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朧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朦朧的晨霧中,我聽見有個聲音在呼喚我。
我踩著步伐想往前,面前的霧氣卻將我的視線變得朦朧
從朦朧的霧氣中,我看見他的背影,他背對著我,手插著口袋。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啊,愛插口袋的習慣一點都沒有改!』我首先開了口
他轉過身來,冷冽的目光注視著我許久,緩緩說出:『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沒變!』
聽見他說話的這一刻,我遲疑了。
沒變?是阿,她依舊沒變
可他,好像變的與從前不一樣了。
他的眼神充滿了冷漠,身上散發著不問世事的氣場。
我望著他,正當想再問起他最近的事時,他再次開了口:『那張紙條你還記得吧?』
她的思緒突然像一股潮水一樣湧了上來,將她帶回了從前。
那個夏日的午後,他悄悄遞給她的一張紙條。
她接過一看,上頭寫著『李允祈』三個字,正當她疑惑時,他微笑的看著他問道:『這個送你好不好?』
她點了點頭,開心的接過紙條:『好啊!』
見她收下了,他轉過身收起了東西。
她總覺得時間過好快,一下子就第七節了,教具課馬上要結束了。
禮拜四的下午是他們兩人的小確幸,這時老師會給予自由時間讓各組製作教具,而在這個時候他們兩人喜歡悄悄窩在一起,享受兩人獨處的時光。
可,開心的時刻,總是過得好快,一下子教具課又要結束了。
她好捨不得啊,她看著李允祈給她的紙條,內心似乎有些失落。
李允祈注意到她的神色,上前關心道:『你還好嗎?怎麼看起來有些不開心…』
他的語氣十分溫柔,話語中也散發著溫暖。
他注視著他的雙眼,支支吾吾的說出:『因為等下要下課了!』
李允祈笑了笑,眼睛也眯了起來:『這樣啊!沒事啦,下禮拜還有教具課啊!』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淅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藍色星期一 小短文 Mon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藏 第四章 心不在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珍藏 第五章 墜入愛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珍藏 第六章 忐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藏第七章 慎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靈的回歸:夢境消散後的真實 心靈的回歸:夢境消散後的真實 你是否曾經在夢中醒來,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似真非真的世界?夢境中的一切,看似真實,卻在醒來時消失於無形。現實世界,何嘗不是如此?我們所認知的一切,都是心靈的投射,是一場精心編織的夢。 如《奇蹟課程》所揭示,我們的自我感,根本不存在。這個「自我」,不過是心靈創造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4-06-13
    海濱小英豪1之踏浪而來的歌第6回聰明的紫晴三人走後不久,一個瘦小的小女孩來到亨利身邊,道:「老師,他們都出發了?」亨利點頭道:「對,他們都出發了。」來者叫紫晴,他是海濱村內人人皆知的好孩子,為人既聰明乖巧,又十分孝順,雖然只有九歲,但已懂性如成人。「老師,那個盒子裡面的究竟是怎樣的秘密武器?」亨利搖搖頭道:「那個盒子裡面只寫了幾個字,卻蘊藏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4-04-16
    《我的完美日常~~超越輪迴命盤的靈魂 》💡如果用一首歌來詮釋你的一天,你會播“含淚跳恰恰”?還是“What a Wonderful World多麼美好的世界”? 💡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4-04-11
    釀專訪|推開石門,為的是作回一顆雞蛋──專訪《石門》導演黃驥與大塚龍治「電影看完之後,觀眾會發覺自己周遭都有類似經驗的女生,即使我們身處在不同的國家,甚至成長於不同年代,但相隔了十年、二十年,類似的問題仍然層出不窮地、大規模地發生著。」
    Thumbnail
    avatar
    黃曦
    2024-03-30
    【寶可夢GO】到底要不要淨化暗影蓋歐卡和暗影鳳王|GO火箭隊阪木老大回來了|新登場的不叫噗隆共,是噗隆隆和普隆隆姆 在鋼之對戰裡頻繁出沒的火箭隊,在接下來的活動裡也不得閒,迎接1月份的最後一檔活動,阪木老大將帶著GO火箭隊回歸啦,先來看看活動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1-24
    大大的回憶錄--每一個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故事去年底,我剛離開工作,聯合新聞網的橘世代來找我,談到一個專案,想找人合作,問我有沒有興趣,專案內容是替別人寫自傳及回憶錄,這本來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之一,但是當時我才離開工作,還沒有喘口氣,而且即將要面對令我焦頭爛額的碩士論文撰寫期,但是幾經思考,還是答應接下籌備的工作。 接下來要找剛從記者工作退役的
    Thumbnail
    avatar
    曹以會(Dylan Tsao)
    2022-11-16
    後山的回憶挖礦:石雕博物館〈後花蓮八景〉洄瀾、後山、慢城,日治時的「陸上離島」、如今的「國旅天堂」。石雕博物館展出的〈花蓮跳浪藝術節:後花蓮八景〉,以七十年前溥心畬繪下的「花蓮八景」為引,召集十位出身花蓮的當代藝術家們,動用雙手、畫筆、甚至攝影機,進行後山的「故鄉考古」藝術創作。而我,也忍不住進行一場,專屬於花蓮的「記憶考古」...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1-11-18
    酸甜苦辣的回憶記錄人生的軌跡
    avatar
    小潔
    2021-09-04
    雪白的回憶「那一夜你還記得嗎?」 皚皚的白雪,微微的飄落,爲了找尋一個真相,我來到了另一個城市,那是個非常繁華的地方,有著五光十色的燈光,四處可見的市集,熱鬧的街道上,不時充滿了人們的嬉鬧聲,甚至還有不少的表演者。 「這裡會有線索嗎?」 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一個人獨自前行,人潮中有的人結伴而行、有的相約而行、
    Thumbnail
    avatar
    雪曜
    2021-06-03
    野百合的回憶(續)隔天到學校上課,同學遇到我就說:「你們昨天跑去抗議厚?」  「妳怎知?」  「我在電視上看到妳、XX和小琪啊!」  「我們坐在下面都沒說話耶!」  「鏡頭就有掃到你們這些坐在那裡的同學啊!」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