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真心喜歡籃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灌籃高手的結局,我一直都不是很能接受。
但在二十幾年後,突然有一天想起了這件事,其實這個結果也不是太壞,甚至可能還是最好的安排。
櫻木為了自己的光榮時刻,忍受著痛楚,這一幕我留下眼淚。此刻的他與我相同,是真心喜歡籃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7會員
176內容數
你今天好嗎?每個禮拜三,都會在這裡分享一本啟發我的好書。希望閱讀後的你,哪怕只有一句覺得有道理,就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意見,都非常歡迎在底下留言。期待你的光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駱和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 你聽過流川楓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我心中的好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年6月份身心覺察訊息🤓〕第一次運用牌卡嘗試寫類似運勢占卜的文章,但我想提供的內容並非單純預測好壞吉凶; 而是希望提供一個身心覺察的訊息,在接下來6月的日子當你覺得卡關、困惑的時候,可以用來陪伴你去探索、了解自己,甚至學習療癒自己、成為自己最好的夥伴唷😇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4-06-04
《十歲前の親子聊心》06|重新定義完美:孩子成長中的「不完美」時刻在育兒的過程中,父母和社會經常以成人的標準來衡量孩子的「優劣」,這種觀點認為孩子的行為和表現,應該符合某些既定的標準和期望。 然而這種觀念忽略了一個重要的事實,對孩子來說,他們的行為不過是自我的直接表達,無關乎成人定義的「好壞」。因為孩子的天性和成長階段,使他們的行為更為直接與率真,只是在大人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1-29
愛你在我珍惜你的時候(6)(R18)+DAY3 午間休息+   等到旅行者從昏睡中醒來,已經過了中午一段時間。再色的龍還是以老婆的健康為優先,鍾離便抱著人下樓吃飯。   旅行者坐在鍾離懷裡,被一口一口的細心餵食。桌上是剛烤好的豬肉和現榨的蘋果汁,看來令人食指大動,旅行者卻沒有吃飯的心思。   「怎麼不吃?早餐和中餐都沒吃多少,這
Thumbnail
avatar
目目凜
2023-10-17
6. 真心是道場,常行一直心 上篇文章提到了五蘊是如何蒙蔽真如本我,主宰著我們的一切行為。明白了這個道理,便有了修行的方向。那麼要如何修、去哪修呢?《維摩詰經》云:「直心是道場,無虛假故。」《六祖壇經》亦引用了這段經文,但原作則是「真心是道場。」唯據《維摩詰經》的〈菩薩品〉以及〈佛國品〉改為「直心是道場」。故我們可以
Thumbnail
avatar
Koeln Walker
2023-07-27
《辣妹學》11 帥哥會真心喜歡哪些女生?我人生接觸帥哥的頻率簡直比算命師還大數據,太清楚他們的想法,不是那些暗戀者所想像的這麼簡單可愛。
avatar
後沙發
2022-09-21
職場上怎樣的人最有價值?人力銀行職涯教練的6個真心建議1. 第一份工作,做滿三年半再離職 第一年學、第二年熟、第三年才有貢獻的。在求職者的履歷表上,第一份工作年資小於三年,然後聲稱自己「已經全部都學完了」、「沒意思」、「沒有成長空間」這些文字,我完全看不下去。你知道在考慮離職前,你還有100種選擇嗎?如果老闆交代的工作已經做得滾瓜爛熟,能不能把同...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8-24
你會為孩子的平凡而真心歡喜嗎?「如果你很享受你浪費的時間,就不是浪費」 Time you enjoy wasting is not wasted time --約翰.藍儂
Thumbnail
avatar
Mana
2022-08-15
童言童語真心話6 事情不該是那樣 在班上,似乎常常會有可以預知會發生的事,一個小朋友拿著杯子要喝不喝的,這時,我就會說:「你快點喝,不然,等等你會把水打翻哦!」果然,杯子掉下去,水濺在木地板上。 「老師,你看阿德一直捉住娃娃的家不肯放手」彩虹說。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7-29
如果是真心喜歡,那就不會變成壓力啊『如果是真心喜歡,那就不會變成壓力啊 』這是我先生跟我說的話。 最近晚飯後散步,我跟他說:我今天的『作業』該回家寫了(他知道我最近正在做的My happiness project計畫) 他很疑惑的看著我問:這個計畫是你自己真心想做的嗎? 他:那你為什麼會覺得是『作業』? 我:…………
Thumbnail
avatar
瑞塔小姐
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