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月也坐在他對面,臉與臉的距離幾乎要碰在一起了。星月雙眼閉上,不久,她們的四周開始有白色的光芒包圍著。接著,星月從左手的手心上突然出現一條彷彿是管子的東西伸出來,那是白色透明的管子。
那管子好像知道要做甚麼似的,一直延伸到周大鈞的方向,接著,那管子從周大鈞的正中央的頭顱伸進去,一直進去,直到需要輸血的地方。
然後,那個透明的管子本來是空心的,此時,它從星月的手心上流出白裡帶粉紅的液體,慢慢的滑進那頭顱正中央的管子裡。
血液一進入周大鈞的體內,便看見他似乎有點難受,面部猙獰,全身顫抖著。幾分鐘過後,周大鈞慢慢恢復原本的氣色,背部流著血的地方也止住了,樣貌完全恢復到沒受傷前的乾淨背部。
連接在周大鈞頭顱正中央的管子也退回到星月的手心上,一副完全沒發生過甚麼事一般。
「我沒事,這點傷,不會傷到我的,放心。」待他清醒過來,是一臉的驚恐的看著她。
「妳確定嗎?」周大鈞上前摸摸她的臉頰。「妳的臉很冰。」
「我的身體一向都是冰冷的。好了啦!把手放下啦!別人或看見的啦!」星月兩手捉住他的手要他放下來。
「偏不,我就是要讓大家看見嘛!」周大鈞調皮的緊緊捉住她的手。
自從周大鈞換了精靈血後,感覺他在各方面有不少的變化,不再像過去一般那樣的嚴肅和不友善,做事情一板一眼的。他多了活潑,多了笑容,多了體諒和包容,尤其是面對星月,是更加的柔軟。
這一天,午後時分,天氣非常的艷陽,有點沉悶,似乎要想下雨,雨卻被隔著一層層厚厚的障礙物,盤旋在空中,想要尋求空隙滴下來。
星月一如往常的還是坐在老奶奶睡過的床上,屋內被陽光照射下,顯得格外的溫暖。
「星月,妳怎麼又在這裡?這只是倉庫,就這麼喜歡這裡?」董娘躡手躡腳的走進這屋子。
「哦!是媽哦!嗯,喜歡呀!」星月說。
「只是空屋,妳想換房間嗎?不然,這間重新改,就當妳的房間,那個閣樓就當作倉庫,怎麼樣?」董娘說,並坐在女兒身邊。
「媽,不用,我喜歡那閣樓,這裡就當倉庫好了。」星月的語氣有著不捨。「媽,找我甚麼事?」
「沒事,只是覺得好像很久很久沒跟妳說說話,想跟妳說說話而已。」董娘記得最後一次看見女兒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嗯嗯!媽每天都好忙,忙到一天都碰不到,很奇怪吧!同一個時空、同一個空間、同一個環境,卻老是碰不到。」星月當然不會說,天天有不少記憶是從董娘的身上去除,直到有一天,她會完全消失在董娘的記憶中。
當然,星月不想有這一天的到來,因為,如果這一天真的應驗,那麼,這位養她25年的母親不是很可憐嗎?
「說的也是,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客人在這段時間天天爆滿,想休息都難。」董娘說。
「媽,妳要不要休息一陣子?看妳每天這麼忙碌,媽,其實,妳真的不需要這麼忙,我長大了,很多事情,我都可以自己處裡。」星月說。
「不,不行,妳從來沒有出門在外工作和其他人相處,妳不會知道人與人之間的問題所在不是妳這麼單純的孩子可以懂,我現在努力賺錢,而妳也在我身邊,這就足夠了,等我有一天老了,我們還有一筆可以足夠用一輩子的錢。所以,星月,妳甚麼都別想,就好好待在我身邊就好,有妳,我都滿足了。」董娘緊緊握住女兒的手。
「媽,妳…………。」星月感覺心很痛,跟幾乎要失去周大鈞是不同的痛,對董娘的心痛是不捨,就如同失去老奶奶一樣。
星月不多語,只是,投進母親的懷裡,再度重溫在媽媽懷裡的溫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二章 帽下秘密 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二章 帽下秘密 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之 九月篇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九月與你零點約會 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之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三章 像鳶鷹那般俯視大地一段關於從人變鳥又變風的奇幻經歷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25
    第十三章 蛟龍短刀他眼前跳出兩個選項,分別是「系統交易」和「交易所」 進化藥劑(動物)(稀有):三千金元幣。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18
    第十三章 寵辱人的感官常受到外在影響,無意識下就失去正確的判斷、盲目跟從,致使心迷失、行為陷入錯亂,而其根本在道德經十二章裡告訴我們,是因為心未回歸道心,真正由心來主宰,而道心的展現是慈悲、柔和、清淨的……。若能將心境顧好的人,同時會看清五官、感知和行為是否會處在雜染之中,恐會深陷其中,深感此為危險之處,而遠避之
    Thumbnail
    avatar
    小靜
    2024-05-14
    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 自從被學楊二郎的班導罰了個較場一圈後,我現在看到導師室都繞著走,開什麼玩笑,這樣的大妖,只要靠近都是死….我是說操場一圈。 甚至….我看到校場其實都有點發怷。 但是,當我看到竹簡上出現   禦馬術課程通知 上課場地更改通知 原場地:較場 更改後場地:崑
    avatar
    寧靜
    2024-05-11
    第十三章 認識自己原來我是一個焦慮 內耗的人,獨一獨二 僅此而已。 內耗的人就是不斷地需要吸取別人的能量,來滿足跟緩解自己的焦慮感,以為我這麼多年一直覺得我自己是內向的人 ,其實我是不斷的需要外界 跟身邊的人不斷給我提供能量來滿足自己的被需要感。 「不管他身邊有誰 他就是不愛我」 曾經的我想著他會對其他的女人有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4-10
    第十三章 姜薑與半腐屍姜蓎(2-13-1)第十三章 姜薑與半腐屍姜蓎(2-13-1)
    avatar
    硝梟
    2021-12-21
    第十三章 我想要你的軍艦訂單這個時代很特殊。造船技術一兩年就升級一次,比後世的windows迭代還快,列強海軍和民船都在大量換裝,有的船還是半新的就不要了,拆船又不想花錢,停在港灣的偏僻處沒人管。他租了幾艘帆船改造了一下滑輪組,就帶隊出海,從一個濃蔭遮蔽的小港汊裏拖出一艘鏽跡斑斑的鐵殼船——這個目標是他早就看好了的。
    avatar
    陳易宏
    2021-01-31
    第十三章 如果讓她離開這份工作 , 她會捨不得的, 非常捨不得 !(1996 香港) 何楚回到公司並沒有喝茶 , 他喝了一杯咖啡 , 一杯濃烈的黑咖啡 ! 下午 , 派克終於出現在公司了 , 一臉倦容 , 表情凝重。 希爾先生一見他進門 , 便給他一個頗有深意的眼色 , 隨即讓鄺小姐去通知何楚。 趁何楚還沒發威 , 希爾以老前輩的姿態走到派克面前 , 拍著他的肩
    avatar
    采憶cyw
    2021-01-30
    第十三章 最好的人,最糟的人  就在大樓傳來楊文明那群人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就預先在水裡添加了已經稀釋的智慧藥丸成分,那是我之前從李炫風抽取的脈衝電流製成的。   「啊,黃焦師傅,你能不能告訴我要怎麼做啊?我就一堆金屬管子纏著,哎唷,搞得我身體癢癢的。」   「你別亂動。」   我這實驗用的提取裝置有點簡陋,也不太堅固,那怕是李
    avatar
    金天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