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01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了一天,頭髮還有著條通周五夜生活_味道
在水菓行前,買了盒櫻桃
闆娘問我....妳要海運的還是要空運的?
我問她,有什麼分別?
海運的在未熟時就採下,空運的完熟
哦!默默換了比較貴的坐著飛機來的
會挑便宜的是因為顏色好美,有紅有白有粉紅在同一顆多層次
瓦倫西亞的天空
調酒師問我,喜歡喝什麼
甜一點,淡一點
那我調一杯柳澄基底的~
來了一杯夕陽的色彩,圍了一圈越蔓梅口紅
這杯瓦倫西亞的天空~
哇~~我喜歡瓦倫西亞那地方,突然想起我拍過一張古城牆陽光灑落,一小株植物長在縫縫裡,美極了
甜滋滋,好喝
條通
大約有20年沒經過這裡,以前有去過一次,去了一家,有小姐姐陪喝酒的小店
有的小姐姐坐著,有的小姐姐跪著,討厭一些人_酒色財氣表現的方式.......
這次去了一家純喝酒的小店
開門迎來一陣煙味,是給我的追憶大禮包,濃濃煙味再現
但,離奇_不討厭
帶著一身周五條通夜生活回家,玩著寶可夢,一站過一站
12點過半到站,MRT超快,大家都趕著回家,像極了Ms.灰的南瓜馬車
到家了,晚安。
    AnjoOoLa
    AnjoOoLa
    只是_離開習以為常 找個_位子_寫寫字。發發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