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膠囊式包裝不會氧化變質,超推!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是喜歡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 扭開上面的頭就可以取用,超方便的。
最近有點愛上這種膠囊式的包裝,衛生和品質不擔心,完全不會因為常常開開關關導致保養品容易氧化變質,外出旅行也方便。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的質地是有點半凝膠狀的精華,滋潤度很高但塗抹上臉推開是偏油的質感,延展性不錯,這樣的油感是能接受的,而大約1-2分鐘就這樣油感消失了。
我覺得這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很適合夜間修護,沒有香味~
滋潤度很高保濕度也很棒,我想持續使用肯定能改善我的小細紋困擾。
有人一顆分兩次用,我自己是一顆一次用完,我想這應該取決於每個人的皮膚乾燥程度而有所不同!!‵
這是我使用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心得也跟大家分享~有興趣可以訂一組小巧的旅行組試試喔!!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
Polly Polly
Polly Po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