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晚香玉-聖誕特輯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Tay韓
「我想要和你像情侶一樣旅遊。」
這是韓希望收到的聖誕禮物,Tay抿著嘴在思考,情侶呀,情侶旅遊都去哪?做些什麼呀?
他和Time從來沒有一起旅遊過,大部分不是在處理家族生意,就是跟著Kinn廝混。
一起出遊呀,Tay托腮,無意識的在桌上敲擊,扣扣扣、嘟嘟嘟、扣扣扣,短短長長的敲著。
看來Tay很是煩惱呀,韓看著他的背影竊笑,要求這樣的聖誕禮物是不是有些過分?偷偷摸摸上前,韓伸手揉亂Tay的頭髮,笑著說:「想我嗎?」
「欸,你這小子!做什麼弄亂我的頭髮呀!」Tay邊整理頭髮邊瞋韓,「想你做什麼?想你來捉弄我的?更何況,你不是也在家嗎?有什麼好想的。」
「你不是在煩惱旅遊的事情嗎?」,韓露出少年捉弄喜歡的人般促狹表情,驕傲地宣布:「說到規劃旅遊,我可在行了,不如⋯,你親我一下,我就幫幫你。」
看著韓自吹自擂,拍著胸脯保證自己可厲害了,Tay露出寵溺微笑:小孩心性。「唔,那就交給你囉,我很期待。」仰頭親吻韓的喉結,感受到喉結的滾動,Tay還調皮地輕輕舔上一口。
韓被Tay撩的滿臉通紅,摀著嘴落荒而逃。「我⋯我去準備!」
-
經過幾小時的飛行,他們來到覆滿皚皚白雪的北海道,雖然Tay不是頂怕冷,但終究是泰國人,還是不太習慣寒冷的天氣。
韓看著瑟瑟發抖的Tay,莞爾一笑:「Tay,你的手套呢?」拼命對已經凍到無感雙手呵熱氣的Tay一愣,對呀!手套呢?
「啊!我忘在玄關了!」Tay懊惱自己的迷糊。
韓一把拉過Tay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一股暖流湧入,「沒事,再去買一雙吧,買到手套之前,你的手⋯暫時放在我這兒吧。」原來韓的口袋裡揣著暖暖包,還給Tay另一個口袋也放了一個。
真暖,不論是手⋯還是心。
Tay側頭看著韓,什麼時候他的男孩已經長成男人了?會照顧人了。「謝謝。」
「我不需要謝謝,只想要你,不要放開我的手,不要趕我走,Tay。」
笑靨如花,「好,不趕你走,再生氣都不趕你走。」Tay把頭靠在韓的肩頭,得寵著呢他的男孩。
-
「這裡沒有人認識我們,放心大膽的玩吧,Tay。」
他倆的手緊緊牽著,先是在電視塔瞭望公園,看著公園裡人潮熙熙攘攘,到處都洋溢著過節的幸福氣氛。
「走吧,我們去逛集市。」
Tay任由韓牽著,跑了一個又一個的點,吃的喝的玩的,笑鬧著,彷彿只是17、8歲的少年。Tay看著韓嘻笑,心想:時間,如果能就此停滯,該有多好。
-
深夜,回到飯店換上浴衣,Tay走到半戶外的私人湯池,看著鵝毛白雪飄落,「真美。」任由雪花嵌在掌心消融,偶有一片雪花墜在Tay睫毛上,他眨著眼想讓雪花掉落,雪卻因為體溫化為水滴滴落,彷彿那是Tay的一滴淚。
的確,很美。
韓喜歡Tay的一切,驕傲霸道的、黑化邪惡的、寶愛弱小的、活潑張揚的,他都愛;但只有眉間攏著輕愁的Tay,能輕易撩動韓的心弦,想把一切捧到Tay面前,換取他的一笑。
Tay終於看夠雪,準備入湯池泡泡,驅走寒意。湯池溼滑,Tay小心翼翼地站在邊緣,浴衣半落肩,他側著頭確認是否踩著衣擺,他可不想邁步就摔入湯池,太可恥了。
令人血脈賁張的景緻,香肩半露、赤足纖纖,美人蹙眉欲語還休。
韓伸出手環抱正要入池的Tay,「Tay好香。」溫熱的鼻息噴薄在Tay耳側,韓低頭輕吻Tay的脖頸。
Tay微抬頭看著韓,是的,他的小男孩長大了,比他高了小半顆頭。Tay眼中盛滿疑惑,香?他跑了整晚,渾身臭汗呢!
臉頰輕碰,「發燒了?還是傻了?還沒洗澡,哪兒香了?!」莫不是韓生病了?怎麼開始說胡話了。Tay實在不理解。
「在我眼中,Tay就是最好的。」
Tay莞爾,「好好好,韓說好就好。」語氣像是寵溺小孩一般。
韓和Tay在一起久了,自然知道他這樣的口氣代表什麼,不禁氣悶。「我幫你洗吧。」不由分說的,迅速褪去他和Tay的衣物,Tay也難得好脾氣的任由韓動作。
韓故意賭氣地細細清洗,極盡誘惑的愛撫,他一定要把Tay撩撥到向他投降才可以。但韓初生之犢又怎能鬥得過Tay這樣的老狐狸?
韓手撫過Tay的耳側,「嗯~。」Tay發出呻吟後又輕咬唇瓣,似是極力忍耐。
韓看著Tay眼神發直,喉結滾動,手顫抖著,當手滑到Tay下巴時,Tay以雙掌捧著韓的右手,眼波流轉凝望韓的眼睛,把韓的食指當成棒棒糖般品嚐。
他倒抽一口氣,心跳開始不規律,心跳聲仿佛震耳欲聾,像是被什麼驚嚇,後退了兩步,但臉上皆是被情慾引動的潮紅。但這卻還不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真正讓韓防線崩潰的是⋯
「我有這麼可怕嗎?韓。」Tay媚笑舉起裸足,觸碰韓早已昂揚的核心,像是手般靈活地撫摸這早已硬得不像話的東西。
「啊!忍不了了。」被撩撥的無法自已,韓徹底投降,襲向正壞笑著的Tay。
「你就愛折磨我。」韓抱怨,Tay不否認,聳肩。
韓咬牙切齒,「我要讓你明天下不了床。」
「嗯~,我期待呢!韓。」Tay主動坐上韓的大腿,讓韓的核心沒入體內,「唔,太深了。」語氣微微顫抖,眼角溢出些許淚花。
韓壞心地扣著Tay,不允許他退出,「不准跑,你是我的,怎樣都不准你離開。」
已經從刺激緩過來的Tay,明瞭韓的不安全感,溫柔的回覆:「不跑,不會丟下你的。」
「我會保護你的,信我吧Tay。」韓緊抱著他珍貴的寶貝。
「好,我信你。」
-
這一晚,愛語絮叨不斷,韓沒有衝動的不停衝刺,反而是溫柔地細細品嚐,彷彿在檢視什麼珍貴的藏品,一分分一寸寸反覆查看,不忍錯過。
一直懸在雲上的Tay卻不似平日輕鬆,韓不斷輕柔緩慢地疼著Tay,但總是缺了一點,Tay的歡愉一直達不到頂點,像是被吊著胃口,得不到饜足的狼。
「求你,求你了韓,給我,嗯~給我。」
還沒吃飽的韓怎肯就範,「Tay,忍一忍,再一下,再一下就行了。」
Tay因高潮顫抖著,酥麻地反弓身體,「不行了,啊!」感覺到收縮,差點繳械投降,但韓忍耐不發,他還想多品嚐些。
一個求饒,一個不允。
最終,帶著鼻音的輕微哼哼,和低沈嘶吼,組合成聖誕節最耐聽的交響曲,直至天明。
57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