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分會長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荒原之上,前線營地在結界障壁碎裂後毫不設防的完全裸露呈現。

  明亮、吵鬧、充滿誘人的美味氣息,不斷吸引在黑暗中潛伏游移靠近的危險。

  但在靠近到一定程度之後,這些黑暗中的危險感受到某種可怕生命威壓,紛紛遵循本能駐足停下,遠遠看著那似乎相當可口的地方,虎視眈眈。

  可惜他們注定失望。

  複合的結界與障壁很快再次昇起,交混散發出淡淡光芒將可口地方重新籠罩,只剩下令黑暗中的危險感到厭惡及堅硬的外殼,再加上先前感受到的可怕生命威壓,沒有多久它們就敗興離去。

  前線營地之內,才剛說出要求的凡妮莎,察覺到大型能量波動抬頭望去,發現上空的結界障壁已經快速重新昇起,這裡的負責人還算有能力,也省去之後需要亞加山坐鎮的麻煩。

  既然有人開始行動,凡妮莎也就不急,在原地好整以暇的等待。

  直到她發現人群中出現冒險者想要趁亂溜走,立刻揮手一記火矢急射,將逃跑者腳下炸出火熱碎洞作為警告。

  「想去那裡?剛剛不是說過了,認為我是繁生會的人站出來,我記得你就是喊的最大聲的幾個人之一,現在是心虛?害怕?還是要去為繁生會通報呢?」

  變故一生,才從野蠻人力量震撼中恢復的狼狽眾人,看見想要逃跑的冒險者冷汗直流、神色不定,心中也開始有些動搖。

  畢竟,絕對力量,是最不需要被質疑的那一方。

  「放屁!誰知道妳和那個野蠻人在想什麼,或許妳只是想把所有人聚集起來殺光,我離開是要去為剩下的冒險者報信!各位,我們不能就這樣坐以待斃!至少要讓巴洛亞大城知道這裡發生什麼事呀!」

  被攔住的冒險者反應很快,知道現在被所有人注意到走不了,立刻轉身奮力怒吼解釋,數百人之中漸漸又有一些聲音開始起鬨。

  「我們分散逃跑吧!」

  「那個野蠻人再厲害也沒辦法一次對付全部人!」

  「趁現在還有機會,大家應該......」

  反抗言論才剛冒出頭,隨後人群中就傳來幾下痛哼悶聲,場面快速恢復沉寂。

  最先起頭要逃跑的冒險者見狀,心中更是驚疑不定,他看不見人群中發生什麼事情,才正要重新進行煽動之時,身後傳來一個老邁沙啞聲音。

  「如果我是你,我會在這個時候閉上嘴。」

  冒險者轉過頭,便見到一名鼠面獸化毛髮白蒼的老亞人,正拿著兩把奇型武器對準自己,他記得那是鋼鐵王座和循律之塔近幾年的新魔導產品,叫「槍」。

  「達洛特分會長,我......」

  一個漆黑槍口散發濃濃爆烈氣味,一個清藍槍口滿溢凜冽冰系能量,近距離之下滿滿死亡威脅,令欲逃跑的冒險者緊張的忍不住吞嚥一口口水下去,他能看出來老亞人是認真的。

  見挑事的冒險者不再反抗,達洛特微微擺頭示意,旁邊幾名分會長期雇用的傭兵團成員立刻上前制伏對方,並用結實的魔獸筋繩將其牢牢綁起。

  群眾之中也有幾個人陸續被抓出來,這些人全都是曾叫囂挑釁試圖讓場面更加混亂激烈的一份子,抓他們的正是之前沒有輕易表態的幾名強大冒險者,連恢復過來的女格鬥士都抓了一個。

  這些自暗影魔洞前線營地設立就在的幾名強大冒險者,數年時間下來讓他們頗有默契,不約而同將可疑的人抓起來交給達洛特分會長,接下來這名老亞人會把事情處理好。

  這也是遊騎兵公會在這裡設立的用處。

  「呵呵,娜亞,妳看起來受傷了呀,不是早就跟妳說過,心靈上的弱小才是真正弱小,何必硬是要去撼動大地,這樣做沒有什麼意義。」

  老亞人見到嬌小的女格鬥士走來,雙眼滿是猙獰紅絲,五官還有殘留血線痕跡,忍不住呵呵的笑著說了她一番。

  被點名的娜亞沒有反駁,平凡耐看面容只是冷冷不爽的回應一聲,隨後便在嫌疑者身上重重補了一拳,將對方直接打至兩眼翻白昏死過去,丟在地上後走至一旁不願說話。

  「達洛特分會長,聊天聊完了嗎?我需要一個答案,立刻。」

  才正想說什麼的老亞人,聽到高傲命令聲音穿透人群傳來,心裡暗嘆一聲將雙槍收至披風下,吩咐傭兵團將這些嫌疑者看好,自己則從容的走向女魔法師。

  不是達洛特不想一槍一下解決這名在自己地盤上強勢鬧事的女魔法師,而是沒有人知道那樣做的話,接下來她旁邊的野蠻人會有什麼反應,這是不需要冒的風險。

  他已經老了,能忍則忍。

  就在此時,幾名被抓的嫌疑者見老亞人走向女魔法師,皆驚慌的大叫起來。

  「達洛特分會長!你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把我們抓起來!?」

  「達洛特分會長,你為了討好那個女瘋子對我們下手,如果消息傳回遊騎兵公會,你以為自己會沒事嗎!」

  「我們還有機會呀!達洛特分會長,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合作,即使不能戰勝也能夠逃出前線營地,你醒醒呀!」

  喊叫聲音此起彼落,令人群也有些動搖,逼的老亞人不得不停下腳步。

  達洛特轉過頭來,鼠化面容露出一抹頗負人性的諷刺笑容,道:「機會?一起死的機會嗎?」

  「如果真的無辜就安靜一點,我會把事情都搞清楚,到時候確認沒有問題就會放了你們。」

  「從現在開始,誰沒有得到我的允許再鬧事,一律當作繁生會的邪教徒處理!就算逃走了我也會通報總會和五大國度進行聯合通緝!」

  老亞人下的命令相當霸道,在這個最大組織就是遊騎兵分會的前線營地,他說的話如果違反就等於不用待在這裡,更何況還是全面通緝。

  嫌疑者們雖然還面有不平,但在幾名看守傭兵的暗中施力之下也只能乖乖閉上嘴。

  穿過又重新平靜下來的人群,帶著眾冒險者希冀目光的注視,老亞人走至女魔法師身前,抬起頭望向相當高大的對方。

  「凡妮莎小姐,上次見面還是葉夫根尼帶妳前來尋求人手幫助,沒想到這次再見面......事情經過我大概了解了,能夠說說妳想要怎麼做嗎?」

  即使面對遊騎兵分會會長,凡妮莎也不改其態度,智慧種及其組織對她來說沒有太大意義,想起那名背叛者依舊是怒氣滿滿的道:「尤里呢?」

  「我們沒有發現尤里的蹤跡,任務開始之後他就再也沒有回到前線營地,這一點我可以用生命擔保。」

  「那就封鎖這個營地!找出一切可能!用盡刑罰在這些釣出來的貪吃魚身上問出情報!我要用他們的鮮血來洗盡被背叛設計的恥辱!」

  人群中傳出低低譁然聲音,就連幾名嫌疑者也想趁機開口,不過被看守的傭兵團成員硬生生壓回去。

  「他們之中可能有無辜的人。」

  聞言,凡妮莎怒極反笑,毫不客氣的伸手指著老亞人諷刺。

  「以尤里來說,繁生會的人潛伏在這座前線營地至少已經數年,他甚至還說過繁生會比五大國度更早一步來到南方未知地帶,而你們卻完全沒有察覺!在這期間,有多少冒險者因此死亡!」

  「你跟我說可能有無辜的人,是要我放過這些貪吃魚,然後讓他們在下一次的冒險中繼續設計截殺其他冒險者嗎!」

  紫色通透晶瞳因怒火熾亮掃過所有人,火焰鎖鏈隱隱再次浮現。

  「無不無辜,酷刑不會說謊,如果你們不知道怎麼做,我可以代勞。」
6會員
547內容數
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聲 的其他內容
63.返回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64.泥人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65.小禮物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66.奇蹟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67.火刑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68.證據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69 想很多,是何必?過度思考已經成為當代社會的一種毛病。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4-18
69章<意料之外>莫妮又忍不住在櫃檯邊吃東西,還眼尖的看到剛回來的醫生,只見她滿臉都塞滿了吃的東西說道:「Tom醫生你回來了。 嗯,真好吃。 事情辦的還順利吧。」 Tom一副壞笑的模樣,還一臉看好戲的表情說道:「是啊,莫妮,話說你怎麼又
avatar
陳姿穎
2024-04-17
69. 《金剛經.如法受持分第十三》導讀二※經文: 「所以者何?須菩提!佛說般若波羅蜜,即非般若波羅蜜,是名般若波羅蜜。須菩提!於意云何?如來有所說法不?」須菩提白佛言:「世尊!如來無所說。」 ※導讀:   【所以者何?須菩提!佛說般若波羅蜜,即非般若波羅蜜,是名般若波羅蜜】:佛說般若波羅蜜,金剛非喻而喻,般若非法而法,智慧到彼岸之說
Thumbnail
avatar
Koeln Walker
2024-03-12
69.狼子野心納蘭真與他從小認識到大,從未見過如此殺意外露的一面,一時間有些怔愣。 宰相錯在他該知道,有些人,一輩子都不該碰……更不該起骯髒的念頭。 昨晚事情發生得太快,歐陽子瞻花了些時間才從納蘭真昨晚的問話以及慕容夜焚的回答中拼湊出幾個要點……他握緊拳頭,不敢想像,若昨夜王沒有因緣際會聽見那些動靜……若宰相
Thumbnail
avatar
臨稷
2023-12-18
【我的第69堂韓語課】敬語、平語、半語到底怎麼分?韓語的話階(說話的方式)可以分為三種:敬語、平語、半語,簡單來說就是「對長輩說敬語」、「對平輩說平語」、「對晚輩說半語」,但這是很粗略的區分方式,實際情況可能複雜許多,這也是學生都會頭痛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9-01
【出書計畫】我的人生九宮格 - 9 個 6 分法, 69 個故事, 96 句金句半夜睡不著覺,想到一年半前那個半路告吹的出書計畫,因此回頭把它落下來。 如果有機會出書,標題大概會是這樣: 《從雀巢到 Gogoro ;從法語達人到職涯教練;從肥大叔到精實男;看他在斜槓時代如何打造個人品牌,創造成功職涯?》 有出書的動心起念,其實是聽過我演講的人都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8-17
69. 溫馨的結局,更多的白色恐怖1970年代初期,我在美國積極參加保釣運動。1971 年九月,〈保釣0團〉自紐約飛香港,轉往大陸訪問,我也是該團的團員之一。團長李我焱,比我年長數歲,美國保釣運動領袖,當時他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物理研究所工作,是著名華裔物理大師吳健雄教授研究室的研究員⋯⋯
Thumbnail
avatar
王正方
2022-01-11
【電商百問69】會員行銷該怎麼做? 電商百問第69集,告訴你會員行銷要怎麼做,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我們在【電商百問66】會員分級系統要如何設計跟使用?與【電商百問65】會員等級如何設計才能賺錢?中有提過了如何做好會員分級跟會員經營,那當我們這些事情做好了之後,更重要的是如何做好會員行銷,因為會員行銷只要正確的溝通才能達到幫我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11-21
【金融市場】6分鐘速覽-(9/6~9/12)股市、金融市場一週財經新聞! 💎回顧本週值得關注的10大財經新聞💎 1.美國聯準會動態: 🎈總體經濟現況-聯準會本周發布經濟褐皮書: (a) 疫情升溫導致美國經濟成長放緩。 (b) 許多生產必需品的價格都在上漲,顯示通膨的風險仍然存在。 (c) 美國勞動力供需失衡。 「勞動力的需求持續增強,但嚴重的勞力短缺限制就業狀況與
Thumbnail
avatar
Dr.HowChi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