我並不喜歡其它男生,我只喜歡你,只是剛好你是男生而已....."
    Thumbnail
    avatar
    聞人宇
    2022-07-07
    我只是想活著 第145章 隱藏實力?「小妮子,別太囂張了!」高大老者大聲喝斥,他感應到正與其所放出的銀色劍群對轟著的千炎劍陣威力十分強悍,遠非一般連魂層修真者的招式所能比擬,於是在神智當中運轉法訣,將銀劍威能摧動到極致,口中同時喝道,「去!」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2-18
    第三章:他與我的冬季水池 (5)    直到我再次看見美麗的大房子,以及我的水池,躺回泥巴裡,才又重新感受到土和樹叢的溫暖。   我迫不及待的是賽布叔叔的出現,過了這麼久,我又回到那棵大樹後面,看著廚房,那裡沒有半個人,只有耳邊傳來風沙沙的聲音,我在樹下等了一整天,他仍然沒有出現,是不是真的就這樣拋下這一切,離開這個地方,我不曉得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16
    第三章:他與我的冬季水池 (4)   我再也沒見過賽布叔叔。只有在他離開的那幾天,我會躲在樹後面看他在廚房下廚的模樣,但他再也不到水池邊了,當我看著他把菜、鹽和糖放進鍋子裡的時候,我的心就好疼好疼,我的心就像是那一堆逐漸熟透的菜,被悶在鍋子裡卻出不來。那些日子,我還能透過玻璃看見他的身影,所以不至於太痛苦,但我仍無法鼓起勇氣主動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16
    第三章:他與我的冬季水池 (3)   過了這個禮拜,下個禮拜已經開始,我沒特別注意房子裡是不是還暗著,會不會有人開燈,我一心想到那大草原去,既然都已經過了這麼久,那就趕緊動身前往,我興奮地大叫並且奔向那個草原去,在草地上滾呀滾,不停地親吻還沾有露水的草皮,天啊,你們綠的太美了,我第一次見到這麼美麗的草皮。我放下一切擔憂的心躺下,在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