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次的夢有點長,去年的這時我夢到在非洲協助農業技術改良。
--夢境開始--
我和一群同學在一棟廢棄大樓裡,正當我們準備離開時,一群不良少年從樓下走上來。一位同學不小心撞到他們之中的一個人,他嚇得趕緊道歉,定神一看,這些不良少年的臉孔竟和常人不太相同,頭上有小小的角,是妖怪!!
這時教授出現,聽到我們在大吼大叫,他說:「這世上那裏有什麼妖怪阿。」
他看向那群不良少年,道:「不然你們現在是想要什麼東西?放開那個同學。能給的我盡量。」
那群不良少年嗤笑一聲,便說:「你剩下的性命,有人的靈魂的話,我們就能功力大增呢。」
教授:「好啊,你做得到的話就試試看啊。」
我:「教授,不做死就不會死啊!!!!!」
我趕緊喊道:「跑!!!!!」
所有人開始拔腿狂奔,我不敢回頭,但眼角餘光還是瞥見了教授的胸膛被妖怪貫穿的影子。
逃出廢棄大樓後,妖怪沒有追上來,我們回到學校後又暫時過了一段平靜的生活。我開始找尋打工,最後找到家樂福的理貨人員。同時,學校也來了一位新的教授。
我去到打工的地方,但沒有人在。完全不知道要幹嘛的我,便離開了,往一旁的山裡走去。
眼見山坡上有一群人正在坐著聊天,我直覺是直銷商的戶外活動。這時,躺在草地上的我突然被人一屁股坐在肚子上。
好重,這人有夠沒禮貌。雖然是個美女。
「我們現在正在進行一個有趣的聚會喔,你有興趣嗎?」她邀請道。
這不是直銷的起手式嗎?於是我趁她起身的空隙,趕緊逃離了現場。
回到學校後,學校的人正在談論最近有學生失蹤的事情。但,這些人不是上次跟我一起去廢棄大樓的人。這時,我正好看到新來的教授,覺得他有些可疑,於是決定尾隨他。
當他走出校門後沒多久,便和一個女孩會合,是剛剛在山上坐在我肚子上的那個人!!看起來應該是父女,他們正在談論的內容竟然是最近吃的人肉的味道。
糟糕了,這兩人都是妖怪!!!!!
我趕緊離開現場,但一直覺得後面有人跟著我。我決定不直接回家,而是往廢棄大樓的方向走去。那個地方自從教授犧牲之後,就變成時常出現意外事故的地段。
突然,那女的直接出現在我面前。
「你已經知道我是妖怪了對吧?」
慘了要被滅口了。
「但我們也是不得已的啊,畢竟能吃的東西就只有人肉。」
拜託不要用一臉無辜的表情講出麼恐怖的話啊!!
但我們現在已經在廢棄大樓這邊了,我的計劃就是把她引到這裡,趁著兩邊亂鬥的時候伺機逃跑。
這時,一個穿著古代判官衣服,身長約兩米的妖怪出現了。
我趕緊逃離現場,不料那女的也跟在我後面一起跑。
「喂喂喂,你不是吃了很多人的妖怪嗎?那應該比他們還強吧!!」
「你忍心叫一個柔弱的妖怪少女做這種事嗎?」
「屁啦!!!!!總好過我這個人類的身體吧!!!!!」
最後,我們逃到了一個有機關的地方,已經十分老舊,上面長滿了青苔。追來的妖怪被我壓在機關的石塊底下,我知道這困不住他,只能暫時拖延時間。在又逃了一段距離之後,妖怪總算是沒追上來了,可以的話我希望那女的也跟妖怪一起被壓在底下,但不幸的是她現在還在我身邊。
雖然還有很多尚未解開的疑問要問她,但夢境就到此為止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