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身懷六甲的Constance Jablonski登上ETAM 2023年春夏系列伸展台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已經有八個月身孕的法國模特兒Constance Jablonski,日前出現在法國經典內衣品牌ETAM在法國國家檔案博物館(原法國歷史博物館),所舉辦的2023年春夏系列伸展台上。
從2017年便開始受到Etam邀請參加服裝秀,也都能在品牌廣告與型錄中看到她,可說是品牌首席當家模特兒。即使快要到臨盆,還是樂意地穿著黑色蕾絲內衣加高跟鞋來走秀。
看到Constance在Etam受到如此禮遇,內心有些歡喜也有些感嘆。曾經在2010年秋冬時裝週拿下服裝秀總數量冠軍,同年就受邀加入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
連續參加五年之後,跟其他我們比較熟悉的模特兒一樣,隔年就沒有出現在年度大秀伸展台上。必須說,當時我自己覺得Constance造型一年比一年好看,翅膀一年比一年大,相當看好她有機會加入維密天使陣容。
我後來看一下資料,猜想或許是隔年她參加Etam 2017年春夏服裝秀,並且擔任開場模特兒。兩家顧客取向太相近,只好汰除她在2016年的模特兒名單中。
期待她生產完後能繼續參加Etam的服裝秀
Photo Credit :
madame.lefigaro.fr
Source : models.com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愛心。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83會員
538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