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旅行。生活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澱了一段時間,因為工作忙碌,就沒有再更新了,這期間還是有在思考,或許這也是累積寫作素材的方式吧?
原本離開了海邊的工作,想說找個離家近一點的工作做,安安穩穩的度過一些日子。但在那時候,突然有間公司希望我協助投標,於是拉攏了我進這家A公司協助。
進了A公司,投了許多心血,專注在一家大型賣場的標案,也順利得標。但人算不如天算,A公司在最後沒有完成簽約,於是如夢幻泡影一樣,我離開了A公司。
在維護104履歷一陣子之後,我來到了另一個海邊的公司,果然符合我從小在海邊長大的特性。
就這樣,每天看風車的日子,別有一番風味。
不同的是,添加了與外籍勞工共事的樂趣,日後娓娓道來。
朋友,好久不見,一切都還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