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5】靈氣點化之旅~體會光的感受

靈氣點化心得-富美子靈氣美學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5】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第一次點化
跟隨引導時在森林走,感覺是白天但沒有很多陽光的感覺,後來有一道像是所謂"耶穌光"那種太陽光,瞬間從天空打下四周就亮了起來
引導說開始往上階梯走時感覺不太到路,後來看見原本是大鳥的影子,發光起來變成鳳凰,然後在前頭想指引我過去,但不知如何跟上,因為感覺我與鳳凰之間有一大段黑色分隔,腳不敢踏出
後來鳳凰消失看不到,接著很多光影在變換閃爍,瞬間我四邊原地長出羅馬柱子與天花板(但中間是空的感覺看的到星空)
慢慢視角很像後退一點後,上面屋頂有機關一樣螺旋的關起來成一個圓頂,然後柱子跟屋頂越來越高,全身越來越熱
接著看到很多穿長袍很高的人,他們手上都拿著比我還大本的書,慢慢感覺很像我穿越他們中間這樣往我的背後移動。
忘記引導的時候說"看到自己的OOO"時候,畫面突然有特寫放大的一塊,是很多書的櫃子,這時候有不知道是誰的手去拿起了一本書,剛漏出封面一角的時候閃過一個車子,後來就什麼都看不到,怎麼看都是白的,接著畫面不見,我就在那邊不知道要做什麼,只看到房子和柱子一直有變化,慢慢有在原地呆滯的感覺,接著像要睡著的狀態
醒來後左手麻,頭暈頭漲,老師說是一種調頻,我第一次感受到!
還有過程中忘記哪時候突然超暈,很像我需要被打昏的感覺,慢慢去意識到很多時候的反應也是提醒,因為當我想用腦袋思考時就會有漲加上暈(如果直接暈通常是能量太強的感受)能從細微之中發現自己的慣性,是很棒的回饋禮物!
🍀🍀🍀fumi老師:❤️❤️❤️
最近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中,明明剛剛還在跟我對話的人,卻在靈氣療癒一開始就進入熟睡中~~~
這是在意識與潛意識的轉化狀態中,會發生的事情喔!~(被打昏的感覺🥰🥰🥰)
靈氣點化的過程其實是一種靈性的對焦與調頻,(一定是需要有經驗的靈氣導師才能施作的喔!~),能來上靈氣課程的都是一種特別的緣分❤️❤️❤️
在點化的過程中,會先卸除與釋放學員身上的阻礙負面能量與阻礙,靈氣不會給予你無法負荷的療癒能量,在過程中,只要是放鬆的狀態下,就能輕易的感受所有的覺察。
這位同學其實到達的地方是-阿卡莎紀錄的生命圖書館,裡面其實有許多的關於他的過往記憶,但,因為還在釋放整理的過程中,昏昏欲睡~當然也就忘記他原先看到與感覺到更精采的部分~😅😅😅
靈氣點化的意義在於療癒,療癒的本質其實就是愛!~
靈氣是慈悲無私的愛,當你敞開你的心~伸出你的手!~你會發現
愛❤️❤️❤️一直都在~
靈氣亦是如此!~❤️❤️❤️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