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祢 Because of You -〈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有祢 Because of You -〈台〉
因為有祢 嘸擱活佇過去 因為有祢 生命通續接
因為有祢 嘸驚慌佇我心 能安息佇祢裡面
因為有祢 罪過攏洗清氣 因為有祢 恩典夠額我用
因為有祢 生命能全換新 祢釋放我的心

祢疼極深 充滿我心 耶穌寶血 為我流十架頂
今我能夠 站祢面前 是耶穌為我死

因為有祢 軟弱會當堅強 因為有祢 破碎的通謳咾
因為有祢 盼望充滿我心 活出夢想人生

天堂門今打開 主百姓丟進前 來宣揚主聖名 直到天頂
天堂門今打開 主能力已降臨 宣揚主疼嘸停

祢疼極深 充滿我心 耶穌寶血 為我流十架頂
今我能夠 站祢面前 是耶穌為我死
祢疼極深 充滿我心 耶穌寶血 為我流十架頂
今我能夠 站祢面前 是耶穌為我死
是耶穌祢為我死
台語翻譯:木耳木東
背景樂來源:WorshipTogether WT
《因为有你 Because of You 诗歌钢琴伴奏 Hymn Gospel Accompaniment Piano Cover 歌词 WorshipTogetherWT V08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2yFwbxlbU
把自己喜歡的詩歌試著翻成台語,有更好的翻譯建議歡迎留言:)
    2會員
    25內容數
    紀錄生活大小事,和當下一些心情的描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耳木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社交軟體應用障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躺平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 情緒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 情緒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 情緒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4 生活中的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迷因】你有什麼閱讀習慣的怪僻嗎?👀_錢幣八、錢幣侍衛 韋特塔羅如果有閱讀習慣的大家,在看書的時候有沒有特別的「堅持」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4-05-30
    因為有恬,生活都亮了起來早些年前一直在計畫著要脫離原生家庭負累的我,在前年終於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從前在家的我是個大小姐,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多麼令人羨慕的日子啊!很多人都認為我一定是瘋了,好日子不過,要搬出去過苦日子。其實這是我孝順父母的方式,也是讓他們活的長一點的方法,重點我可以擁有多一點自己的生活。 剛搬出來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2-23
    因為有你。。。_______ ,有你真好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2-02
    因為有你,所以改變了我越接近回家的時刻,心越忐忑不安。 這次要回去談婚事,但我多了一層不踏實的感覺。 我該怎麼開口?我該如何應對?我要怎麼讓自己不焦慮? 剩下這短暫的時間,我好像就快要變成不一樣的身分。 從孩子走到成人的過程,又從單身變成結婚的身分,那會是怎麼樣的轉變呢? 最讓我擔憂的是,我明白社會有些人並不理
    Thumbnail
    avatar
    愛上犬的思覺貓
    2023-12-30
    很多照顧者,是因為過迷自閉症影視,導致有錯誤的〝想法〞據我所知,有的照顧者因為見到大陸劇,大當家,其結局,是自閉症者程月亮成為銀行大當家,而有錯誤的〝見解〞。 因此,在去年的紅到爆韓劇,非常律師,有預定消息說要出第二季。 但,因為禹英禑的人設,太過美化,導致,有誤解。 不過,有宣傳效果。 而過迷的照顧者,反而受到非常律師,就有誤導的見解。 因
    avatar
    宋雲燕
    2023-09-10
    因為有愛熱幅射,穿透腦門、穿透肌膚、穿透五臟六腑。   太陽底下鐵鎚奮力的敲擊,怪手轟隆隆的發出巨響,電焊的火花此起彼落,每一項工作總是必須付出,付出勞力、心力換取薪資,辛勞隨著斗大的汗珠一顆顆滑落,想必每一工人的肩上都扛著一個家庭的責任,或許生活過的很平凡但是可以很踏實。   每天早上在洗臉刷牙之際,內心
    avatar
    孟生明
    2021-12-13
    因為有妳妳是我的音符  我是妳的旋律 原來命中注定 我們心的距離  就像在一起 我肯定 每當我迷失  妳總在我身邊 讓我休息停靠  等太陽升起 因為有妳在一起   人生就像有了希望 妳的難過   妳的微笑 眼神的秘密是心有靈犀 因為有妳在一起   人生有不同意義 我不離不棄  妳情義相挺 在大風雨也能一起走
    avatar
    芯明
    2021-09-16
    【Netflix原創】為父進行式《Fatherhood》因為有你 才有「爸爸」fatherhood 從來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如何當父母,卻在孩子長大後的某個瞬間才發現,自己以名為爸媽的身分,養育了稱做孩子的生命。 無論貧窮富裕,父母都用他們的方式,安靜卻濃烈的愛著我們。「家」建立起的幸福,簡單平凡,珍貴不可取代。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6-25
    因為是你 Just Stay with Me好險是今天。 連著兩天,狀態又癱軟下去。看著房間門後的目標表,打勾的第一天後懸在那的空白,跟腦袋一樣,跟我的人生一樣。 今天些許恢復了點精神。反反覆覆的頻率,願能逐漸週期性的,讓我有適應時間迎接心與身體平衡的起伏。上上週的檢查報告剛出爐收到。極度缺鐵的我,在心臟無力血液缺乏的乏力,除了心的黑洞,在實
    avatar
    Ning Lee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