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點化的際遇~

富美子靈氣美學-學員心得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
#聖火一階
#能量安放/點化
聖火臼井靈氣 第一次點化
閉上眼睛進入冥想時,身體有感覺到在手和嘴巴的地方有發熱的感覺。
隨著老師聲音的冥想引導,在森林裏,眼前是一道光,循著光走,感覺到出現光的階梯,走上階梯,直接往上前進,還走在階梯上的我感覺自己原本就是光,然後到一個高度的時候,心裏響起「歡迎回家」的感受,老師的導引詞也剛好說出「歡迎回家」這句話!這是好特別的感覺啊!
此時感覺有一道道光的感覺,直覺這裡有好多層,而我來到某一層的時候,我腦袋裏想過一個「第幾層?」的念頭,慢慢在心裏浮出「5」這個數字,感覺是回應我的提問,讓我知道我在第5層,在這待了一段時間,出現想要再往上的感覺,所以就再上去了⋯⋯
來到第6層,感覺周遭有羽毛在飄著,我伸手拿到一根羽毛(給我的感覺是象徵勇敢自由),然後我的背後出現翅膀的感覺,又再往上飛,來到第8層,拿到一個卷軸,後來有一種一直往上飛的感覺,感覺飛了很高很高,接著感覺到頭部有很大的能量一直灌在我的頭頂,然後我變成一種三角形的圖形,感覺這是代表我的圖形。
過程中聖火的顏色變化,我感覺到的變化是金色—藍色—白色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當我結束冥想回到教室的時候,居然可以跟老師還有學姊核對出剛剛我去過的地方和拿到的東西,這真是一個太神奇的體驗了😄😍✨
🍀🍀🍀fumi老師:❤️❤️❤️
如果說有些老師喜歡按部就班,我大概是屬於比較喜歡創新與改變的老師啊!~這一次的點化加入讓學生們可以放心地去探索所有的感知與覺察,點化發生的同時,除了能量的變化外,在當下的高頻能量中,每個人的感受力都不相同,就如同每個人的人生課題不同
點化的感覺因為是來自第三天堂以上的高頻能量,是非常舒服與容易進入深層睡眠的啊!~😄
每一次的導引詞不太一樣是因為需要視當時學生進入的狀態而有所調整,這位同學本身的感知力就很強,在願意知道/願意放下的同時,才能在第一次的點化有這麼特別的不預期發生😍✨
歡迎加入靈氣療癒師溫暖的大家庭喔!~熱情的學長姊都陪伴練習~welcome for joinin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