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的瘋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無憂無慮的,快快樂樂的長大,當左腳踏出舒適圈,離開學校,進入社會之後,多多少少在職場上都會接受學長或前輩的洗禮,歷練之後,慢慢的調整、適應,漸漸的習慣了生活,漸漸的一成不變,但是我就是任性,時而瘋狂,時而放縱,讓生活更有趣。
如果不會喝酒,就像太陽永遠不懂夜的美。
當夜幕低垂,各家小吃店漸漸熱絡,城市裡的人們點亮霓虹燈,在這個燈紅酒綠的時刻,尋歡的酒客,場地從圓桌鐵架塑膠椅子,換成了包廂KTV沙發倚,整排不知道從哪裡墜落的天使,選擇與被選擇,長髮大眼、身材曼妙的小姐與豐滿上圍、聲音甜美的小姐,隨著桌上的骰子,不會乾枯的酒杯, 漸漸消失的衣著,拼湊著瘋狂的夜。
過了中午才醒來,像是行走在沙漠沒有喝過水的過客,發現原來水是甘甜的。
不知從哪裡來的失落感,剩下昨日帳單與零錢的皮夾,時間依然再走,日子依舊再過。
當領到了薪資,那一夜瘋狂甜蜜的溫柔鄉,正輕輕的呼喊著。
理智與慾望糾纏者,最後現實獲得勝利,夜很美,但生活不能隨意而過,認真過每一天,創造最好的回憶,人生只能過一次,是不會也不能倒帶重來,體驗過各式各樣的生活,才能規劃好最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與態度。
    2會員
    15內容數
    很多時候是不是有經歷過一言難盡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花宇的文章 的其他內容
    改變從這裡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那瘋狂的青少年時期(一)劇場是一門綜合藝術,包括了幕前幕後、燈光、美術、表演、影像等,如同莎士比亞所說:世界是一個舞台,所有的男男女女都是一些演員;他們有時下台,有時上場,每個人的一生都扮演好幾個角色…。 但在這簡單的話語中,始終產生著相對的迷思,一是部分想來讀藝術類科的青少年們,通常會以為來學校被打造成明星,接著他們就可
    Thumbnail
    avatar
    導演/陳義翔
    2021-04-13
    市井一半的瘋狂 我見一個人把書顛倒閱讀再顛倒閱讀書頁全是空白的她唸唸有詞封面的字不合邏輯文法滯塞 為什麼會被翻開 我路過一人對鏡自照語言攪混成沙拉用笑罵調味她比鄰而居的自己她溝通失效的自己 在鏡裡的路人與她對立不見身邊有人 我偶爾聽說一人家裡不匱乏卻四處與人要錢工業社會失能無用之說譴責了他 所以他決定出門自食其力
    Thumbnail
    avatar
    徐心潔
    2021-04-05
    我那瘋狂上課學習的兩年2014年因為跟某人告白不成功之後,覺得在感情路上萬念俱灰,但因為對方沒有完全拒絕我,所以代表我還有希望。我不放棄地在網路以及書本當中尋找如何增進感情技巧的文章。 那時看了好多書跟影片以及電影,記得有看了夢洗的書,後來還真的因為她的書中指示去拜了四面佛(後來我有還願)。還有看了一些男生把妹的書,但都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19-09-27
    那些瘋狂才藝課的背後星期天很愛趴趴走,所以只要可以出門她都會很配合。 暑假到了,我開始每天接送星期天來往夏令營的路上,送去的路上我看到捷運電扶梯上小跑步的上班族,我輕聲提醒星期天往旁邊站一點好讓那位小姐趕上捷運。星期天問我:媽媽,她為什麼要用跑的呢?我低聲地回答:可能那個姐姐上班要遲到了。一邊回答的同時,我回想到大學畢
    Thumbnail
    avatar
    我們仨人
    2019-09-11
    【影評】一夜狂奔Run all night----正義的窩裡反 兄弟情、家庭愛,在華麗之夜上演內心糾葛和逃命的高險度刺激,一夜江湖之事,成就一生懸念之情。 美國黑幫的組成架構卻是此片的意外遐思,試問一個黑幫如此輕易地被一個自己人破壞殆盡,連恩尼遜早能這樣做為何還要拖到最後才做?我想可能是為了劇情張力。 所以正確一點來說,這片是正義的窩裡反,它其實道盡了整個地球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19-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