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 2022.06.11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我和我姊在日常對話,結果原本要我姊幫忙拿某個東西時,我還沒說出口,她就幫我拿過來了。
我心裡想著:你該不會得到他心通了吧?
沒想到她點點頭。
我心裡想著:人類因謊言而維持著表面的和平,有他心通的話跟他人相處會變得很困難吧。
我:我認識一些有天眼通的朋友,他們的能力在某些材質下可以被遮蔽,用相同的材質做成頭罩或許就可以阻擋他心通的能力了。
我姊:你的同事中有一位具備這樣的知識。
接著,他說出一個我從未想到的名字,沒想到他也有在研究這種東西。
那位同事在聽我說明過情況後決定一起幫忙想辦法。
在公司開會時,他用投影在天空中告訴我他的想法。
結果這時,在黑夜中唯一被他投影照亮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光球。
飛碟!
那似乎是母艦,可以看出他後面還有幾個小型的無人機正從空中緩緩降落到地面。
隨著那些無人機越來越靠近,我看到上頭有著疑似炮口的形狀。
我當下第一反應便是躲到桌子底下,以防接下來的轟炸。但沒想到,那些無人機似乎能追尋生命反應,躲在桌子底下的我瞬間無路可逃。
接著,從炮口中吐出無數細細小小的針,說真的不會痛,我也沒受傷,就像被雨打到一樣。於是我衝破無人機的包圍網,朝戶外的廣場走去。
頭不敢往上看,人們以為下雨了,但那其實是針雨。
我穿過街道,發現一些店家裡頭的電扇,不知何時已被改造成會發射針的武器。而店家毫不知情。
我躲進一家店,想辦法把身上的針拔掉。卻被店家說,那個又沒讓你受傷,拔掉又很麻煩,幹嘛拔掉呢?
我也不知道,但我總覺得這些東西很危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