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15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15
15. BASED ON TRUE STORY 6-01-2003
  我忘了當時我們保持沉默多久,或許只有短短數分鐘,卻讓我感覺彷彿會
永遠持續下去。
  雙手扶著妹妹的腰,她搭著我的胸膛,陰莖被她的陰部坐壓著,光是這樣
的姿勢,就足以讓慾望開始燃燒。
  說到罪惡感?絕對有一點……但更多的,是我不願意讓它就這樣結束的快
感……
  這一切開始前,我本來還不斷提醒自己只玩一下就好,但人心慾望的無窮
無盡,就如同無底黑洞,任何理智都將被它吞沒。
  當我腦海再從混亂中慢慢恢復,我只知道,我要更多,還要更多,渴望妹
妹所能給我的一切快感。
  看著她的衣服,她的短裙,她的黑色連身絲襪,她有點不知所措又羞澀的
神情,真的讓我漸漸忘了她是跟我有血緣關係的妹妹,而認為她一個可以一起
踏入性愛領域的女人。
  我又不由得想起看過的許多色情漫畫情節,兄妹倆在一起,以身體一起感
受性愛的快感,激烈結合的過程,最後步入無法形容的高潮,並且射精在妹妹
陰道裡面,完成生命繁衍的所有過程……
  當時,我好想再觸摸雯雯的陰部,就像小時候一樣。但因為她穿的是連身
絲襪,會將整個下體罩著保護住,所以必須先要她脫掉絲襪才行。
  「雯雯……妳脫掉絲襪好嗎?……因為以前我們玩妳都沒有穿絲襪……」
  我必須忍住自己,才不會讓聲音因為興奮而發抖。
  雯雯當時聽完我的要求,再度睜大雙眼,有點不敢相信我會再這樣跟她要
求的看著我。
  我們再度陷入無言的沉默,沒有交談的對流。
  最後,她還是站起來,依然雙腳橫跨著我,就在我面前微微拉高裙子,小
心的開始從腰部脫下她黑色絲襪……
  妹妹在我眼前脫絲襪的動作,讓我血脈噴張,充滿無法道盡的性感誘惑。
雖然她很小心,但白色的內褲在短裙內,還是若隱若現。
  看到這許多,我更感覺我的陰莖是那麼怒漲,內褲都快要束覆不住。這真
的是煎熬,對已經有大人般性慾的我來說,更是難以忍受。
  然後她總算將絲襪脫掉,並擺放到床邊,然後又慢慢坐回我的陰莖上。
  這一刻,我們都沒有說話。
  我再度憶起,小時候我們在一起玩〝騎馬〞遊戲的往事,還有那天半夜,
我的陰莖讓她雙腳夾著插抽的往事……
  就是這樣的感覺,就是這樣的刺激感,一直吸引著我,而使我無法掙脫慾
望的地獄。
  或許,我也不必想要掙脫。畢竟,人類無窮慾望的心靈,就是沒有盡頭的
地獄……
  雯雯雙腿成跪坐姿橫在我兩邊側腹,我看著她從大腿延伸至小腿的潔白肌
膚,已有成熟女性曲線與韻味的影子,不再是我回憶中以前小孩尚未開始發育
的雙腿。
  男人真的是視覺動物,我絕對不會否認,因為當時我真的忍不住,好想用
雙手去觸摸,去感受,妹妹下半身的誘人存在。
  也因此,我還是將手輕輕搭在她大腿上,感受她肌膚傳來的全部柔軟……
不,就算是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在跟她獨處時,以手指輕輕撫觸在雯雯雙手與
雙腿的肌膚上,感受所有無法言諭的情感……
  當時,我不顧她觸碰她大腿的訝異神情,順著肌膚,順著大腿外側,我很
自然也很緊張的將手慢慢伸進雯雯的短裙內,直到我的雙手來到她的腰際。然
後,我無法停止的慾望還是將雙手小心的移進她的雙腿中間,隔著內褲觸碰到
她的陰部。
  我記得,雯雯的身體震了一下,因為這震動傳到我的陰莖,更是感到加倍
的刺激興奮。
  我看著她,坐在我陰莖上的妹妹也不安的回望我。
  就在我的手打算採取更進一步行動時,她竟然打破沉默開口了:「……哥
哥……不要啦……」
  「怎麼了嗎……?我們以前不是都這樣玩遊戲?」
  面對我的詢問,雯雯沒有回應。她只是依然微微以不安與恐懼的雙眼望著
我。
  我是應該住手,但當時我已無法住手,因為就連我自己也已經沒有那種意
願來阻止自己。事已至此,我只想探索妹妹女性身軀最重要的部位,所有男人
對女人身體最夢寐以求的地方。
  許多年前的夜晚,還是小孩的我們彼此探索對方身體,沒有過多的羞澀,
更不需要言語,只是沉默的伸出雙手,撫觸彼此的陰部。
  現在,身體已經成熟的自己,又再度擁有這探索妹妹身軀的機會,我根本
無力掙脫這樣的慾望……
  我不理她,再度將手指伸向她的內褲邊緣。當時我輕拉一下,現在都還記
得,並且發現跟小時候晚上我撥雯雯內褲的感覺不一樣。小時候她的內褲很寬
鬆,現在卻已經是貼身的成熟女用內褲類型,所以拉的時候才會有緊繃感。
  我的呼吸不由得急促起來,再度隨著心臟亂跳。
  雯雯依然沒有制止我的行動。但我想,當時她自己也一定不知道自己能怎
麼辦?
  畢竟從小到大,我就一直是跟她最親的人,現在父母都因為工作而長時間
不在家,加上她也只有我一個兄長可以依靠,雯雯更一定是不會敢違抗我對她
的任何需求……
  於是我的手指小心撥起她的內褲,直接就大膽的摸進她陰部……
  我還記得她此時的神情反應,除了不安與驚慌,更多的是無助與柔弱。但
她這樣的表情,沒有讓我停下手,反而更讓我有一股想欺負她、征服她的複雜
慾望。
  也是在這時候,我感覺到,她的雙腿可能是因為本能想保護自己,而向我
腹側夾緊,如同想將雙腿併攏的反應。
  看著眼前不安害怕,坐在我陰莖上的雯雯,感受自己手指真的再度摸進妹
妹的私處,並且到處撫觸,這樣的感受,真的難以形容……
  我的手指在她的陰部遊移,感受陰唇皮肉的褶皺,感受雙陰曲線的起伏。
當我的手指更往內探,就來到一團褶皺皮膚交雜處,與往內凹陷的地方。我知
道,這就是妹妹的陰道,可以讓男人陰莖插入做愛的地方……
  因為當時我不會用手指愛撫的技巧,所以也只是用手指在周圍摸索。所以
我相信,我的動作並沒有帶給她多少快感。
  摸到最後,我一時性起,也不顧任何後果,開始大著膽子試著將手指伸進
雯雯的陰道口。
  沒想到才剛探進去,她就「啊」的一聲叫出來,然後雙手馬上移過來隔著
裙子壓著我的手臂,讓我沒辦法再伸進去。
  「哥哥,不要啦……」
  她微微害怕又擔心的看著我,希望我能不要再探索她的身體。
  就算是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雯雯當時對男女情事已經知道多少?
  說她了解的話,當時那個年代,學校也只有國中才會在健康教育課本內教
導性教育知識。國小五年級女生是絕不可能會從課本知道這方面的事。
  但就我對她的反應與對她的了解而言,或許她就跟當年的我一樣,是處於
一知半解的情況,只隱約知道我的陰莖與她的陰部是生殖器官,更是不應該隨
便讓人家摸索的……
  我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她。因為我也不知道該為自己的行為說什麼。難不
成要繼續當她還是以前天真的小女孩,騙她說我要檢查它有沒有偷尿尿?
  最後,我還是沒有說半句話,也沒有讓手指再移動。但光是這樣,就能從
手指前端感受到她陰道內肉壁的溫暖與微微蠕動。
  而我永遠記得這獨特感覺……有時光是回憶這樣的感覺,就又足以讓我又
興奮半天……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決定將手指抽出她的陰道。或許是妹妹一直
懇求我的眼神打動我,也或許是我真的害怕會傷害到妹妹的陰道,更或許是我
的理智又再度回來,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行動。
  而雯雯也應該是發現我願意縮手,才稍微放鬆壓我的力道,讓我的手可以
縮出來,離開她的裙子。
  或許,對雯雯來說,這更是個錯誤的決定。更或許,這一切其實早已無法
挽回……
  當我抽出手指,原本內心已經稍稍冷靜我,又再度瘋狂起來。我看到,手
指前端被一層濕濕的液體沾染。我馬上知道,那就是色情漫畫中常出現,女性
陰道分泌出的潤滑愛液。當然,沒有色情漫畫畫的那麼誇張,誇張到手指前端
還能牽出一條水絲……但親眼望著這一幕,也夠再度將正是血氣最方剛的我推
向慾望極點。
  當時我也沒想那麼多,只是很直覺的聯想到,妹妹的陰道已經準備好承受
陰莖的插入,我不是正好可以想辦法將我的陰莖插入,而因此讓自己徹底被慾
望之火吞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