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生存法則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去了一次夜店,我每週都會兩天去夜店,有時候好友沒去,我就會自己一個人去,我本身酒量不是很好,所以我喝2-3杯就會不喝去跳舞。
很多人都會問去夜店很危險嗎,我只能說,會危險都是自己的行為造成的,酒量不好就不要硬喝,除非你醉到不省人事,不然你只要還能說話,會發生什麼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所以很多女生都會裝醉,想要讓喜歡的男生帶她走。
我是來享受那種像戀愛的新鮮感,我怎麼可以醉倒,到時候被奇怪的人帶走怎麼辦。
會沈迷的原因是,以前我從來沒有這樣跟那麼帥的男生可以接觸到,以前我都認為他們是像偶像般的存在。
原本我是一個穿無袖就會感到害羞的人,自從去了夜店,就會開始盛裝打扮,就是穿上最辣性感的衣服,而且我也喜歡看到大家都打扮帥氣美麗的樣子。
也有大部分我喜歡熱鬧的氣氛,及重低音音樂是我很愛的。
一開始去的時候我都很有新鮮感,但因為遇到了太多帥哥,身高平均183,導致後來我只挑高的男生,長相也是要好看的那種,我會透過朋友去搭訕,但後來我覺得這樣也不是辦法,被拒絕的當下還是挺尷尬的。
去那麼久我認為男生對有興趣的女生通常會很主動,不主動的話也會一直盯著看,我會趁著人很擠的時候貼過去,靠著他跳舞,如果他有興趣就會開始摟著我,沒有的話就會離開,我認為這是一個不尷尬的方法。
至於其他自己沒興趣的男生,我通常會觀察附近的男生的長相,常常會有有鹹豬手,在那邊亂摸,或是直接抓住手,就是夜店基本模式,搭訕最快的方法,我就會離開那個位置,或是甩開手。
遇到沒禮貌甩開的還一直煩的,我就會繼續甩開,通常都會識相,太誇張的我就會罵人。
來夜店不代表女生可以隨便亂碰,我認為每個人來夜店的目的都不同,沒有誰對誰錯,但基本的尊重要有。
遇到要找自己去包廂的,我通常會看他的談吐,猜測目的,有可能單純想找人聊天,也有想灌醉你的,不是自己的菜就盡量不要過去,因為很多會以為帶進去包廂,就可以動手動腳,要亂摸去叫傳播來真的比較快,不然就是憑自己的本事。
小宇宙
小宇宙
24歲成為單親媽媽,一直到27歲玩了交友軟體跟去了夜店後,改變了我的穿著及想法。 這個地方將紀錄我所有遇到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