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情緒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afe"的一天,沒有什麼太大的失控的情緒起伏。
昨天中午煮了好久沒吃的麻辣泡麵,不過吃完了才想起…
前面流質了3天 (糟!
果然腸胃一下就撐不住… 拉了2天 (暈...
有時候對於事情的見解總覺得不符合正向或是大眾方向就是不對…
但感謝主在這個時期有1個可以分享的長輩。
不用擔心自己負面或不符合大眾期待的念頭會對他人造成不好的影響,可以直接的說出來感覺真的… 很好!
這幾天有颱風要來,風風雨雨的,下雨有點麻煩,但天氣涼爽,心裡也有一點點被沖淨的感覺(笑)
    2會員
    25內容數
    紀錄生活大小事,和當下一些心情的描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耳木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恐慌發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咻~飛過去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底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交軟體應用障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 情緒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 情緒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暗黑心理學_03_情緒是怎麼累積的?如果別人欺負你時,你能夠處理,那這件事,就不會影響到你的心情。   但你若不會處理,你也不敢罵回去或是攻擊回去,只能笑笑的回應,那麼這件事就會印在你的心裡。   就像以下這些內容,你沒有辦法回應,就會讓自已不舒服。並且在你的心中就會不斷累積一種悶氣,   主管:「現在才幾點,你要下班了?
    avatar
    LLL
    2024-05-21
    113/03/31-愛情的美好讓彼此慢慢成為適合對方的人,愛就好好愛,這世上沒有適不適合,只有願不願意。
    avatar
    圓滾滾的貓
    2024-03-31
    實人日誌_2024.03.12_情緒與賦權優先處理自己的心情、以真善美為開口原則、給學生自主決定權,這是我今天開始給自己的新課題,願我們都成為更好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En Yang
    2024-03-12
    【實習日誌 113.03.12_接住情緒_楊晟】【該做什麼?還能做什麼?】 早上的運動英語課前往籃球場,進行傳球、攔截、投籃的練習,到了進行攔截的練習,阿漢因為非常興奮,於是把應該攔截下來的球擊打出去,不小心打到了小臻的臉,小臻當場痛到蹲下來哭,而阿漢也知道自己闖禍了,直接坐在地板上,愣住了。   當下我和LuLu老師確認完小臻的傷勢、讓他
    Thumbnail
    avatar
    山姆
    2024-03-12
    轉生情緣《03. 情感交錯》新加坡的交通網可說是相當發達,由於地形關係,包含公車與SMRT(大眾捷運交通)可謂是相當發達。 我們先搭乘一般市區公車前往學校附近,然後再轉搭校園接駁車到學校。 我盡可能與伊馮保持距離,所幸手機還可以成為我們彼此對話的管道。 唯獨能聊的話題也不能太過敏感,畢竟她與閨密坐在一起。 伊馮可不希望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8-06
    情緒撲克牌──03「黑桃」 中午時分,艷陽高照,光芒也曬熱了西有大學第二大樓滿滿的校內攤販。有兩個大一男生鬼鬼祟祟地躲在大廳旁的柱子面。 「樂也,就是那個女生!我昨天確實看見了!」 凜把話一說完,便用食指推了推眼鏡。 「阿凜,你確定嗎?要是你認錯了,我會很尷尬欸。」
    Thumbnail
    avatar
    Fang
    2022-03-31
    701號房─情色小鮮肉03「唔嗯……」 她被他的法式深吻吻得有些透不過氣,蹙起眉頭,悶哼出低微的呻吟,她順勢解開了他本就微鬆的褲頭腰帶棉繩,大膽的手摸進了他的三角地帶…… 嘩啦…… 她被人從浴缸中抱起,水聲嘩啦啦流瀉,這雙強而有力的臂膀流露著青春陽剛的氣息,他的身上,飄來了與她相同的沐浴氣味…… 「啊──喔……」 「呃。」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2-02-17
    【情緒教育課】03-情緒路徑的長短路與認知重構(中)──承接情緒情緒要能覺察,需要先能承接與安撫,在做這件事的時候,「喜愛自己」或「相信有人愛自己」是前提,才會有動機及力量學習與情緒共處。如果你學會了愛自己,就能明白情緒承接與安撫的意義──你相信自己的情緒是有道理的,是要被看見與受理的,你從情緒看見自己的需要,並且有些行動。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1-12-16
    寫信給心理師03—和人的情感交流「我是誰?」,「人生曲線圖」看起來是好龐大的工程,等我想做時,再慢慢做。   對於和人情感交流的部份   1.我想到了,我有事情時都不跟人家講,心情不好時,想找人說,找不到,或是不好意思麻煩人家。我女兒說,她會找幾個人講(不是只找一個人講,分散一下),大家是互相的。人家找我講,我會聽,我不會找人家說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