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幸運,能夠遇見奇奇怪怪的你。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浪漫的話大概是:「你是個奇怪的人,可是我深深對那樣的你著迷。」

-------------------------------------------------------------------------------------

反反覆覆看了影集《Friends》好多次,菲比一直是我最愛的角色,奇怪而獨特,卻會是像太陽般的溫暖存在,在她和麥可的婚禮上,麥可對她說:「You’re so kind, so generous, you’re so wonderfully weird. Every day with you is an adventure, and I can’t believe how lucky I am, I can’t wait to share my life with you forever.」,或許正是因為那是我最愛的角色,讓人感動不已的是_謝謝你,如此愛她的奇奇怪怪,謝謝你,願意用一生與她無窮無盡的冒險。

 一股腦地想打破常規的人,偶爾成了別人口中的「特別」,作為理解自己好像有點「特別」的人,他們大概也說不清自己的腦迴路是如何運作,或許也只是欣然接受了那樣的角色設定。

--------------------------------------------------------------------------------------

妳和我遇見過的人不太一樣。

「我不特別,我也會軟弱、會破碎,一下子很開心,一下子掉進名為絕望的漩渦,我依然會感到害怕,害怕著若是你發現,發現我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特別。」 

那就像條無法回頭的路,從被貼上記號的那刻起,彷彿想用盡全力成全自己的獨一,不願歸納成平凡的恐懼,可曾想能成為一個獨特的人,但卻沒能記得自己早已是世上的唯一。

奇奇怪怪嗎?

是啊,我是。

很高興,我們都是。

木子水元
木子水元
成為太陽,想照亮些什麼;成為月亮,想夢些什麼。我喜歡文字,於是開始了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