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18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18
18. BASED ON TRUE STORY 6-05-2003
本篇專獻給 病貓 古利斯 冥雲流烽 和尚洗頭只用飛柔
  雯雯……
  雯雯……
  我的妹妹……
  我還記得幼稚園的她,是那麼天真、文靜,整天粘著我一直喚我哥哥。
  而我卻因為自己對性的好奇心,在浴室與房間而對她做出那樣的事……
  我的妹妹雯雯……
  我還記得國小的她,是那麼純潔、可愛,溫柔又乖巧。
  而我卻為了自己的慾望,在房間對她做出無法原諒的事……
  從小,她就非常可愛。美麗的鳳眼,如外國人適度有型的鼻樑,櫻桃小嘴
瓜子臉,每個親戚朋友來家裡見到她,便忍不住誇讚幾句她的可愛。
  我知道,自己長的沒有雯雯好看,從沒有親戚讚美過我,但我不會在意。
畢竟,身為哥哥的我,只要妹妹能這麼美麗,我就會為此覺得很高興,非常為
她高興……
  但自那天之後,雯雯都會刻意避著我,恐懼的看著我,如同靠近我,就又
會受到傷害,我又會如野獸般侵犯她。或許她沒有永遠迴避我,卻以不像以往
那麼親密。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造成的,無法彌補與原諒的錯誤……
  她記得小時後我騙她玩的遊戲,也必永遠記得剛剛我對她做的事。
  她即將開始發育,她即將成熟,她即將長大,她會有自己的人生,她會有
自己的愛情,她將有自己的愛情,與愛她的男人……
  或許,她也將因此而永遠無法原諒我……
  我必將如同她生命中一個永遠擦不掉的汙點般存在,成為她的惡夢。
  當時我一直這樣相信,一直如此自責自己,一直希望她能原諒我。
  但我也知道,我是個野獸,任由慾火如同地獄烈火般燃燒,沒有尋求原諒
的資格。
  因此我不敢渴求,能再站到天堂光輝下。我只乞願,地獄的烈火代替她心
中的惡夢來燃燒我……
  不,如果世上真有地獄,相信早在小時玩著禁忌遊戲時,我就已進到裡面
盡情燃燒,此刻僅剩最後還懂得尋求懺悔的靈魂存在……
  就是那一天,我得到原諒的那一天,不知道為什麼,那一晚,她突然告訴
我,她想去鬧市買東西,明天學校上課要用,要我陪她去。
  那一晚,在擁擠公車內,我用雙手幫她圍出一個小空間,保護她。
  我陪她到鬧市,在情侶遍佈的人群中,我們都沒有說話,我也不敢碰她,
只能默默走在她身旁。
  然後,她忽然伸出手,如同以往我們一同逛街時,為了怕彼此走失,她勾
住我的手臂……
  我不否認,剛開始我很訝異,畢竟我以為她都不會再碰我。
  看著她,她也望著我。當時在她的臉上,依然看的到恐懼。但我卻能看見
更多,願意再度信賴我的微笑。
  她沒有說什麼,我也沒有說什麼。
  其實,兄妹也是可以,很溫暖的……
  我知道,所有的錯誤,再也不需要道歉。正因為我們是兄妹,再沒有人可
以如此信賴,再沒有人可以將我從這樣的罪惡中拯救出來。
  那一刻,我才真正得到她的原諒,如同見到天堂的光芒……
  那幾年,我也不曾再侵犯過她,傷害過她。
  歲月的流梭,也就這樣在無聲中過去。
  雯雯越來越高,專屬女性的性徵也越來越明顯。她的雙腿越來越細長,也
越來越漂亮。但我總是努力讓自己不去多想……
  說來好笑,真的是因為我學會自慰的方法,那幾年每當我又性慾高漲時,
都是自己用雙手解決掉。
  而我相信,自慰的經驗是每個男孩都會有的。這是青春的回憶,人生無法
抹滅的永遠。
  有人說過對男人來說,是先有性才有愛;對女人來說,是先有愛才有性。
  不論這句話對不對,我對妹妹的情感,越來越熱烈。
  剛開始,我內心還只有微小的疑惑,看著自己的妹妹,內心浮起異樣的感
受,卻不清楚這是什麼。
  接著,看著她逐漸的美麗,她散發的魅力,我已經無法分清親情與愛情的
差異。
  最後,我迷惑了,靈魂徹底迷失在情感漩渦中……
  或許就是這個時候,我高中職將畢業,雯雯國中將畢業,我發現,我愛著
妹妹……
  當我接觸金田一這部曾紅遍一時的推理漫畫,看到悲戀湖這篇故事時,我
忽然感到一陣痛苦感。
  是啊,這不就是我嗎?
  如果雯雯遭到如此的折難,我也必會化為野獸,以罪人之血祭奠她。
  看到安達沖的美雪美雪,更是讓我感到一陣無言寂寞。
  主角兄妹最後終於成為夫妻,不再逃避自己,不再逃避世人眼光。就是現
在,他們倆這樣的態度,還是讓我嚮往不已……
  我愛著自己的妹妹,卻只能靜靜看著她,這樣的人生,是痛苦難言的……
就如同暗戀一個人,卻無法跟她表白,只能默默忍受這樣的痛苦煎熬。
  這時的雯雯,學校也有許多想追她的男生,路上也會有男生偶然去搭訕,
她也都親密笑著跟我談這許多事。我努力在表面上裝做不在乎這些事,心底的
念頭卻只是越來越強烈。
  『雯雯是我的,她也永遠只能是我的,其它的男人都只會傷害她,貪圖她
的美色,不像我永遠陪伴保護在她身邊……』
  我不清楚,我為什麼會對她有如此偏頗的愛?對她有如此錯誤的愛?
  或許,是長年以來家裡只有我跟妹妹相依為命。或許,是我跟她有過這麼
多次的肌膚之親。或許,這一切沒有為什麼,愛一個人不需要為什麼,愛也不
需要為什麼,哪怕這是錯誤的。
  我有許多的不知道,但我當時就知道一件事,我一定會因此而下地獄,我
永遠深信……
  終於,我發現,世上最恐怖的事,真正的怪物,不是愛上不該愛的人,不
是對親人有所慾念,不是發現自己內心如此異於常人……
  而是
  當發現自己心中擁有不應該存有的慾念
  知道這是錯誤的
  不能繼續
  不能實現
  自己卻又阻止不了
  而只能任其控制自己成為野獸
  這也才是世上最恐怖的事
  我也因此
  再度墜入烈火燃燒不盡的地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