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如何辨識真正重要的邀請?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前言:所以,讓我們現在就把它解決好,勢流過境(Transit)是處理混亂的好辦法。我們是什麼都需要邀請,還是只在生活中的四件大事上需要?對我來說,這是有趣的一天,因為在閱讀與我所尋找的東西無關的內容時,我發現了大量有趣的東西。我們只需要為那件大事發出邀請,一個正確的能量引導,來自一個能量類型。它不是專門的關係,也不是專門的工作,主題並不重要,它是一個,而且是引導能量。在這一切之上,我們需要覺知到我們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是在探測,而且可能是太多了,這可能是為什麼說「等到我時才說話」更容易,在這種方式下,例如定義和未定義的喉嚨中心之間沒有區別,但這是關於覺知到「我們可以」,例如說得太多。等待被邀請參加一切活動,對於剛到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的人,或者缺乏覺知的人來說是一個簡單的方法。正確的等待不是這樣。它是覺知到我們的Aura的力量,並過著這樣的生活。等待不應該有「等待」的感覺,因為我們不知道那個具體的邀請什麼時候會來,但是當我們相信它是為了一切,比起我們的Mind(頭腦思維)等待,心中有一個結果,有一個期望。
也要注意他對認可的說法。以下是Ra在《創意通道》一書中關於邀請的內容。
所以這個邀請的事情,因為它非常重要,但它被混淆了,因為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認為,「哦,我的上帝,我需要為我生命中的所有事情發出正式邀請嗎?」這對他們來說變得非常沉重。答案是否定的。
Projector被設計為被認可一次。你看,Projector實際上被設計為被認可一次。當我說一次時,至少是一次,因為這就是關於Projector本質的全部內容。他們不能等待許多邀請。他們在等待一個特定的邀請。而且他們主要從能量類型上等待邀請。如果你看的只是關係的基礎,對Projector來說,與能量類型的關係是多麼重要,因為那是他們的整個未來所在,他們有能力引導,有能力操縱能量。
而關於Projector的整個事情是,一旦你認識了一個Projector,他們就可以獲得這種能量,而且他們可以終身獲得這種能量。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
在我死後很久,Projector仍然會從我身上賺錢。這就是Projector在這裡要做的事。那是他們一生的工作。而當他們被認可的時候,就是他們能夠在生活中取得成功的時候,也是他們能夠獲得他們所需要的能量的時候。
如果他們總是在等待邀請,他們會遇到很多困難。而這是要認識到的關於你內心的任何投射元素的事情之一。它真的在等待正確的認可,而不是任何舊的邀請。
記住,僅僅因為有人根據你的設計正確地提出要求,並不意味著你必須感激和答應他們。而當你與Projector打交道時,這一點尤其正確。必須讓他們認識到他們在等待正確的邀請,如果沒有正確的邀請,對他們就沒有用。他們最終會感到苦澀。在任何地方,對定義的理解都不會比Projector的設計更重要。
因為,畢竟,這就是在他們身上要認識的東西。
我有20-57。有一個投射通道。而我有金星在第20個卦的第六爻。我有智慧之爻。這一切都非常甜蜜。
沒有人認識到這一點。它等待著它的時間。它等待著被適當邀請的時機。它等待著這種認可,而它不能被推到。人們對此無能為力。必須等待。然而,與此同時,在現在的覺知可以通過承認來培養。這種承認不一定要帶來一個邀請。它可以只是認可。
畢竟,Projector在生活中並不尋求大量的邀請。那是非常混亂的。這讓他們感到非常不舒服。他們正在尋找正確的邀請——Basta,沒有別的。然後在那之後,他們想要的是對他們被邀請的事情的認可。「覺知我在做什麼。」
***********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網友貼文:
例子。如果你作為一個孩子時被邀請學習音樂,你上了你的音樂學校,你在你的空閒時間玩音樂,你喜歡它。你現在可以去玩你想玩的音樂了。你現在不會再去等待別人每天邀請你去演奏。那是一種浪費,很可能什麼都不會發生。你的精力不需要不斷地被引導。
現在,一個重要的邀請可能會以這種方式出現:一個能量型的人在Youtube上偶然發現了你的音樂,對它作出了回應,並邀請你做音樂老師。這就是你引導能量的地方,這就是邀請變得重要的時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8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