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16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16
16. BASED ON TRUE STORY  6-02-2003
本篇專獻給foxiceage(活躍的小羊)
  看著手指上被妹妹愛液沾濕的痕跡,現在回想當時的自己,都不禁會感到
一陣害怕……當時的我,真的已經被性慾控制,整個腦袋中,只有做愛的慾念
存在。
  相信每個有經驗的男生,都一定有過這種時候。當性慾高漲時,自己會變
的連自己都認不出來,就如同狂野的陌生人般存在。
  我的心臟再度激烈作響,已經什麼都不願想,什麼都不再顧慮,只想要更
多,更多,還要更多……
  所以我看妹妹之前一直沒有激烈的反抗行為,接著就橫下心,要雯雯站起
來,才好脫掉她的內褲……
  她可能是搞不清楚我為什麼要她站起來,還以為我已經不想跟她玩,所以
沒有多少遲疑就用手撐著我的胸膛,讓屁股抬起幾公分,離開一直坐壓著的陰
莖,準備站起來。
  但我很快的就伸手進她短裙內,在她還沒站起之前,就從她腰際將她的內
褲從兩邊迅速拉下,並向大腿與小腿相接的關節部分退去。而雯雯也是這時才
會意過來我要她站起來,是要脫她內褲。
  「哥?!」她驚訝的大叫一聲,雙手離開撐著我的胸膛,想再將自己的內
褲拉回去,但卻一時動作不穩,就這樣又坐倒在我的陰莖褲子上。
  這時,如果沒有我的褲子與內褲阻擋,我的陰莖就會直接碰到她的陰唇部
位。
  這樣的了解與感覺,完全讓我的慾望之火燃燒到最高點。
  當時我再度感到難以言喻的快感,已經好幾年再沒有這麼興奮過。
  她現在才要阻止我脫她內褲的行動也已經太晚,但她還是不放棄的雙手拉
著內褲,要向上穿回去。我也只能以雙手拉著她的手,阻止她的動作。
  「雯雯!放手!」
  因為被妹妹這樣阻擾,我又氣又惱的大聲要她放手,但她沒有回應我的命
令。
  「雯雯!!我說放手!!聽到沒?!」
  最後我是真的很生氣的用吼的,也讓妹妹完全嚇到,身體驚震一下。
  我想,她一定沒看過這麼凶的我。畢竟以往我在她面前,總是很溫柔的呵
護照顧她,都不曾這麼凶的大吼。
  後來她被我這樣嚇到,就只能沉默著以雙眼懇求望著我,雙手收回,不敢
將內褲穿回去。
  我瞪她一眼,不再顧慮她是否害怕或擔心,就直接從前面掀開她的裙子,
想看看她的陰部。但也是這時才想到與發現,剛剛她被我退下至大腿的內褲正
擋著我的視線。
  我本來想要她站起來,自己將內褲完全脫下,但這才想到,雯雯兩腿膝蓋
的地方被內褲束縛著,不更對我有利?這樣如果她接著想站起來躲開我,一定
會被拌倒……
  更何況,反正小時候我早已將妹妹的陰部看的都快要能畫出來,現在就算
用雙眼再看一次,再看也還是那樣吧。
  所以慾火正旺的我就要雯雯坐上來一點,坐到我的小腹上。雯雯不敢違抗
我的命令稍微站起來之後,就乖乖向前坐。接著我很快伸手到她背後,從我寬
大的褲腳撥開裡面的內褲,正式掏出我怒勃已久的陰莖。
  這一刻的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如同自己的慾望總算得以獲得解
放,已經沒有什麼需要再顧忌的了。
  然後我的陰莖就挺立在妹妹屁股後,並且整個陰莖背正靠著她的屁股。
  至於雯雯,她也一定有察覺到我的陰莖正躺靠著她,但她也只能以雙眼再
度凝望著我。
  看著她懇求的雙眼,我這時下定決心,就算她是我親妹妹,今天我也要讓
我的陰莖插進她的陰道,親自體會做愛的高潮滋味……反正情況都已經發展到
這地步,父母也不在,還真的是色膽一大就無所畏懼。
  然後我要她再向後坐,坐到我的大腿上,讓我的陰莖在她陰唇前面,不被
她坐到。
  於是她就默默雙手撐著我的胸膛,從我的小腹稍微站起來,照我說的向後
移動屁股。
  那時我的陰莖失去妹妹屁股的支持,而自然向前微微傾倒,並且龜頭部分
有碰觸到雯雯移動中的屁股。雯雯也一定有感覺,但她只是遲疑一會之後就沒
有說什麼,只是更站高一點再繼續移動。
  她可能是以為已經移的夠後面,就坐了下來。但還是坐的太前面,竟直接
就意外的坐到我的陰莖上……
  這時我的陰莖直接感覺到她陰部皮肉的溫暖與彈性,真是爽到極點。
  我看著她的臉,她只是依然張大雙眼,略微驚恐的看著我。雯雯一定也知
道她坐到什麼……因為從小我就跟她一起長大,跟她一起探索彼此的身體,光
是看她的表情我就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當時我還真有一股衝動,就乾脆這樣要她稍微站起來,然後我的陰莖直接
插進她的陰道,親自感受做愛的爽快滋味……
  但我當時竟然能忍住,說來也真有點好笑,因為當時我一直告訴自己,反
正現在要玩也不急著馬上解決,等我興致更高不更好。
  所以我又重新要雯雯坐後面一點,她就又站起來向後移,這才確定的坐到
我大腿上。
  這時可以清楚看到,我勃立的陰莖雖然被妹妹的短裙蓋著,但還是看的到
有一個隆起。
  雯雯她也低頭看著,並不時抬頭又緊張又害怕的看著我。
  當時我又想起,小時候妹妹一直很喜歡觀察我的陰莖並且觸摸把玩,現在
她真的是長大了,已經知道男人的陰莖對女生來說,是一種危險的存在……而
對現在的雯雯來說,更是現在正威脅她貞操的性器官。
  我看她一會,就伸手拉住雯雯的手,她被我這忽然一拉嚇了一跳,但我沒
有理會她,從拉著她的手從旁邊伸進她的裙子,要讓她握著我的陰莖。沒想到
她的手指才碰到我的陰莖,就縮了一下。
  「……雯雯你小時候很喜歡跟哥哥的小雞玩不是嗎?」
  雯雯沒有說話,只是依然看著我。
  我等了會她都沒有回應,就強硬將她的手拉過去觸碰我的陰莖,但她還是
更用力的將手縮回去。
  「……哥哥……不要啦……」
  「……為什麼!?哥哥以後不理妳喔!!」
  一直聽到妹妹跟我哀求,也真的是開始覺得很煩,而讓我有點生氣起來。
  我得承認,當時的我已經不是我,是國中時學壞的我,凶惡的我,有什麼
目的就一定會想暴力達到。
  再加上她之前一直沒有積極制止我的行動,這就如同讓我的性慾之火點燃
後,忽然要跟我喊停,多難受啊。
  然後雯雯又沒有說話,也可能是看我真的在生氣所以不敢回應。
  「我們以前不是都這樣玩騎馬遊戲嗎!?」
  雯雯還是沒有說話。
  「握著!!」
  當時我這一聲大吼,讓雯雯再嚇一跳。而她也總算放棄抵抗,張開手掌握
著。
  怒勃的陰莖被妹妹握著,忍不住跳動一下。就是這樣的感覺,一直吸引著
我,性奮度比自己一個人握著時還要高上萬分。
  但因為我在此之前不曾自慰過,不知道要雯雯如何用手幫我自慰才對,所
以讓她就這樣握著一陣子,我就開始感到無聊起來。
  當時,我想也該是時候了,再等下去也不能怎樣,再加上開始懊惱剛剛的
愚蠢,沒有趁勢將陰莖插進她的陰道內,就決定接著一定要將自己的陰莖插進
她的陰道內。
  我知道,我一直沒有真的插進過女人的陰道,更不必說自己自慰射精,終
究算是個處男。而妹妹也一樣,一定是個不折不扣的處女。
  當時我就如同已經被慾火控制,腦海中只存有我一定要幹到妳,佔有妳,
才不管妳喜不喜歡,這樣的慾念。
  最後,這一刻總算來了,我要將陰莖整個插進妹妹的陰道內,親自體會其
它同學都只能想像的做愛滋味。或許還有一點虛榮心作祟,畢竟在國中二年級
就能有性經驗,那個年代也實在是不多。
  我很嚴肅的要雯雯稍微站起來,縱使她不知道我到底接著想對她做什麼,
還是只能用雙手撐著我的胸膛乖乖站起,才不會再被我罵。
  接著,雖然我看不見那裡的情況,但我還是就自己腦海的印象與知識,用
右手握著我的陰莖,用左手握著雯雯的腰部,試圖讓龜頭和妹妹的陰道對準位
置。
  然後,我要她慢慢坐下……
  我想,當雯雯這樣坐下時,我的陰莖應該也將會順勢插進她的陰道內,而
這也是我希望的。
  接著,當雯雯聽我的命令慢慢做出坐下的動作,她的陰唇果然就碰到我直
立的龜頭。她一定感覺到我的陰莖正聳立著在她陰部下,龜頭正頂著她,就停
止動作不願坐下。她張大微微驚恐的雙眼看著我,彷彿正跟我訴說什麼?
  我知道,她清楚是什麼東西正頂著她的陰部,但當時我已慾上心頭,根本
不會想理她的訴怨。
  當時我只想順著慾望,將自己的陰莖完全插進她的陰道,其它的根本管不
了那麼多。
  於是我扶著她腰部的左手,開始大力向下壓……
  雯雯抵抗不了我的力量,終於被我壓的向我的龜頭坐下來……
  最後,我終於感覺到,龜頭緊緊抵住雯雯陰部。但雯雯當時也又緊張又害
怕的一直盡力跟我的力氣對抗,想讓自己站起來,所以我就在確定龜頭已經緊
緊頂著她,不會跑掉之後,很快放開握著自己陰莖的右手,讓自己雙手抓著她
的腰,用所有的力氣將她的身體向下壓。
  但雯雯畢竟還是個小孩子,並且是個柔弱的女孩子,她抗拒不了我雙手的
力量,總算又向我的龜頭坐下去。
  那時候,不止她緊張而已,我也很緊張。因為我知道,我絕對不能鬆手,
一鬆手她就肯定會站起來跑走,到時我想再幹進她的陰道就得花更多力氣與功
夫……
  然後,我的力氣大於她,就感覺龜頭壓住她陰部的肉有向她體內開始陷下
去的感覺。
  接著,有點濕暖,更多的是難以形容的爽快,興奮到極點!
  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當時我微微插入的,究竟是尿道,陰道,或是肛門?畢
竟我都看不到,就這樣對個大概位置……
  不過我想應該是陰道沒錯……
  至於雯雯她一定是感受到陰道正式被我的龜頭插入,而慌亂的大叫一聲:
「啊!!哥---不要啦---!!」
  她的雙手更加使勁撐在我胸膛要站起來,想讓自己的陰部離開我開始突入
的龜頭。而我也只能更用力的以手抓住她,不讓她站起來,讓我們就這樣維持
〝些微插入〞的姿勢。
  當時我滿腦子所想,就是我的龜頭前端終於插進妹妹的陰道。而就我對性
知識的了解,我知道,只要龜頭插的進去,接著只要再出點力,就能整個陰莖
都插進去。
  這時,忽然如同火山忽然爆發般,緊張又興奮到極點的我幾乎阻擋不了,
只覺得好像要尿出來的感覺。然後,不到三秒鐘的時間,我竟然真的開始〝尿
尿〞?!
  我尿出來了?!
  當時我完全傻了眼,還以為我真的尿出來,並且忽然覺得很奇怪,為什麼
不是像平常尿尿的時候一路順暢到底,而是一陣一陣的噴射。
  但這樣的疑惑很快就被我拋到腦後,因為我立即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興奮快
感,如同我再也不在乎其它事,現在只要專心享受〝尿尿〞的快感就是……
  也因為我太專注於自己的高潮與行為,而得以讓妹妹掙脫我抓住她腰部的
雙手,跌跌撞撞的坐倒在我身旁的床上,離開我的陰莖。
  這時沒有她裙子與內褲的阻擋,我猛然看到自己怒勃的龜頭尿道口,就如
同噴泉般,持續噴出乳白的液體。
  接著,我聞到劇烈的腐臭味……這時我才會意到我射精了!!
  我竟然真的在妹妹的陰部射出自己的童子精!!
  看到這一幕,雯雯也被嚇到。
  她臉上帶著微微驚恐的表情,望著我正射精的陰莖,看著它一吐一吐的湧
出乳白黏膠狀半液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