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去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KESHINE 美肌無痕膠囊
MAKESHINE有許多不錯的美肌商品 我最愛他們的美肌無痕膠囊,
美肌無痕膠囊 美肌精華液裝包裝在一顆金黃色的膠囊內,每一顆剛剛好都是一次保養的量,透明狀的精華液是濃稠狀,第一次使用以為會很油膩,使用後發現在抹在臉上很好推抹,十分好展延,而且擦在臉上好像幫臉上了一層水面膜一般,讓臉的保水度提高,最近臉摸起來就十分水嫩,觸感非常好,所以美肌無痕膠囊便成了我的愛用品。
工作的關係非常需要時常出差,因為它一顆就可以保養全臉,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又十分便於㩗帶,所以便成了我出差的早佳幫手,也不再需一要帶太多的瓶罐,配合出差日期裝幾顆就能搞定出差時的保養,
MAKESHINE節省了很多空間,也滿足了保養的需求,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真的很推薦需要出差的人使用哦^^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帶著公職背景面試企業,結果如何?去年裸辭2個月後,我開始應徵各類HR工作,企業會不會不太偏好過去公務員的經歷?因企業和職位而異。 求職期間我在2週內面試9間公司,其中2間進入複試(有些公司僅初試流程)、最後獲得6個offer。 工作經驗累積的軟實力,在跨領域轉職時至關重要!
Thumbnail
avatar
Brook職涯諮詢
2024-06-15
帶著孩子出遊拍攝攻略-輕量化的攝影器材選擇本文分享有孩子的父母在旅行時,如何在減少行李的情況下帶著相機拍攝照片和影片的心得。作者選用了Ricoh GR3x和iPhone 15 Pro這兩款較輕便且實用的相機來拍攝旅行中的點滴,並分享了使用的心得和器材搭配建議。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13
帶著最美好的記憶與家鄉最終告別感恩過去所經歷的一切,但無論好壞都只是一種體驗,不執著不留戀才能開創新人生
avatar
না 上帝的寵兒We are One না
2024-06-09
avatar
吳柳蓓
2024-06-03
【帶著孩子去哪玩?】南投鹿谷-嶋嶋坐Tauh-Tauh-Tse好拍、好喝,路過可以停下來休息放鬆一下喔~
Thumbnail
avatar
Happy Kiss
2024-05-13
第一次使用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就愛上MAKESHINE 的 童顏拉提霜 保濕力很贊! 我之前從沒有用過拉提霜之類的商品,這是第一次使用,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有點像是乳液,很潤很水的感覺,使用份量也不用太多,很好吸收,塗了後沒有黏黏的感覺。 還有,皮膚有緊緻,感覺變軟,皮膚上也沒有出那麼多油,而保濕力還不錯。 有兩個孩子的我,
Thumbnail
avatar
May M
2022-10-07
發現美肌新對策MAKESHINE保養組~擺脫乾巴巴【童顏拉提霜】【美肌無痕膠囊】 最近發現一組新的保養品 實在很喜歡 我的皮膚一直是屬於兩頰偏乾的肌膚 以往都要層層推疊的上保濕品 從化妝水、保濕精華、乳液、乳霜 只要少了哪一個步驟臉都會開始有緊繃乾燥的感覺 年輕時倒也不覺得有什麼 直至最近發現伴隨著緊繃乾燥臉上又多了一些細紋才開始積極尋找對策 終於
Thumbnail
avatar
dabby Su
2022-10-06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試用心得分享剛拿到時就覺得包裝的精緻又漂亮,令人捨不得打開來,但又很期待內容物是長怎樣~ 打開了美肌無痕膠囊,試用組共有四顆,因為是膠囊式的包裝, 我習慣一開就一定要用完~ 加上本身鼻子過敏,所以對於加了香精或有一些香氣濃郁的保養品我會比較無法使用 還好打開來的精華液沒有多餘的香氣,一股剛剛好淡淡的氣味,一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王我是圓圓
2022-10-06
Makeshine新品嘗鮮分享文不知道現在不只是不是年紀漸大了 XD,冬天擦一般乳液已經覺得不夠力,尤其是上妝後臉變超乾🥺最近試用一款新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一款是Makeshine出的拉提雙 #童顏拉提霜 我覺得包裝非常漂亮,每個細節都蠻用心的,小巧很方便出差旅行攜帶,目前試用十天,改善比較明顯是細紋減少,覺得有比還沒使用之前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又晴 -防癌基金會公關長
2022-09-27
新品試用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 童顏拉提霜體驗分享【美肌無痕膠囊使用心得】 拿到這組試用組包裝很精緻,美肌無恆膠囊的包裝,一次我使用一顆,份量很多可以連脖子一起擦了 剛打開膠囊時流出的精華液,我以為精華液會很油膩,但塗抹在全臉後,不知道是不是我臉太乾很快就吸收了。使用後不油不膩,也很好推開, 我覺得很適合,睡前使用,保濕度很高,但唯有對香味有點
Thumbnail
avatar
life happy
20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