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9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天時間一到就會陷入昏迷狀態,然後時間一到又會自動醒來。(往好處想,其實就是生理時鐘變正常了,也許是因為連續兩個月日班的關係)
但從原本睡不好的狀態突然變正常,就以往經驗,應該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接著,我便做了這個夢。
夜半,一名現實中的友人和我講了一個存在,以及召喚的儀式。因為最近剛好是特殊的時間,所以他會出現。
友人:「它能夠將目光所及的事物變成兩倍。外貌是一個白色半透明的球,但有兩個發光的小圓點。」
她將祭壇擺好,此時的我心裡犯賤地想著:
「不然等一下來召喚看看好了。」
結果,當她一走時,我就偷偷來到她祭壇前的位置。心裡默想著召喚那個東西出現。
這時,視線的上半部突然變成黑色,只剩下半部還能看見東西。伴隨著心臟的疼痛,在殘存的視野中我依稀看見了半透明的白色球體,還有兩個發光的小白點。
就在這個瞬間,一個意念傳到腦海中:
「你看得見我?」
當下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糟了,要裝作沒看見!?」
接著,那東西變直接進入我的眼睛裡。霎時間視野回復了,但卻多了一層像玻璃罩的東西。必須用意念剝開才能回到原本視野。
而當那層玻璃罩解除後,我看了看自己的手指……一隻手並沒有變成十根手指頭。
但是,從剛剛開始,心臟就一直跳得很快。
我想了一下才想通:目光所及……剛剛的玻璃罩是我眼睛內的東西。在我解除後視線第一個接觸到的東西並不是手指頭,而是這個空間本身。空間被變成兩倍,時間也因此加速了。
時間很快來到早上,我再度睜開眼,又是這個像玻璃罩的東西,而且更多層了。這時,兩位友人前來拜訪。他們是一對情侶。我看向他們,突然,兩人開始爭吵起來。這次又怎麼了,有什麼東西被放大成兩倍的?
難道是情緒嗎!?
於是我猜想,應該是兩個人吵架了想來找我當公道伯吧……
奇怪,這個目光所及的事物變成兩倍好像都不是實體的東西加倍捏。
然後我在心臟的疼痛中驚醒,根據夢中進行儀式的友人描述,這個東西只在這特殊的時節出現,所以一下就會走了。她在夢中有提到那東西的名字,只是我忘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