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晚香玉4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主人⋯。」韓怯生生的低著頭,喊了一聲,卻再說不出其他話。
「停下,我們現在不在調教過程,我也不愛被這麼喊,叫我Tay。」Tay把腳擦拭乾淨後,隨意歪在他最愛的貴妃榻上,支著頭。一邊看著韓一邊在想:青少年的荷爾蒙是不是太旺盛?相較之下,他比韓大了幾歲,卻好像性冷感?
「Tay⋯。」
「說吧,怎麼回事?」
韓在Tay的目光注視下,帶著羞恥坦承自己有戀足癖,喜歡被裸足踐踏跟蹂躪私處。但也不是每雙漂亮的腳都能符合韓的需求,腳的主人還必須夠強大,不是力量上的強大,而是心靈層面。要像女王一般俾倪天下又心懷臣民,韓一直不能被馴服就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Top,所以他一直焦躁無法控制情緒,直到昨晚遇見Tay⋯。
敢情好他是遇上了一個特別的bottom?Tay的頭有點痛!他不過就是去看看,沒想收了誰,沒想到⋯。他是BDSM界超超超新手呀!誰來救救他!
難怪俗語說:飯可以亂吃,人不能亂救!
欲哭無淚!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韓⋯,你先住下來,調教的事情⋯,你先讓我想想。」
吩咐管家幫韓整理一間房後,Tay不得已打給Sun,冀望Sun幫忙科普下BDSM的世界。
「Tay!韓家那小子滋味如何?」Sun接起電話劈頭就是調侃。
「給老子閉嘴!你是不是忘記老子的鞭子抽人有多痛?還是你現在想被吊起來?任選!」
電話那頭的Sun像鵪鶉瑟縮了下,「開個玩笑嘛!」
「你想要你家的股價也跟你開個玩笑嗎?」
「欸!別別別!你到底找我什麼事啦!」Sun就不該嘴賤去惹這位煞星!都忘記Tay是出了名的嘴賤王。
「那個BDSM要怎麼進行?」
「蛤?!」Sun詫異。
要不是怕納塔溫家沒有繼承人會大亂,Tay會即刻把Sun給斃了,反正這腦袋留在世上也沒啥貢獻。
-
雖然是初步了解所謂BDSM,但Tay還是有點抗拒心態,他是100%支配者沒錯,但他沒有虐待人的興趣呀,他還是很寶愛弱小的好嗎?
Tay抱著能拖幾天是幾天的念頭,想讓事情再緩緩,當然如果可以當做沒「調教」這回事,他是挺樂意的。
可惜理想很豐滿,現實太骨感!這不拖出事來了!
Tay看著電視上的身影,傻了!這該不會是韓吧?!
電視新聞正播著韓國某大集團少東因情緒控管不佳,多次毆打同學,今日差點失手將同學勒斃。那少年的臉部打著馬賽克,但也不妨礙Tay從身形及姿態上辨識。
這是⋯憋出問題了?好吧,躲不了了!Tay揉著太陽穴。
「管家,打電話給韓,帶他回來。」Tay為了方便聯絡但又不想探知韓的隱私,讓管家給他辦了支新手機,第一次用上就是這種狀況,應該稱讚自己的第六感頗準嗎?Tay嘆氣。
-
韓緊張的搓手,他是不是讓Tay生氣了?距管家通知他「回家」到現在已經1個小時了,他還沒能見Tay,Tay會不會不要他了。
「少爺在辦公室,請。」管家聽從吩咐將韓請到Tay的辦公室。
韓推開辦公室的門,層層紗幔襯得室內有些昏暗,遠處有人穿著合身的騎裝,手上的短馬鞭上下揮動著,輕揮到手上握住放開再揮,機械式的行為彷彿透露著不耐煩。
韓停滯三秒,Tay突然轉身:「來了!先坐。」見韓遲遲不坐,Tay只好命令他坐下。
「坐下!這是命令!」
韓乖乖地坐在椅子上,Tay則倚在桌邊半坐著:「首先,你要了解,雖然我是支配者,但我還沒有調教過誰,你是第一個。」
「但,你也尚未被調教成功,也是第一次,我們彼此彼此。」
「第二,我們應該約定一個詞,呃⋯那叫什麼來著?」
「安全詞。」
「對!安全詞⋯。」Tay恍然大悟。
「Tuberose。」Tay話還沒說完就被韓先搶白。疑?為什麼要用他在會所的代號?算了,這不是什麼重要關鍵,沒必要深究。
「OK。頻率上⋯一週一次,呃⋯一週二次好了。」看見韓哀怨的眼神,Tay把一次改成兩次,再憋壞可能就會鑄成大錯了。
「好了!韓。準備迎接⋯你的地獄。」Tay語調溫柔,但臉上帶著殘酷的笑。
-
「Now, On your Knees.」Tay重重揮下馬鞭,凌厲的破空聲宣告調教的開始。
韓聽話的跪下,眼神裡帶著慕戀地仰望著氣場全開的Tay,那樣溫柔又強大,俾倪世界。
「在我的世界裡,我就是主宰,不接受任何反抗。你,必須臣服於我!」Tay斜睨著仍直視他的韓,向他背上揮了一鞭,「你沒有直視我的資格,韓。」
韓慌張地低下頭,看著Tay在踱步的腳,Tay的腳板偏瘦,骨節分明但又不致於到瘦骨嶙峋,腳趾纖長。韓想著,如果能被這雙腳踐踏,該有多麼爽。
對著Tay的腳意淫,韓很快就起了反應,慶幸的是韓跪著,Tay還沒發現他的異樣。
「現在,脫去所有的衣物。」Tay用馬鞭抬起韓的下巴,平靜無波的聲音命令著。
韓起身,但還在遲疑,他不敢讓Tay看見他的裸體,要是Tay不喜歡怎麼辦?還有他早已起反應的私處,根本無法遮掩。在他猶豫的短短的瞬間,Tay的馬鞭已落在韓的大腿,韓險些又跪下,不是因為疼痛,而是被鞭打讓他又麻又爽,忍不住呻吟,險些腿軟。
「臣服我,韓。」Tay雖然身高略低於韓,但靈魂裡帶著的貴氣與驕傲,形成所謂的氣場,只消淡淡的一眼都能讓韓感受到冰霜般的寒意。
韓低下頭,在Tay的注視下解開了襯衫扣子,襯衫、長褲、四角褲一件件從韓身上落到了地上⋯。
外表看似平靜的Tay卻是在心裡讚嘆。沒想到,韓是穿衣顯瘦、脱衣有肉,身材⋯還挺不錯呀。
Tay審視著他新收的bottom,韓緊張的屏氣,在Tay的目光下,他身體開始一吋吋緊繃,而Tay除了掃視之外,手上的短馬鞭也輕慢地接觸韓的肌膚。韓感受到被碰觸過的肌膚像是燃起了火,一點一點的熱辣蔓延全身,而那處像是被螞蟻啃咬般,搔癢到蠢蠢欲動。
看到韓的慾望挺立,Tay用馬鞭稍加撫摸,說道:「很有精神呀。」,而韓在馬鞭的撫摸及Tay的評論下,硬的更加難受了。
咻!又一鞭落在臀部,Tay專制道:「你!是我的所有物,在我允許之前,連呻吟都不許有!」Tay轉身,韓立即抬頭癡迷地望著他,「不聽話的bottom,我會捨棄,聽明白了嗎?」
輕飄飄的一句話,卻讓韓臉色鐵青,渾身輕顫,不能!他不能被Tay捨棄,慌亂的低下頭,沒有發現Tay的眼角餘光正觀察著。
剛成年的青春期小子,得來個恩威並施,一手大棒一手蘿蔔,才能好好拿捏。Tay在心裡嘆了口氣,他也才多大,怎麼就落得幫別人教兒子的窘境。
-
Tay讓韓赤裸地跪在自己面前,把裸足踩在韓的臉上,傷害性不大卻極具侮辱,「喜歡我這樣踐踏你嗎?」
「喜⋯喜歡。」韓呼吸急促、心跳加速,感覺踩在臉上的腳不是侮辱,而是恩賜。韓用虔誠如敬奉神祇般的眼神仰望Tay。
Tay⋯他的女王,能用腳踐踏他,對於韓來說是幸福的,他想要奉獻自己的所有,只換取Tay的一個眼神。
「但你還不夠格接受我的踐踏,現在!對我表示你的忠誠吧。」
Tay走到沙發坐下,身體後靠雙手隨意大開置於身側,彷彿傲視領土的帝王。
「在我面前釋放吧,直到再也沒有任何慾望。」Tay輕聲命令著。
韓聽話地開始服務自己,他沒有在腦海裡想任何淫穢的情節,只是癡癡地望著Tay,專注而且熾熱。
Tay被注視的有些頭皮發麻,但還是硬扛著高冷貴氣外表,看著韓一次兩次不停的手淫,直到已經射不出東西,人也已經快暈倒才叫停。
「現在,調教結束,你可以休息了。」
韓聞言跌坐在地上,Tay上前幫韓披了件浴袍,「還能站嗎?先去清洗吧。」韓默默點了點頭,蹣跚地走去浴室清洗。
韓在蓮蓬頭下沖洗,手抓著核心,內心喊著Tay的名字。什麼時候Tay才能不用馬鞭,而是用手觸碰他呢?是不是要嚐過了才能不渴望?為什麼他滿心滿眼都是Tay,調教都是這樣的嗎?
Tay趁韓在清洗的時候,吩咐管家送些好入口的食物進來,順便打掃⋯韓「製造」出來的混亂。
管家看著滿地瘡痍,那個量⋯挑了下眉,看在眼裡的Tay臉突然羞紅,這⋯這可不是我的東西呀!而擁有這些東西的人正好從浴室走了出來,Tay真是尷尬的要爆炸了,連忙咳兩聲提醒管家快走人。
「過來,我幫你吹頭髮。」Tay示意韓坐在他面前,先用浴巾把韓的頭髮擦得半乾後,拎著吹風機一點點耐心的幫韓吹乾頭髮。
韓感受到Tay的手指在他髮間穿梭著,溫柔的觸感是他自10歲後就沒有過的溫情。自從親媽過世後,後媽入主他家,韓一直都很孤獨,雖然後媽不敢虐待他,吃穿用度一如以往,但是不再有人關心他,就這樣日復一日,內心的洞一直沒人能填補,這才造成現今的局面。
「好了!Good boy,你很好的完成今天的任務,我得獎勵你。」Tay說完便捧著韓的臉,在額頭上輕吻。Tay是把韓當成弟弟般對待,長輩慈愛般的吻在額頭上,但韓⋯對於這個吻,恐怕不是這麼想,但,此是後話。
「吃些東西吧,放心的住下來,我已經吩咐過管家了,不必擔心。」
韓若有所思的低頭,一勺一勺沈默的喝著熱湯,不知道在盤算些什麼。
-
後面的日子,Tay跟韓維持著一週兩次的調教,除了調教之外的日子,像是朋友像是兄弟般相處。
除了韓偶爾會望著Tay發呆,臉色潮紅,褲襠有些異樣外⋯,日子頗是舒心。
直到,那一天的到來,在Tay跟韓之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