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沙漠蘇木扦插繁殖那些事: #扦插前考慮因素 #插穗操作步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沙漠蘇木

沙漠蘇木繁殖

沙漠蘇木是珍稀名貴的塊根植物,繁殖方法有兩種,就是種子播種和扦插繁殖。雖然說種子的價格比較便宜,但要種到成樹,需要不短的時間。再說,種子的新鮮程度、播種的手法等因素,也會對其發芽率有一定的影響。
相反,截枝扦插法可以大大縮短生長週期、成活率較高、能有效保留母樹的優良品質,好處顯而易見。當然,前提是必須有一株成熟的沙漠蘇木才能操作。
由於網絡上關於沙漠蘇木扦插繁殖的資訊較少,所以特別介紹一下植物的扦插操作相關事宜。

沙漠蘇木扦插前考慮因素

母株健康情況

要想孕育出肥肥胖胖的胎兒,孕婦的健康情況是重要因素之一。植物和人一樣也不例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潮流肉質植物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0會員
220內容數
JYY seeds shop主要發布植物資訊及分享個人種植經驗, 包括花卉, 多肉品種, 塊根品種, 仙人掌品種。它們要不小巧精緻, 萌萌可愛; 要不外形古怪,珍稀罕見, 總有一些你感興趣的新奇植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Huacachina 沙漠越野車滑沙和夕陽利馬東南方的城市Ica,前往綠洲Huacachina 玩滑沙,搭越野車和看夕陽
Thumbnail
avatar
Dago
2024-02-21
沙漠玫瑰處荒漠的我 微風送來妳吻唇底濕潤 浥以愛/為此 拚盡生命 遺妳沙漠玫瑰 *遺,讀味音,贈送義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12-18
獨旅EP6—吉隆坡🇲🇾&峇里島🇮🇩 Day3:中意的蘇丹阿都沙末大廈&有風度的業務&吉隆坡夜景&讓我融化的小女孩蘇丹阿都沙末大廈&獨立廣場&占美回教堂 有風度的餅乾業務 吉隆坡塔夜景 讓我融化的印度小女孩 夜晚的雙子塔&馬來西亞麥當勞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3-11-15
沙漠玫瑰的生生不息喜歡栽種花花草草的人,除了有花草購買慾外,還有繁衍種植的偏好!雖不一定是綠手指,但窩在花園裡的生活,就是喜歡親自動手試看看;特別是方法的挑戰,比如種子、扦插、嫁接、高壓、水耕等等。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10-29
沙漠般的乾肌Makeshine (童顏拉提霜與美肌無痕膠囊) 試用分享我的膚質乾又會過敏,儘管經常敷臉,也保持健康睡眠飲食,好像還是一樣。跟我一樣是乾燥肌膚的同事最近推薦我買了Makeshine,他說效果很滿意,於是趁著有小包裝的組合時,我也買來試試。 兩瓶小小的包裝,但使用的份量可是非常充足,因為我覺得用量不用超多,也很夠塗抹整臉,質量很濃郁,保濕滋潤度都非常高。
Thumbnail
avatar
Brianna
2022-10-17
沙漠裡空無一物,沒有人是不需要他物的。連日的雨,台北的室內擁擠而潮濕,習慣雨的旅人依舊不敵天氣的掃興,來回在地下道和百貨裡,我最喜愛的時刻,莫過於搭著第一班車走進825公尺長的台北地下街。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10-16
沙漠裡只有荒蕪沒有救贖沙漠不曾看見他奔跑的足跡 沙漠不曾給他留居住地 沙漠只有痛與熱 如同海只有潮濕 而且沙漠 從未需要他 沒有他的沙漠 依然活的很好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04-09
沙漠玫瑰滾燙的沙趕不走一展風華的心、需等待 一顆壯闊的根莖茁壯著安定、盤根糾結 秋天的蕭瑟、夜沁涼、孤單寂寞不屈饒 冬日的寒冷緊縮著枝葉枯黃蘊藏、堅忍 春一展翠綠枝枒、全身疏鬆開放、開懷 夏陽光烈熾熱嚇走牛鬼蛇神、只剩含苞 露水點點滴滴、花兒步履慢慢展、驚豔 白色的淡然、粉紅花邊的美豔、天忌妒 等待一年的瀟
Thumbnail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9
沙漠中的太陽~脫水外加晒死你走過了那片沙漠看到了什麼? 沒什麼 胸口微微揪緊的感覺 需要大口大口地呼吸才能感覺順暢 面對原生家庭的壓力還有過往的傷痕 相處不是容易的事 每每要靠近一點總是又有新的挑戰發生 累的感覺在心裡一點一點的加深 時間會給我們答案嗎? 還是我們己經做出更好的選擇? 充滿太陽的城市裏 我確徬徨再傍惶 棉被
Thumbnail
avatar
幹話姐的貓文青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