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Projector來此不是為了當物質的奴隸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基本主題是Recognition(識別)主題。看看所有其他類型,真的沒有任何類似的東西,也就是說,它是唯一專門指向意識和智力發展的類型的主題。而且我認為這是Projector的真正困境之一,尤其是Projector孩子,他們被錯誤地撫養長大,隨之而來的所有事情,就是無法看到你在物質平面上的正確位置。
我認為Projector最困難的事情之一就是在物質平面上找到一個位置。畢竟,我們生活在以能源類型為主的星球上,特別是由Generator(生產者)和Generator在這里工作。這就是他們來這裡的目的。這就是能量的全部意義所在。它成為Generator帶來Calvinism(喀爾文主義亦稱為歸正主義)的方式的動態主題,啟動它的Generator頻率是努力工作和對工作感到滿意並享受辛勤勞動的回報。
這確實是感染了人類的東西,那就是我們其他人,我們不是Generator,我可以將自己包括在內,我是一個Manifestor(顯現者),Manifesto人(顯現者),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Reflector(反映者),我們有未定義的Sacral(骶骨/薦骨)中心。 我們化身到這個星球上。我們從子宮裡出來。並且已經有需要幫助和工作方向的訊號立即擺在我們面前。當他們真正進入這個世界時,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震撼會通過Projector並通過Manifestor或Reflector。
我的意思是你來到這個世界時,假設你只是會「滑行」。因為這就是Non-sacral(非骶骨)的。你來這裡只是為了「滑動」(暢遊世界)。生活非常美好。如果你想到非骶骨的存在,非骶骨的存在就是在這裡知道如何享受生活。骶骨在這里工作。工作就是享受。在工作中是滿足。但對我們其他(類型)人來說,工作就是負擔。
我的意思是這是一個真正的負擔,作為一個非骶骨人並生活在這個星球上唯一的事情就是我們就是那個,當我們站在成年的祭壇上時,如果我們從工作的視野中看出來 ,我們去「狗屎!」「真的?我必須這樣做?」我不僅必須這樣做,而且我必須得到如此糟糕的報酬嗎?我沒有足夠的錢來享受自己,我來這裡是為了享受自己,他們告訴我,我要享受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工作更多!所以,我每天有8分鐘的時間可以享受更多的錢。這是非骶骨人的商店。
就像,哇!我不是來這里工作的,你不是來這里工作的。你來這裡不是為了成為物質位面的奴隸。你不是。你來這裡不是為了承受工作的折磨。早上起床,所有那些你必須做的可怕的事情。等著發工資。看到大部分都被某個政府拿走了。
這是Projector的恐怖,我的意思是Projector的恐怖。基本上,如果你能瞭解他們的想法,他們的想法,他們將要得到的東西,當他們到達這裡時,它看起來會非常不同。他們會說:「我有3個Generator。他們工作,我將坐在這裡,我想用我的智慧指導他們。因此,他們從工作中獲得真正的滿足感。他們會付錢給我,不管我喜歡什麼。因為這基本上就是Projector的全部意義所在。
你來這裡不是為了把你的肩膀放在方向盤上。這是Generator的工作。磨掉,建造東西。但話又說回來,他們有這個非常強大的馬達來定義他們是什麼。確實如此,我們沒有。而你作為Projector所擁有的是,你只有一件事,一件事,它給了你通往不做奴隸的大門。我曾經開玩笑說,我這一生的工作就是解放奴隸。我指的是Manifestor,因為他們是天生的奴隸。但是當然你有的「超級奴隸」就是你。
這是世界上的Projector。超級、超級、超級奴隸。我的意思是超級奴隸,終極奴隸是Projector。終極奴隸。因為你最終會放大所有的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你已經習慣了。你被鎖在裡面。你度過了你的整個生活精疲力盡。我的意思是筋疲力盡。大多數Projector都到了一天結束,就像「呼⋯⋯」有嗎,我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嗎?我真的可以休息很長時間嗎?而且你太累了!你最終會入睡,醒來時會感到恐懼,因為你又要重新做一遍了。對於Projector來說,沒有什麼比耗盡更危險的了。
你不是來工作的。你在這裡思考。你是來看的。你在這裡表達一個提供指導的外部權威。你來這裡是為了組織能量。你來這裡是為了引導能量。你來這裡是為了獲得獎勵。
你不是來這里當工人的。你不是。你看,這就像你回到印度婆羅門的印度教。回到整個傳統。他們開發了一種「種姓」制度,作為種姓制度,這種制度並不是特別種族。這是職業的。你有一定的等級制度,每個種姓都有自己的工作,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你是一個演員!這是Projector演員,你們都應該在你來到這個世界成為嚮導的那一刻被提升。從你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就接受培訓以擔任監督管理職位。我的意思是沒有什麼比在工廠的地板上投影的Projector更恐怖的了。我的意思是,也許在經歷了25年的恐怖之後,他們可能會升到中層管理人員的位置,突然間有了某種解脫,他們終於擺脫了那個泥潭。
我看到Projector與他們的業務和他們的東西。他們把自己逼瘋了。因為都是飛來飛去的奴隸能量。試圖成為Generator。試圖把事情做好。嘗試構建事物,而不是處於引導其他人這樣做的自然位置。並不是世界上所有的Generator都會喜歡這種描述。他們不會。我的意思是他們已經被釋放為奴隸。他們不想成為別人的「你做這個,你做那個」。
這就是Projector的優勢,現在這個Projector力量在這個星球上的存在,而且畢竟有很多人,這使得它如此不同。我的意思是地球上有1.5億個Projector。那是很多Projector。很多超級奴隸。很多人很快就會死於完全的絕對疲勞和倦怠。因為這是對Projector最大的威脅。這就是Generator殺死Projector的方式。他們做到了!對嗎?
你是一個Projector,你和一個Generator一起生活。這一切在紙上聽起來都不錯,對吧?只有在紙上聽起來不錯。僅有的。是的,你是Projector吧?你體內有這種能量,它在冒泡、在烹飪、在放大,你正在處理這種能量。典型的Projector與Generator夫婦,他們坐在電視機前。Generator一直在做所有的啟動,Projector正在放大。Generator說我累了,我要睡覺了,Projector在電視機前停留了幾個小時,幾個小時,依靠Generator的能量。不是他們的。然後他們絕對筋疲力盡。你有睡眠呼吸暫停之類的問題,所有這些人們背部、腎臟的問題,所有這些都是Projector疾病。入睡時筋疲力盡,入睡時筋疲力盡,早上醒來沒有精神,陷入同樣的循環。不,我並不是說你永遠與Generator無關。我的建議是,在你的人際關係的本質上,你要明智。
今生在這個世面上,有兩件事需要理解。一是你必須為自己正確。接下來是你轉身看到世界上到處都是人,所以你必須與他們打交道。你真的需要能夠辨別,誰對你是正確的,什麼對你是正確的。首先要瞭解什麼是成人Projector,成人Projector很久以前就已經放棄了他們處於最頂端的事實。他們從來沒有見過,他們從來沒有意識到,他們不相信。
請記住,只有Projector才能獲得諸如成功之類的代表作。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這意味著失敗,是成為保護者的一部分。對於Projector來說,這種失敗總是揮之不去,當Projector不是Projector並且還沒有準備好佔據應有的位置時,就會出現這種失敗。看,在一個由非我Generator運行了這麼久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在追逐事物。當你來到這個世界時,這就是你被制約的方式。這就是你的文化的運作方式。它指向你追逐這個和追逐那個,你必須得到這個,你必須得到那個,你必須這樣做,你必須這樣做。你是Projector。
如果你真的是一個Projector,那麼在某種程度上瞭解你的每個人都會對你擅長它的事實感到不滿。因為如果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Projector,天啊!你會「滑翔」!事情順其自然。他們就在那裡。其他人都在為這個和那個而奮鬥,你只是,它就在那裡。你不會明白,直到你百分百準備好,看看它是否在那裡。作為Projector最困難的事情是,你的制約太深了,很難放手從頭開始!因為你得到了所有這些你著迷的東西和所有你認為的東西,因為你與地球上生命的組織方式息息相關。換句話說,你被設計成與其他兩組所有這些事情都有特定的關係。因為只要你和他們一樣,你永遠無法發展它。只要你不是你現在的樣子。只有當你準備好成為一名Projector,真正準備好成為一名Projector時,你才會看到一切都為你準備好了。否則你不會得到「暢遊世界」。你沒有,你真的沒有。這就是你的生活。你不會被生成和顯現所束縛。他們有規矩!他們的規則是重規則。他們有自己的旅行。這並不是你。你是來認可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50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