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到韓國的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好的,前傳我有說到
我的離家出走跟別人不一樣
我,買了單程機票
就出發去韓國了
事前計畫完全沒有
單純的,我po了一個機票截圖在唉居
然後從網友變朋友的一位密我說:你,又要來韓國?
我說了:對啊!她回:瘋子,那你住哪?
我又說了:你家啊^ _ ^ 她回:來啊!
然後,我就出發了😈
今天買機票,隔天交接工作,後天飛韓國的瘋子,就是我!!!
於是,我順利的一個人抵達韓國
也順利的抵達弘大3號出口
那是一個暴雨的夏日,17年7月的某一個午後
朋友爸跟朋友開車來載我回他們家
然後,我必須稱讚一下網友的偉大
我!一個人!睡一間房間!!!!!!!!!好爽😈
大概整理一下行李,朋友爸開車帶我們出去吃飯,雨也停了
晚上,室友寶說要帶我去吃飯喝酒
(從現在開始直接稱呼網友變朋友的這位寶寶爲:室友寶
我們去弘大一間叫做香港夜市場的포차(類似台灣快炒店的地方,只是那邊可以hunting哈哈哈,在這邊簡單說明一下,在韓國포차是男生女生互相hunting的最佳場所,通常你們有幾個女生,就會有幾個男生來找你們聊天要併桌,例如你們有2個女生好了,那麼就會有也是2個男生去的人,通常會派一個最帥的出來聊天並詢問能不能併桌
好,由於我是第一次去포차這個地方,完完全全不懂這個什麼鳥文化,我就單純享受自由聽著很嗨的韓文歌然後跟室友寶聊天
我們點了一個魚板湯配燒酒,哇靠!超級難吃🤣🤣🤣我跟室友寶相視,實在太難吃所以超傻眼但也很開心的繼續聊天喝酒
後來隔壁來了2個男生,他們點了炸雞還是什麼的吧,反正炸物!看起來爆炸好吃,我一直跟室友寶說,欸你去問一下他們要不要跟我們交換食物,因為他媽我們的真的是爆炸難吃,幹!根本空腹喝酒啊!!!
於是,室友寶拗不過我,幫我問了對方,對方說:當然可以呀~~但下一句又說了:可是,很難吃喔....
(我跟室友寶又相視大笑了🤣🤣🤣這到底是什麼雷店哈哈哈
後來,就開始跟對方聊天,隨便亂聊,聊年紀聊職業聊我們在韓國幹嘛等等..
但,其實他們很....醜!!!又矮^ _ ^
好,反正看在他們給我們吃炸雞的份上,我們算是很熱情的跟他們聊天了
後來,我們實在覺得夠了,該走了
(對那兩位男子認真覺得很煩
起身準備離開的我們
男子們2位問我們:要去哪?
我們說:要去夜店
他們接著說:一起去呀
我們說:不用不用,你們繼續聊
於是我們轉身離開,準備拔腿就跑
殊不知他們跟著我們先後結帳,然後就跟著我們去夜店了...
好,竟然真的跟我們跟到夜店來了也真的是很有毅力^ _ ^
不過,進去夜店後,我跟室友寶假借去廁所之名義,先後把他們甩開,活像在夜店裡玩捉迷藏啊我們,到底要多鬧?
好,算了,他們終於被我們甩開~已經太開心的我們一人拿著一罐啤酒,開始,嗨!
(讓我們跟著音樂搖擺~~~喔耶
可是,當天室友寶跟男友吵架
三不五時就要去室外接電話
(畢竟,韓國人的大男人主義是,不准女朋友去夜店的^ _ ^
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趟後,我跟室友寶都覺得,好像快醉了,該回家了
於是,就在我們準備回家踏出夜店大門的那一刻,我,後悔了。
幹!!!為什麼剛剛那兩個男子在門口?
他們在門口堵我們欸....!?
(我心裡真的他媽一堆ooxx想的到的髒話都出來了,但還要表情管理,好像沒事一樣
他們說:你們要走了嗎?
我說:對,我們要回家了,她心情不好(指室友寶
室友寶:歐巴~~我想吃烤肉(明顯是已經醉了加上心情鬱卒還不想回家還想繼續喝的女子
我又說:沒有沒有,她醉了,我們要回去了(再次強調,加重語氣!
他們又說:欸~~~她說要吃烤肉呀~~走~~歐巴請妳吃烤肉
來,請看我的表情🙄🙄🙄🙄🙄🙄
(我真的是,這個表情傻眼到不行
而且,我就知道我等一下一定會醉啊啊啊啊(我要回家啊啊啊啊啊~~~
好,反正我們就從弘大포차一條街走到弘大8號出口附近吃烤肉.....
(幹!知道的大家一定知道有多遠!真的,超爆遠!!!走路至少要走15分鐘吧....
好,反正,我們就是2男2女,去吃烤肉了
我最後記得的畫面是,我正在吃烤肉配燒酒旁邊坐著其中一個阿兵哥男子(喔對,他們兩個當時在當兵
然後室友寶因為心情不好,跑去路邊哭,然後其中一位男子去陪她
好的,我真的不知道我當天喝了幾瓶燒酒幾瓶啤酒,又甚至是吃了多少烤肉,肉好不好吃我都不知道
反正,我醒來的時候我人在大馬路邊....
有兩位帥警察歐巴來叫我
他們是這麼說的:小姐小姐,妳不能睡在這邊喔,很危險,趕快起來,你知道你家在哪裡嗎?
我起來後說:我沒有家,我住在朋友家
帥警察們接著說:那你記得你朋友家在哪裏嗎?
我看看周圍說了:我知道呀(聲音直接高八度,超級嗨的狀態下說著這句話...
帥警察又說了:那你可以跟我們說在哪裡嗎?我們陪妳走回去。
於是,我就說了:好啊~走吧(又是高八度...🤦🏻‍♀️
然後我就蹦蹦跳跳的,用百米速度奔回室友寶家(酒精還沒退,還在很嗨...
呃...然後後面兩位警察在追著我
又然後,我們是在爬一個幾乎等於60度的大斜坡....
好,總之
順利抵達室友寶家大樓樓下
可是,我不知道公用大門密碼
警察2位也是很厲害不知道怎麼要到的,反正我就順順利利的回到室友寶家
然後,室友寶的房間是第一間
我馬上跑進去,警察也跟著我進來
問了我一聲:這個是你朋友嗎?
我立馬整個人靠到室友寶面前,看了一眼,點著頭說著是,然後我就立馬昏倒在室友寶旁邊的地上睡死了😅😅😅
隔天,起來後
我當然審問她啊!為什麼把我人丟在路邊?
她說:我也醉了,然後妳一直要睡覺,我們好不容易把妳拖上計程車,下車後妳就一直要睡在路邊,我們好不容易把你拖上斜坡,結果妳又自己跑回去睡,然後他們兩個就先送我回來,說等等一定會把妳帶回來,我才先回來,但回來我就馬上睡死了吧啦啦
我說:喔~原來是這樣喔!幹!我怎麼那麼ㄎㄧㄤ,順便開始說昨天帥警察的故事說著說著,我就跟她說,對啦!你為什麼全身脫光光睡覺?
她就說:幹!所以警察看到了?
我就說:是沒有啦,我昨天看得時候,妳該遮的都有遮到,沒事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拼拼湊湊昨天的故事,因為其實兩個人都醉了,呵呵
然後我一直吐,吐到膽汁都出來了喔^ _ ^(小孩子真的是不要學姐姐
於是,下午我收到了那兩個阿兵哥其中一個人的訊息
他說:妳平安的回去了嗎?
我說:多虧你,我好好的在路邊睡了一頓飽覺凸^-^凸
他其實還說了很多很多,但我已讀不回,然後,封鎖了他。
各位,這還只是我到韓國的第一天啊....
阿然後就在隔天又有一個3萬9渣男的故事...我真的...累🤦🏻‍♀️(下集就是他了
所以,今日的結論就是
各位,酒不要喝多,不然就在家裡喝,再不然要醉就要保證旁邊有一個喝不醉又能照顧好你的朋友,好嗎?答應姊姊我~~~
像我這樣運氣好的孩子,應該是不多了喔,其實,我真的要慶幸,還好我不是在弘大街頭睡死,是在室友寶家附近,那邊都住宅區,相對安全許多,(呼~~~~~~~~好險,我還活得好好的,還有大大感謝那兩位帥警察歐霸啊啊啊~~~~
(平常有認真燒香拜拜,佛祖保佑,阿彌陀佛!!!!!!!!!!!!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
我們下次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原創│BL ] 少爺真的離家出走 (番外一)    齊陸熙一起床就發現自己錯過了早朝的時辰。     原本還想在回王府後的第一天好好送王爺出門的……     裹著棉被的他懊惱地坐起身,思考著接下來該做些什麼。  
    avatar
    吳天白aquariumble
    2020-09-06
    [ 原創│BL ] 少爺真的離家出走 (下) 101   他們找遍了齊陸熙能去的地方。    就除了易萃。  102    「……他會不會真的和人去行商了呢?」唐子衿站在院裡,面無表情地說著話。    一旁的周南不知該不該回,乾脆閉著嘴。    他站在那天齊陸熙離去的位置,想著曹風轉告的那些話,心裡又是一抽一抽的疼。 
    avatar
    吳天白aquariumble
    2020-09-06
    [ 原創│BL ] 少爺真的離家出走 (中) 52   「所以?」唐子衿看著自家皇兄,蠻不在乎地問。   「你最好這陣子都別回府了。」唐子佩皺著眉頭,恨鐵不成鋼地給了結論。    唐子衿這才意會過來好像發生不得了的事情,偏頭看向身著黃袍的人。  
    avatar
    吳天白aquariumble
    2020-09-06
    [ 原創│BL ] 少爺真的離家出走 (上)01    王爺最近很忙。  02    忙什麼不知道。  03    齊陸熙跟自家鋪子裡的掌櫃對過帳後,揮揮手讓人退
    avatar
    吳天白aquariumble
    2020-09-06
    離家出走的女兒的掛號信又聽到郵差先生的呼喊聲!「有掛號信喔!」聽到了,心情又沉了! 拿著女兒的掛號信,近屋子第一件事就拍照,傳去Home的LINE群組,期望女兒會看到,或是其他家人能夠幫忙提醒女兒。 過了幾天,看見案頭上女兒的掛號信,仍靜靜的躺在那兒,心裡仍是ㄧ股無奈! 再過一個月,看見案頭上女兒的掛號信,還是靜靜的躺在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20-05-19
    [動物溝通] 尋找離家出走的綠翠鳥朋友最近在家附近撿到一隻幼鳥綠繡眼,好像是從鳥巢上掉下來的,還不會飛,鳥媽媽也不見蹤影,於是就帶回家先照顧著,兩三週之後,小鳥逐漸會飛了,一天中午,鳥兒咻地一聲,頭也不回的飛走了。朋友問我能不能幫她感應看看,小鳥兒過的好嗎,連續好幾天都下了大雨,她十分擔心。
    Thumbnail
    avatar
    塔菲 Tafei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