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or必須等待邀請,臣服於設計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必須要過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生活。Projector在這裡是為了「辨識」。在這裡是為了「被認可」。然而這一切都取決於Projector知道把他們的能力放在哪裡來掌握。Projector需要掌握一些東西。不管它是什麼,他們被設計來掌握系統,不管是什麼類型。我的意思是,Projector在這裡是為了學習。這就是為什麼Jovian Archive提供了一個Projector的折扣,因為Projector在學習之前永遠無法得到滿足。直到他們掌握一些東西。而當他們掌握了那個東西,然後他們就可以走向世界,真正找到自己的力量。而你在這一生中掌握什麼,不是你的選擇。這與選擇無關。它不是關於自主發起。它不是關於思考「啊,這將是一個好主意。我要去做這個。」它是關於作為邀請來到你身邊的東西。
你看,在你準備好接受邀請之前,邀請是不會來找你的。我的意思是,我知道,說等待邀請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你看,如果你是一個Projector,你的運作不正確。如果你陷入了只是做一個超級奴隸。你知道,一個假裝的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或假裝的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或任何東西,你永遠無法活出你身上的不可思議的力量。因為你從來沒有得到,進入那件正確讓你掌握的事情。這是關於允許它來找你。我的意思是,當我第一次開始我的工作時,我感到很驚訝。當我第一次開始這一切的時候,二十多年前,有所有這些靈性的人,神秘的人,對我來說很明顯,他們不是「臣服」的生命。他們根本不知道「臣服」是什麼。
你知道你會對他們說「好吧,等待」,你知道,當大多數人,鑑於他們的設計,必須等待生命。而他們完全沒有能力做到這一點。完全沒有能力。因為他們不信任它。他們不認為那是真的。他們的生活告訴他們,世界對他們不友善,生活對他們不友善。你知道,如果你是3/6人,生活真的可以把你打翻在地。它真的可以打碎你所有的幻想。這是它應該做的。只有當所有這些東西都破滅時,你才會明白。只有到那時,你才能開始發現。只有到那時,你才能開始站起來。這不是關於你認為,你認為,你認為,你應該做什麼或成為什麼。這是關於允許生命來到你身邊。這就是「臣服」。「臣服」是理解,你知道,你是,「我是」在這個意義上是一個Projector,「我將被邀請」,「我將等待邀請」,因為那是你必須成為的東西。只有在那時你才開始明白,生活確實提供了,真的提供了。
這是我們一直擁有的東西,我們的Generator。它總是讓我感到很煩躁。雖然他們完全可以看到,生活除了「臣服」,其他的都是「外快」。但他們不「臣服」。他們不這樣做,因為他們不能等待。因為他們不相信它。他們不相信愛情會來到他們身邊,不相信友誼會來到他們身邊,不相信成功會來到他們身邊,不管是什麼情況。而你不想在你的生活中作為一個Projector,被苦難所淹沒,被苦澀所淹沒,這可能使你的生活感覺到「這一切根本不值得,何必呢?」哦,殉道者多麼喜歡陷入這種泥潭。這不是你在這裡的目的。你身上有這種非凡的天賦。這種能夠溝通的力量。這是一種非凡的溝通能力。你所要做的就是等待你的機會。等待那些東西來找你。它們會的,而且只有在邀請的時候才會出現。只有到那時,你才能最終開始以一種正確的方式看待事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