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預約困難名店「阿華漁村料理」|澎湖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此次澎湖行有朋友說想吃阿華海鮮
說很有名 很難訂之類的.
想說真的這麼難訂 打了好幾次電話
果然都沒人接,爬了蠻多文章
很多人說都是靠當地人直接進去
幫忙訂位 才有辦法吃到的,文末
會提供有興趣的朋友 訂位方法
-
這次我們選擇一人$850
採點之前有上網爬過谷歌
所以我的期待值並不高,
但多人旅遊就是少數服從多數的概念
當天準時抵達後 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到營業時間了 卻還是等了好一會
兒,才告知我們可以上二樓入座了,
我們算是二樓入座的第一桌客人
上桌後沒多久菜陸陸續續就送上來了
-
我們驚呼連連看著這些菜 懷疑8個人
怎麼吃得完呢?
一人850 總共8位 所以上菜時 這些菜色
其實蠻讓人驚豔的,非常喜歡吃海鮮的
朋友 看到這些菜色 應該爽度破百,
海膽炒飯 味道很不錯 粒粒分明
有海膽的奶油味蛋的香味
這道炒飯很不錯蝦米炒高麗菜
就中規中矩 爌肉魷魚這道我沒有吃
我對三層肉還好就不做評論
生魚片非常的新鮮 紅甘非常好吃
在台灣我真的很少吃紅甘 蝦 筍子都非
常鮮甜 烤牡蠣 鮮度普普
這道我覺得還好
三點蟹 也是中規中取
蟹黃跟肉都不夠飽滿
海瓜子蠻鮮的 很好吃.
明蝦非常新鮮 非常的有嚼勁
只是我個人本來就沒有
很愛明蝦的肉質 喜歡吃明蝦的有推薦
綜合魚湯 (店員說取各種魚身 做成魚湯)
澎湖特有的鐘螺 後面的內臟會帶苦味
所以我們都把內臟類拔掉 直接吃螺肉
其實蠻好吃的~但如果有薑醋可以沾
味道會更好!
最後一道是海魚 有問店員
但我忘記了XD
-
/
-
阿華海鮮真的喜歡吃海鮮的可以考慮
整體來講如果請客的話一個人頭算
$850
上這樣的菜色會很有面子,
但調味的話 對我來說就是普普通通
不會讓人特別驚豔 可以說 可吃也可不
吃 澎湖賣海鮮的店家特別多
我相信應該也有不錯的店家
等著我們去發覺~
但沒有吃過的人可以嘗鮮看看
也許會很合你們的胃口哦!
如何訂位 可參考⬇️
https://www.everfuntravel.com/activity/tw/orderdetail/1059
澎湖阿華漁村料理
☎️06-9274777(基本上電話是不接的)
⏰17:00~22:00
🏠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25號
🔺跟我一起吃
-初訪日期2022/9/15
-回歸/佛系發文
-IG:@eva_eat_good_food2021
伊娃享受生活
伊娃享受生活
喜歡旅行喜歡美食 有懶癌症 吃的速度 跟不上發文速度 廢話總是特別多 如果不嫌棄(•̀ᴗ•́)و 歡迎按讚追蹤我(;´༎ຶٹ༎ຶ`) 祝好人一生平安(●’◡’●) IG: @eva_eat_good_food202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