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71章 再戰!新生異種vs亞爾加!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異種强大的力量,讓亞爾加感到相當的壓迫與吃力!而躲在他身後的湯姆斯局長,則在此時向異種發出了攻擊!他使用手中的等離子長劍刺向了對方!然而,異種卻很輕鬆的躲過了這股攻擊,此時的亞爾加也因為湯姆斯局長的援助而成功脫困!隨即亞爾加馬上對湯姆斯局長說道--

亞爾加:“將軍,謝謝你。但你還是趕快帶着你的人離開這裡吧!”

湯姆斯:“你一個人是對付不了他的!我走了你怎麽辦!?”

正當這兩個人還在為彼此的安危而爭論不休時,異種已經率先發起攻擊了!他以手臂上的棘刃再次砍向這兩人!亞爾加連忙伸手抓着湯姆斯局長,以雷電般的神速將他送到了天臺的出入口大門。隨即他也以相同的方式,把其餘的特種兵全都帶到了相同的位置,並且最後還對衆人說道--

亞爾加:“各位,你們祗是普通人,是根本沒辦法以血肉之軀阻擋這個怪人的,拜托你們趕快離開吧,這樣我才能無後顧之懮的專心對付他!”

一眨眼的功夫,所有的敵人都在異種的眼前來到了出入口的位置,這段距離足足有五米之遠啊!如此可怕的速度也讓異種感到非常訝異!於是他祗好對亞爾加說道--

異種:“你的速度讓我很驚訝,但這並不表示我會比你弱。我們倆其實並沒有甚麽深仇大恨,祗要你答應我不再幹涉歐非利人的一切事情,我就放你一條生路。可是,W.C.A的人必須留下!”

聽見異種的這番話,亞爾加終於忍不住的大聲罵道--

亞爾加:“你明明就是人類!為甚麽要助紂為虐啊!?為何要幫助歐非利人來凌虐人類!?難道你眞的希望這個世界被他們統治,讓人類成為他們的奴隸嗎!?你的家人、朋友、甚至你最愛的人被他們奴役也無所謂嗎!?”

聽見亞爾加的指責,異種想起了那張熟悉的臉孔,那個不顧一切、一直在照顧自己的女子:凱莉。異種其實心裏明白,自己虧欠她太多了,但為了讓凱莉可以繼續生存,並且對斐尼斯實施復仇,此刻的他不得不向曼提妥協,答應與他合作消滅眼前的“好人”。於是他祗好對亞爾加說道--

異種:“我的事情不需要你來操心!所有的歐非利人終究會被我消滅的!你既然不接受我的建議,那麽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了!”

說完,異種便再次衝向了衆人!亞爾加連忙把特種兵和湯姆斯局長往出入口推了出去!並且還關上了門將其堵死!隨即他便提着飛輪衝向了異種!這兩個如同光與影一般的戰士,在醫院的頂樓上打得天昏地暗!激烈的藍色靈能力量與金色的雷電力量,在天臺上不斷的閃爍着!而此時,新聞記者的播報直升機,也出現在醫院的上空進行現場報導--

媒體:“沒錯!記者目前所在的位置正是深井私立醫院的上空!金色的怪人與藍色的怪人正在頂樓的天臺上進行戰鬥……”

而遠在虹橋總公司的總裁辦公室裏,撒拉總裁、華老闆和小妍也透過媒體的實況報導看到了天臺上的一切!小妍看見變成了金色姿態的亞爾加,她很激動的訊問父親說道--

小妍:“爸!小斌的身體變成金色了!”

華老闆:“【當妖物復蘇時,行者因心中之焦慮而像雷電般疾馳,以轟鳴之輪把妖物削斷】……傳說中的雷霆行者……”

撒拉:“看來這位傳說中的救世主,在華哥你的悉心教導之下,已經逐漸掌握靈石的力量了。”

華老闆:“或許吧……但我擔心……”

撒拉:“【你是擔心歷史會重演嗎?你害怕他覺醒的能力越多,失去自我的日子就會越快來臨】,對嗎?”

華老闆:“當年如果我的祖先維斯沒有死,他就可以在洛亞的身邊指點他如何運用靈石的力量,或許就不會發生那一場悲劇……”

撒拉:“或許那場悲劇是命中注定的,當年洛亞會變成那樣,完全是因為艾爾的死所造成的;如今有你的指導,再加上有小妍在身邊支持他,我相信他不會再變成那個可怕的姿態了……”

華老闆:“但愿如此吧……”

說完,華老闆和撒拉總裁兩人便轉頭看着小妍,但小妍的眼睛卻一直盯着辦公室裏的電視新聞報導,完全沒有發現自己的父親和這位富翁的視線……而在此期間,湯姆斯局長和A.E.T部隊,則來到了地下的實驗室裏,把重傷的威爾森警官救了出來!他們一起與醫院外面待命的部隊會合,準備再次攻上醫院的頂樓!當湯姆斯局長來到醫院外面時,他還特地訊問樓下的特種兵說道--

湯姆斯:“你們有沒有看到少尉!?”

特種兵:“報告局長,沒有!”

聽見這樣的消息,湯姆斯局長非常着急的在心中嘀咕道--

湯姆斯:“克裏斯蒂!你到底去哪裏了!?

而在頂樓的兩大戰士,依然還在拼命的戰鬥着!然而,他們誰也奈何不了誰!金色亞爾加的雷電速度,讓異種根本無法觸碰到他;而異種身上的堅固甲殼,也讓亞爾加無法傷他分毫!他們兩人都私底下在心裏嘀咕着說道--

異種:“可惡!他一直這樣跑來跑去!根本就沒辦法攻擊他!”

亞爾加:“沒想到這家夥身上的甲殼這麽堅硬!看來不能再和他耗下去了!”

於是,亞爾加便停止了奔跑,他把手中的飛輪往前伸出並且朝上,然後飛輪上的金色刀刃彈出了類似鋸齒一般的尖刺,隨即飛輪中央的寶珠,與其旁邊的紫色姆大陸古文字便開始發出了各自的光芒!緊接着,天空也開始打雷,而周邊空氣中的靜電粒子,也開始慢慢被吸入飛輪的寶珠之中!隨即,天上也突然劈下了一道閃電直擊飛輪上的寶珠!

異種看見對方如此的陣勢,也感到非常吃驚!於是他也馬上凝聚自己身上的靈能力量準備迎接對方的攻擊!當所有的電流全部滙聚在一塊時,亞爾加的金色雙眼也發出了一道金光!隨即他反手一個轉身便把手中的飛輪向異種投擲而去!飛輪也化為了一道金色的閃電破空而出直擊異種!此時的異種也把所有的靈能力量,聚集到雙手的棘刃上全力抵擋亞爾加的攻擊!

而當飛輪擊中異種的棘刃時,强大的雷電與異種的靈能力量開始互相激撞!看見對方居然可以擋下自己的全力一擊,亞爾加驚訝的說道--

亞爾加:“甚麽!?這怎麽可能!?”

於是,他馬上向前狂奔繼而跳到半空中,隨後再將全身的所有力量都聚集在自己的右腿之上,然後再把這股力量踢向化為閃電的金色飛輪不斷的對異種施壓!異種再次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給壓迫!他整個人不斷往後倒退!地上的水泥地也慢慢的被壓得往後拖出了兩道凹陷的裂痕!異種驚訝之餘,也感到非常的震怒的在心中說道--

異種:“這家夥竟然還有這一招!不行!再這樣下去死的人就是我!啊啊啊!!”

異種發出了一聲怒吼!他把自己所有的力量不斷的往前推!原本處於被動的他漸漸的開始反壓了對方!亞爾加被他的這股反壓給震懾住了!他下意識的說道--

亞爾加:“怎麽可能!?他居然還有這麽大的能力,可以反壓大自然的力量!?”

於是,亞爾加也使盡全力在右腿上,不斷把對方推回去!兩人就這樣對峙了幾秒!隨即他們兩人都發出了一聲吼叫--

亞爾加:“啊啊啊啊!!”

異種:“吼吼吼吼!!”

强大的藍色靈能力量與金色的雷電力量,在激烈的互相碰擊之下產生了爆炸!爆炸的威力把身處其中的兩名戰士雙雙震飛!亞爾加整個人撞在了蓄水塔上,水塔也凹陷了一個大洞;異種則把天臺上的曬衣欄全都撞斷了!就連正在衝往頂樓的湯姆斯局長、A.E.T特種兵、以及正在上空報導的媒體直升機也受到波及!當亞爾加慢慢站起來時,他金色的外貌也變回了原本的白色身姿;而異種也由藍色的身姿變回了綠色的姿態。異種看見自己變回了最初的樣貌,不由得在心裏暗自驚嘆道--

異種:“糟了!變回了這個姿態,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今天恐怕殺不了他了!我得趕緊離開!”

於是,當亞爾加站起來時,才發現與自己激戰的敵人早已不見了蹤影!亞爾加也因此大聲罵道--

亞爾加:“怎麽又讓他逃了!?可惡!我祗想好好的和他聊一聊啊!”

當他發現空中正在拍攝自己的媒體直升機時,他為免媒體大肆宣揚自己的存在,亞爾加連忙沿着自己剛剛跳過的那些建築物頂樓,再次跳回去原來的位置,隨即便回到自己的機車騎上去匆忙逃走了!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