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206章、過目不忘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先不要公開做回覆,等事情鬧得再大一點再出面,這段時間先調查。」東祈冷靜地說。
「我知道你想釣出背後的人,但黎落還得上學。」季景熙提醒東祈。
「幾天不去學校不會怎樣,況且你就算現在澄清了,她去學校照樣處於輿論中央。」東祈說。
對方看準的就是這點,即使澄清了,不信的人還是不信,嘴巴長在別人身上,想怎麼說便怎麼說。
只能等輿論擴大到一定程度,再一次處理乾淨,現在急著澄清反而起不來多大的水花。
「她還在睡嗎?」季景熙問。
「對。」東祈說。
「那⋯讓她這個禮拜先別去學校了,她的個性也不適合面對這種事。」季景熙說。
「好。」東祈說。
「我記得她沒有創建校版帳號,別讓她知道這事。」季景熙叮囑。
「你是在找我麻煩?」東祈皺眉。
不讓黎落知道發生什麼事,又不讓她出門,東祈實在想不到要用什麼藉口把黎落關在公寓內。
「相信這點小事難不倒你。」季景熙輕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199章、小壞蛋勾引我(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00章、不准吃藥(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01章、豬隊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02章、小沒良心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03章、婦產科回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04章、檢查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1葉|女性之於情緒價值,好比男性之於生產力。安海瑟威與泰勒絲那些年被黑的小故事。前言 小編最近看了Youtuber飽妮的影片〈安海瑟薇討人厭的真正原因。〉頗有感觸。本葉將根據該集影片討論作為延伸,有興趣歡迎自行服用。 先談重點,女性的情緒價值,是社會期待 目前大多數的社會,對男女的社會期待還是有那麼一點相似。年紀會變,環境會變,人會變。但社會要變,可能要好多世代。 不同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4-06-20
    帝國手遊代儲網評論:您的理想手遊儲值夥伴簡介 隨著手遊市場的飛速發展,玩家對於遊戲內購的需求與日俱增。然而,官方儲值方式往往價格高昂且流程繁瑣,這使得玩家在享受遊戲樂趣的同時承受了不小的經濟壓力。帝國手遊代儲網作為一個專業的手遊代儲平台,以其便捷、安全和優惠的特點,迅速成為眾多玩家的首選。本文將對帝國手遊代儲網進行全面評測,探討其作為理
    Thumbnail
    avatar
    Diguo Games
    2024-06-20
    第8章 重明飛舟|無影「轟!轟!轟!轟⋯⋯」耳邊不斷傳來熱空氣傳輸到舟翼的巨大聲響。 端木磊從飛舟鳥頭的雙瞳圓窗往外瞧,遠處42.5仞高的金黃色大佛,在陽光底下顯得更加璀璨耀目⋯⋯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6-19
    EP231 : 魔法系畫家第206天,聽說我媽要來當第一個客人#魔法系畫家第206天 #聽說我媽要來當第一個客人 好不真實 剛才終於把畫展場佈全部搞定了👩🏻‍🎨 整整花了10小時~ 畫的擺放真的不容易 每個都是心肝寶貝💕 - 這次畫展空間 非常非常的小😅 但當所有的畫都上牆時 突然
    avatar
    畫畫之餘
    2024-04-09
    江上寒月明-第206章江月白的這句話不只是說給徐公績,更是給此間所有荀家修行者聽的。 於是樹林裏,高山上,寒江裏,甚至平坦大路上……無數股強悍氣息伴隨着人影顯現,甚至那名先前與江月白問過寒江之事的北聖域原住民,手中也化出了一杆閃爍鋒芒的鐵叉,與他原本的漁夫扮相無比契合。 一時之間,江月白已被數十道目光鎖定。 原本在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0
    Day 206|馬桶水到底多好喝?!不愧是愛吃鬼小葵。 吃早餐水果沙拉前先開爆米花機,等等就有得吃了,毫不浪費時間😂 點點好奇的攀在桌上看 發現不是牠能吃的東西就去睡了 上學前摸摸吉他 等老媽和姐姐起床再一起出門 今日狂風暴雨,出門小心呀! 自己在家的點點居然給我跑去喝馬桶水 還爬到沙發上睡覺 但家裡目前沒人管他,也只能這樣了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2-07-29
    我只是想活著 第206章 咒目池(五)在沒有任何阻礙的情況之下,文沐雨的元嬰就這麼回到了自己的肉身當中,當元嬰進到肉身之後,她立刻以神智念力察看了全身上下,包含元嬰內部的狀況,居然都沒有發現任何的異常。 銀珠一被放出馬上就朝被山羊鬍男子抓住的袁宸昊襲去,在空中化成一道銀色的雷射光束筆直地射出。 「妳…究竟是誰,怎會從咒目池當中出現…」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5-17
    •••攀樹206•••2021/09/23 桃園-中悅藝術廣場  小葉欖仁伐除,要用一句話說明的話,重今以後看到會用馬刺的人我絕對抱著十二萬分的敬意。 #第一次馬刺上樹伐除 #一顆做了三個小時腿好痛 卡路很不好的案場 越爬越細 噴射機剛好飛過 伐除中 旅人蕉 因為含有大量水分可以幫助旅人而得名 貓貓
    Thumbnail
    avatar
    木拉拉
    2021-10-03
    206認人--什麼能力讓我在埔里當督導時更如虎添翼?認人 什麼能力可以降低我對新環境的陌生與恐懼?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小時候經常轉學的原因,我一直都有一個很棒的能力,那就是「認人」,我的記憶力其實很差,但是我很會認人,只要是我看過的人,即使是不認識的人,第二次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就會有印象,而且常常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想起來在哪裡看過這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22
    206/365天持續寫作 - 小孩都聽得懂我發現,其實小孩都聽得懂,只是我們以為他們還小,所以沒辦法聊天或是懶得跟他們解釋,但是有時候我跟廖胖在討論問題時,小妞常常會給出讓我們意想不到的解決方案吶 !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