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派】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拿什麼條件可以袖手旁觀
除非你說 離開我你從不曾覺得遺憾"
這首歌又被大陸哥哥節目炒了個回春
齊秦的版本是原味經典,不朽
但老蕭,每回都能唱成他自己。
這幾天,除了已經很臭的論文炒飯加旗隊小菜以外
大概就是登山活動了(到底是爬哪座山XD)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人類無底的慾望
竟然可以利用世界紀錄來包裝
究竟把地球之母能量當做什麼!
神聖的世界高峰
怎可任人為名為利拿來當作釣男人的工具?
等妳家男人也跟別的女生在床上翻天覆地,
再來跟我說什麼當愛來的時候
君不君臣不臣
然後就是崩壞
男人啊
也不要老以為女性的善意互動
就是可以任你為所欲為的好藉口
權慾貪婪之心總叫魔性現出原形

上了媒體版面再推給山川大地
你們噁不噁心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絕對,絕對不要辜負你的結髮妻!
欺負我馬麻,你就死定了啦
就算是上班日,該吃就要好好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