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2021/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開始是騎著車和朋友分道揚鑣,我駛進無人的山路中。騎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看到有間廟,便趕緊停下車來看看裡面有沒有廁所,沒想到這間廟看起來很大,但門卻很小,大概只夠放得下一尊神像。而且門是鎖的,完全沒辦法進去。
後面的路也無法再騎車上去了,我只好從石子的階梯步步往上。隨即聽聞一陣笛聲,一位和尚正吹著邦笛,我無心打擾,便繼續往上找廁所。經過一處廢墟,一旁是緩坡,剛好天色也暗了,我打算在這裡解放。
就在我解放到一半時,突然從廢墟中走出一個皮膚光滑,沒有任何毛髮,五官都很小的外星人。我悄悄地轉移自己的位置到他的視覺死角。他沒注意到我,繼續往後面的路前進。
結果這時山下傳來一個小孩的聲音:「有個人在那裡尿尿欸。」我心裡頓時一陣髒話,靠北喔,不講話會死膩。
幸好那位外星人還是沒有注意到我這裡。
就在我終於解放結束時,天空上突然一個飛機劃過,看起來是二戰時期的戰鬥機。接著,廢墟中傳來許多腳步聲,出現的是一個部隊,我的大學同學也在其中。
指揮官俐落地指示下面的隊員要朝哪個方向丟出手榴彈,仔細一看,天上有很多架戰鬥機正在進行交戰。我同學看到我,也把我抓進他們部隊的行列,可我完全沒有丟過手榴彈的經驗,深怕害到自己人的我,把手榴彈還給同學,並看著天空中的戰鬥機給與攻擊指示。一個又一個的火光在空中閃爍,恐怕這座山是最容易能丟到飛機的地方。
突然,遠處產生了一個異常巨大的爆炸。而那個爆炸非常奇怪,本該擴散的煙霧在膨脹到一定範圍後又自己縮了回去。我叫同學往那個方向扔手榴彈試試看,但好像扔不到那麼遠。爆炸收縮後,產生了兩個相互垂直,中心於同一點的圓環,從我們這個角度看,就像是X的形狀。那圓環發出藍色的,像閃電的光芒,也許是電漿。接著,圓環消失,取代而之的是九個藍色方格,分別佔據立方體的八個角落和一個中心位置,一樣散發出藍色閃電般的光芒。我感覺不妙,趕緊躲到廢墟裡窺探,那東西似乎不停地在吸收周圍的物質。
感覺不妙的我決定馬上登出,然後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