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試用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拿到時就覺得包裝的精緻又漂亮,令人捨不得打開來,但又很期待內容物是長怎樣~
打開了美肌無痕膠囊,試用組共有四顆,因為是膠囊式的包裝,我習慣一開就一定要用完~
加上本身鼻子過敏,所以對於加了香精或有一些香氣濃郁的保養品我會比較無法使用
還好打開來的精華液沒有多餘的香氣,一股剛剛好淡淡的氣味,一開始就讓我的鼻子就留下好印象~
本以為是質地油膩的精華液,但用在我的皮膚上很好吸收,且不會覺得粘膩,一顆的分量不止可以擦完全臉,還有多餘的部份可以擦在脖子上,對於兩頰皮膚較乾的我有很好的保護力~期待持續使用的效果~
美肌無痕膠囊
王我是圓圓
王我是圓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