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平靜無波的夜晚,我來到了深夜酒館…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了一杯長島冰茶,開啟了一段好笑且愉快的對話
他:你住那阿?
我:我住大馬路旁邊的小巷子裡進去左拐在右拐就到了😂
他:你講講的很清楚,我看的很模糊!那給個地址我定位一下好了😂
我:你要郵件email地址,還是住家地址…
他:導航只能住家地址吧!😂郵件地址能導到你心裡嗎?
我:那還是約個地方碰面吧!
他:那只好約麻將館啦!這樣才能碰一下,能開槓嗎?
我:噗…絕!真絕,碰碰胡+槓上開花嗎?😂😂😂
沒想到結帳時酒保竟然給出了難題!
酒保:當這個世界開始鬧饑荒後,你寧願吃以下那種食物?
1.大便味道的巧克力
2.巧克力味的大便
3.嘔吐味番茄
我:這選項都是坑阿!🤣🤣🤣🤣好像只剩嘔吐味番茄是正常的食物
但為了味蕾著想我還是選了大便味的巧克力
沒想到…竟然就此成為了一起體驗過大便味道的朋友🤣🤣🤣
#我在Rooit交友的那些事 #Rooit
https://discord.gg/xpFXrf7C
晴雲
晴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