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主掌權禱告

主耶穌,我承認我犯了罪,我承認我需要祢。

我感謝祢為我死在十字架上,我承認(接受)祢是我的救主。

我現在邀請祢成為我生命中每個層面的主,我願意把我的主權交出來,求祢在我生命中完全掌權,求祢完全得著我的生命。

我現在求祢成為我靈的主:

求主掌管我與祢的關係 ─ 與父、子、聖靈關係

求主掌管我屬靈認知和良心

求主掌管我創意和屬靈恩賜

求主掌管我的敬拜

求主掌管我在祢裡面的身份認同

我求祢成為我魂的主:

求主掌管我的思想、我的態度、我的信仰、我的想像、我的夢想和我所有的意念

求主掌管我的情緒、情緒的表達和我所有的反應

求主掌管我的意志和我一切的決定,無論是自覺、不自覺或下意識的決定

求主掌管我的防衛機制、適應機制和行為模式

我現在求祢成為我身體的主:

求主掌管我的健康、我的運動、我的營養攝取、我的休息、我的外表和我的一切行為舉止

求主掌管我的眼睛以及我所看的求主掌管我的耳朵以及我所聽的

求主掌管我的嘴巴以及我所說的和所吃的

求主掌管我的手以及我所做的和觸碰的

求主掌管我的腳以及我所去的地方

求主掌管我的性慾和性慾的表達與滿足

我現在求祢成為我個人生活的主:

求主掌管我的家庭:包括我的配偶、孩子和我們的家

求主掌管我所擁有的一切、我自覺的需要和我的財務

求主掌管我的時間、工作(或學業)、服事和娛樂

求主掌管我的計劃、我的野心、我的未來和我的命定

求主掌管我所有的人際關係

主耶穌,感謝祢為我流出寶血,使我得自由。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神的屬性

耶和華ELSHADDAL

耶和華是全能的神(創17:1)

耶和華以羅欣

耶和華是大能的神(申10:1)

耶和華伊利伊羅伊以色列

耶和華是以色列的神創33:20)

耶和華革摩拉

耶和華是施行審判、是施行報應的神、耶和華聽禱告

(耶51:56)

耶和華瑪迦得

耶和華是聖潔的神出31:13;彼前1:15)

耶和華ADONAI

我的主(創15:2)

耶和華沙瑪

耶和華是與我同在的神(結48:35)

耶和華齊根努

耶和華是我們的義(耶23:6)

耶和華尼西

耶和華是我們的旌旗(出17:15)

耶和華以勒

耶和華必預備(創22:14)

耶和華沙龍

耶和華賜平安(士6:24)

耶和華拉法

耶和華是醫治我的神(出15:26)

耶和華彌加底西肯

耶和華是叫我們成聖的神(出31:13;利20:8)

耶和華何西努

耶和華是那造我們神(詩95:6)

耶和華羅以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詩23:1)

耶和華色巴特

萬軍之耶和華(撒上1:3)

耶和華以便以謝

耶和華直到如今都幫助我們(撒上7:12)

*** *** ***

哈利路亞Hallelujah

鑽美耶和華(啟19:1-3)

以馬內利Immanuel

耶和華我們神與我們同在(太1:22-23;賽7:14)

raw-image







    0會員
    11內容數
    「你給人一種開朗、溫暖的感覺,在一起的時候就算對方覺得自己多黑暗也能有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ng Y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品酒知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片剪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修六步、禱告十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登山裝備清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組流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理文章】廣告系列:飲酒會攝取多餘的熱量,可以導致體重增加 最近在路上看見一個有意思的巴士車身廣告,值得和大家分享。這是政府為了鼓勵人們減少飲酒的廣告,廣告提到飲酒有機會導致人們吸收過暔熱量,熱量正是導致人們肥胖主因之一。這廣告希望喚起人們關心自己體型,從而減少飲酒。在心理學上,這是一個很聰明的說服別人方法。很多時候,我們越禁止別人做某東西,基於人們有反叛心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1-10
    [廢文] 2023 搗蛋生存報告|兼搗蛋蛋撻開箱正如大家所知的,今天正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除了大小朋友搞怪出場的變裝外,當然少不了各大餐飲業者推出的「不要玩食物系列」創意料理了吧?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3-10-31
    觀看的實踐 給所有影像世代的視覺文化導論_第七章(廣告、消費文化和慾望)筆記這一篇章或許可說是本書最重要且最經典的一篇,論點切入直接,講述了滿多重要的觀念。 若未看過本書,前七章要挑兩篇讀,我會選第四章透視(觀看與藝術史結合)與本章(觀看與廣告行銷結合)。
    Thumbnail
    avatar
    Manson
    2023-07-08
    上帝的好管家的禱告文親愛的 天父,感謝祢的恩典與隨時的供應。我來到 祢的面前,渴望成為 祢的好管家。 求 祢賜給我智慧與能力,好管理 祢所賜給我的一切資源。 求 祢讓我明白,在世上所有的一切都屬於祢,我們只是暫時的管理者。 主啊,求 祢幫助我對金錢和物質有正確的價值觀。求 祢讓我不尋求財富上的滿足和安全感, 而是在 祢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5-20
    聖經圖文 | 禱告蒙垂聽 在教會日久,會有個套板印象,就是姊妹比弟兄會禱告。我信主十一年,當然知道禱告是基督徒的基本功,是你和天父的對話,不必華麗的禱詞,尋常言語可也。如同你和自己老爸説話,要説什麼,就説什麼,無庸罣慮。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2-10-31
    邱允文-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邱允文-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3-11
    邱允文-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第5章 : 第16-18節 5:1 弟 兄 們 、 論 到 時 候 日 期 、 不 用 寫 信 給 你 們 .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3-11
    好想告訴你論文導讀系列:北美獸醫臨床期刊-腸胃道學的進展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有許多獸醫學期刊蓬勃發展,不過對於忙碌的臨床獸醫來說實在是很難把期刊上的每篇文章都仔細閱讀過一遍。好想告訴你的獸醫師就來幫大家把期刊上比較實用的文章做個導讀,讓大家可以迅速瀏覽過一遍,如果發現有興趣的文章可以再細細品讀。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1-01-19
    「休想騙我看喪屍片!」-比預告片更適合的"一屍到底前導文"大家圍著你,七嘴八舌的說:「別看影評、別看預告;知道越少、驚喜越多」,喂喂,可是不看影評,怎麼知道會不會踩雷? 我對喪屍片可是完全不行,敢讓我看什麼斷手斷腳又噴血的,你就等著被我斷手腳...! 好的,我們是同一種人,討厭喪屍又不敵好奇的我已經看了,並彙整出這篇「觀影前導文」,完全無雷,就安心地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林莉蓉
    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