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個傾盡一生溫柔的對象,而對方亦是如此,那會是多美的事。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日看的一本書上寫道:「你認為這世上的寶藏是什麼?」
-
『能夠擁有一個讓自己傾盡一生溫柔的對象,而對方亦是如此』,這是我的答案。

一句充滿前人智慧的佳話,「人因了解所以分開」被代代傳承了下來,可怎會是如此的結局。最深情的告白,或許不是承諾,或許不是為你寫詩,或許不是為你留一支牙刷,而是在你看盡我的脾氣、我的脆弱、我的龜毛、我的不自信、我的不勇敢、我的不完美,依然堅定不移的拾起碎片。

「我願陪你做一場不會實現的夢,我願陪你失敗,我願你是個不完美之人,請別改變屬於你的任何部分,你可知道我愛上的,是你溫柔的靈魂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木子水元
木子水元
成為太陽,想照亮些什麼;成為月亮,想夢些什麼。我喜歡文字,於是開始了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